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07招标公告 > 福清核电1-6号机组2022-2025年防护支持现场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福清核电1-6号机组2022-2025年防护支持现场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07 标签: 福建省招标 福州市招标 福清市招标 核电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07
截止日期:2022.09.29
招标代理: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福清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核电*-*号机组****-****年防护支持现场服务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核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CN
关键词: 核电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清核电1-6号机组2022-2025年防护支持现场服务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招标人为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招标编号

CNSC-22FQHD001663

2.2 招标项目名称

福清核电1-6号机组2022-2025年防护支持现场服务项目

2.3 招标项目概括

/

2.4 招标范围

负责福清核电1-6 号机组日常运行及11次大修期间(601、305、502、206、405、107、602、503、306、207 和406)防护支持工作:具体包括辐射控制区内厂房核清洁、放射性去污、水池去污、地坑及罐体内清洁、放射性检修场地布置、空气污染隔离间搭拆、屏蔽搭拆及现场服务等相关工作;固体废物处理厂房、放射性热洗衣房和放射性去污厂房的运行管理等相关工作;放射性系统滤芯和树脂的更换、工艺废物水泥固化、技术废物处理、辐射防护物资转运等相关工作。承包单位应为日常及大修配备180名人员;合同执行期内如存在大修重叠,承包单位需额外增加技术人员(参考人数80名),确保需求方现场工作顺利实施。承包单位需承担辐射防护支持所需相关耗材。(技术规格书描述与此不一致,以此处要求为准)

2.5项目实施地点

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厂区

2.6服务期限

31.2个月(2022.11.25-2025.06.30)(技术规格书描述与此不一致,以此处要求为准)。实际服务期限以合同签订为准。

2.7 质量标准

满足招标文件及技术规格书的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具有核电厂防护支持相关工作的业绩。(2017.01.01日起至今)

(3)人员要求:项目经理具有核电厂防护支持项目经理工作经验。

(4)其他要求:投标人承诺:承诺日常期间按技术规格书组织机构要求提供不少于180人技术人员(含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4 招标文件的获取4.1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共1个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包1:福清核电1-6号机组2022-2025年防护支持现场服务项目售价:100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银行名称:无

开户单位: 无

收款账号:无

投标人须在汇款单上注明:“项目名称缩写及参加的分包”。

4.2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cnncecp.com)进行发布。投标人已注册为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会员的,可直接登录报名,否则投标人须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cnncecp.com)在线注册。

4.3 发售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7时00分—2022年09月13日 17时00分(北京时间)。

4.4 报名方式

供应商登录后点击“我要报名”,选择要报名的项目,选择“支付方式”为“网上支付”并上传投标保密承诺函的签署盖章(格式见平台主页 “服务中心”)。经招标人/代理机构审核后点击“费用管理-缴费支付”,在“待缴费”列表中,点击“网上支付”:可通过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扫描二维码支付标书费,也可通过工银e支付绑定的手机号、U盾、密码器或口令卡进行支付或过其他银联卡进行支付。付费完成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标书款发票开具:本项目采用线上自助开票,线上支付成功后,可点击”费用管理-费用支付”在已缴费列表中点击”开具发票”。(详见附件 供应商缴费开票手册。)

招标文件发售问题专属客服:021-61592333。

4.5 其他事项说明

未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有文件证明下列情形的除外:

(1)作为投标人的办事处或分公司代为购买标书的;

(2)购买标书的厂家在投标截止前因兼并、重组上市等原因导致公司名称变化的。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提交投标文件方式:网络投标及邮寄提交纸质文件。

5.1.1 电子版投标文件:投标文件电子版上传至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cnncecp.com)完成投标,具体操作手册详见供应商首页-下载中心-操作手册。

5.1.2 纸质版投标文件:投标文件提交至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396号浦原科技园1号楼1层会议室。

5.2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期:2022年09月29日 09时00分。

5.3投标文件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方式、时间、地点提交,逾期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cnncecp.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8 其他说明8.1 本次招标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在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8.2 投标人须遵守招标人的保密规定(见投标保密承诺函),并遵守相关廉洁协议。8.3 对于其它公司利用本公司发布的招标信息进行诈骗的行为,本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权利。8.4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方式(纸质投标辅助),投标人须先取得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电子采购平台核发的CA证书,使用CA证书制作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须将投标文件电子版上传至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完成投标,并将纸质文件递交至招标文件要求地点。如因未能及时取得CA证书导致的无法正常投标,本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9 其他需要补充的内容

9.1 投标保密承诺函的格式见主页服务中心-供应商服务

9.2 电子投标详细操作见账号中“下载中心”-“操作手册”中《电子采购平台-供应商(公开)全电子》;

9.3 开标现场使用腾讯会议软件进行在线直播,所有递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均可使用电脑端或手机端加入指定直播会议室。

招标人: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07日


附件下载: 投标保密承诺函及全电子供应商操作手册.zip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