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07招标公告 > 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2022-2024年度宁波地区混合型设备与材料搬运配送服务项目(移动)(第三次)比选公告

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2022-2024年度宁波地区混合型设备与材料搬运配送服务项目(移动)(第三次)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07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07
截止日期:2022.09.20
招标代理: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本项目为**************-****年度**地区混合型设备与材料搬运配送服务项目(移动)(第三次)(项目编号:ZJZT-****-*****),比选人为**********。项目资金由比选人自筹,资金来源已落实,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服务物能力的潜在参选人(以
 
招标公告正文

本项目为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2022-2024年度宁波地区混合型设备与材料搬运配送服务项目(移动)(第三次)(项目编号:ZJZT-2022-12642),比选人为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比选人自筹,资金来源已落实,具备比选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特邀请有意向的且具有提服务物能力的潜在参选人(以下简称参选人)前来参选。

1.项目概况

1.1采购内容

配送服务类型:整车配送,包括但不限于从比选人指定出发地到指定任务点的配送,物资调拨、逆向物流。

注:指定任务点包括但不限于仓库、安装现场等。安装现场环境包括但不限于平地、路边、大楼内部、楼顶、山地、野外等。

1.2本项目不划分采购包,合同期限、金额、份额、配送地区等内容如下:

采购包

合同期限

预算金额

(含税)

中选人数量

份额

配送地区

最低车辆数

1

2年

(签1续1)

280万元

1名

100%

定海、普陀、岱山、嵊泗、六横、虾峙岛、鱼山岛、桃花岛、普陀山岛

5辆

1.3本项目最高限价折扣率为100%,参选人报价不得高于最高限价折扣率,否则其参选将被否决。

2.参选人资格要求

2.1参选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合法的注册资质的企业(提供清晰、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2参选人须具备交通运输部门核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提供清晰、有效期内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3参选人须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或承诺函,并加盖公章);

2.4参选人须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近三年内无重大事故责任、犯罪行为(提供承诺函,并加盖公章);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不允许分包、转包(须提承诺函,并加盖公章);

2.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比选文件第三章“评审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参选人,其参选将被否决。

4.比选文件获取

4.1比选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09月07日16时00分至2022年09月12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4.2比选文件获取地点:凡有意参加者可登录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s://zjzt.chinaccsscm.cn/(已在该系统注册过的潜在参选人请直接登录系统(入口为“供应商登录”)进行项目比选文件下载,未在该系统注册的潜在参选人请先注册(入口为“用户注册”-“供应商注册”,机构类型选择“其他组织”,税号填写完整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获取登录账号后登录系统进行文件下载)。注册免费,登录系统后可下载操作手册。

4.3比选文件获取方式:无论比选文件是否收费,经比选人审核、注册成功的参选人,请务必在比选文件售卖截止时间前,登录系统选择项目、购买比选文件,购买时间截止后,供应商将不能购买比选文件,即不能参加此次比选活动,将无法正常参选,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参选人承担。

4.4比选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5电子标书费发票(只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发票生成后将由项目经理将发票下载链接推送至报名联系人邮箱及手机(短信形式),请各参选人报名联系人***

5.比选文件的澄清

参选人如对比选文件有疑问,请于比选文件规定的时间2022年09月13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前以书面形式向比选人提出。如比选人召开参选预备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参选文件的递交

6.1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参选截止时间):2022年09月2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6.2参选文件递交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河东路215号B楼103会议室。

6.3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唱价,【比选人/采购代理机构】邀请参选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代理人准时参加。

6.4出现以下情形时,【比选人/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参选文件:

6.4.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6.4.2未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

6.4.3未按照本比选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比选文件的。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及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电子招投标平台(https://zjzt.chinaccsscm.cn/)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除上述外,我公司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介上发布任何采购信息,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采购主体的采购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8.联系方式

比选人: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310014

联系人***

电话:***

传真:***

电子邮件***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杭州天水支行]

户 名:[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

账号:[3110830019310004840]

 

 

浙江中通通信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0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