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07招标公告 > 龙港市公办托幼园建设工程(二期)工程总承包(EPC)

龙港市公办托幼园建设工程(二期)工程总承包(EPC)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07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温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07
截止日期:2022.10.09
招标代理:中纬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温州市
内 容:招标公告 编号:A********************** ***公办托幼园建设工程(二期)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公办托幼园建设工程(二期)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名称)已由龙行审投【****】*号(项目代码:****-******-**-**-**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编号:A3303831280000550001001  

 

   龙港市公办托幼园建设工程(二期)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龙港市公办托幼园建设工程(二期)工程总承包(EPC)(项目名称)已由龙行审投【2022】4 号(项目代码:2201-330383-99-01-613288)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统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龙港市社会事业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位于龙港市平等社区、双河社区、华中社区、新斗门社区、东河社区、三垟社区、杨家宅社区等七个区域内。总用地面积约43490.68平方米,折约65.22亩,总建筑面积约为37226.35平方米。项目包含龙港市平等幼儿园建设工程、龙港市双河幼儿园建设工程、龙港市芦浦幼儿园建设工程、龙港市九小附属幼儿园、龙港市东河幼儿园建设工程、龙港市城西幼儿园建设工程、龙港市杨家宅托育园建设工程等7个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为33046万元。

设计质量要求:符合现行设计规范、规程和有关政策、法规及发包人要求。

施工质量要求:达到现行工程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招标工期:330日历天【中标通知书发放后30天完成勘察、施工图设计(符合图纸送审要求的土建图纸及并收件成功),施工工期300天】;

本次招标范围:本项目范围内的勘察(含初勘和详勘);设计(含施工图设计、专项设计);采购(本工程所有工程材料、设备的采购、保管、安装及调试);施工(工程施工、验收、移交、备案和保修服务)工程总承包;总承包管理过程中的技术服务(前期及施工过程中的报建、报批、审查、竣工验收组织、缺陷责任期的技术服务与缺陷修复、保修期的保修工作,以及所有工程过程和成果的提供等)。具体包括但不限于用地范围内的总平布置、交通组织、景观绿化、建筑(含装饰装修、标志标线等)、基坑支护(如有)、结构(含钢结构)、给排水(含热水系统)、电气、弱电、暖通(含空调)、燃气工程(如有)、电梯、食堂设备、充电桩、高低压变配设备(含配电房至各个单体的总电缆)、自备电(发电机组)、红线范围内原有建筑物的拆除以及可能发生的其他事项(交通管制)等涉及本项目所有的实施内容,具体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施工资质和设计资质:①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②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各联合体牵头人及成员总数不得超过2家,组成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或与其他单位组成另外联合体参与本项目的投标;②联合体投标时须提供联合体投标协议,联合体协议书的必须明确牵头人,联合体牵头人须为本项目联合体施工方,并明确联合体成员单位的责任和权利。③单位负责人***

3.3拟派项目总负责人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或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且必须具备: 1)熟悉工程技术和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2)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3)若为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双方中任何一方提供均可。4)项目总负责人不可兼任施工项目负责人***

拟派设计负责人***

拟派施工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须无在建工程,且年龄≤60周岁,本项目包含7个不同建设地点的幼儿园,需配备7名不同的施工项目负责人***

注:1、拟派项目总负责人不得在其他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总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2、拟派注册建造师担任施工项目负责人的,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书。必须熟悉工程技术和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良好的职业道德。3、拟派项目总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项目负责人***

3.4其他要求:1、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的单位,应提供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和企业法定代表人的“三类人员”A类证书;2、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未被人民法院列入限制失信被执行人投标资格名单的企业;3、投标企业已录入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平台;4、浙江省外投标人必须持有《外省企业进入浙江省承接业务登记备案证明》且在有效期内或提供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对外发布的进浙企业备案列表查询(含投标人)网页截图。5、设计资质企业已录入浙江省勘察设计行业四库一平台信息系统。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2022年9月8日至2022年9月12  日时间内,直接在龙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zjlg.gov.cn:86/TPFront/)上下载招标文件(包括图纸资料等);招标答疑在网站匿名咨询。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10月9日 09:30,地点为龙港市世纪大道4518号龙港市政务客厅4楼-龙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3 提问时间:2022年9月8日至2022年9月13日。

5.4 答疑时间:2022年9月16日。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龙港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 其他说明   

7.1投标人(联合体投标是指联合体牵头人)须登录龙港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填写投标信息并确认投标状态。凡有意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交易主体信息库入库工作,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7.2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后续可能会根据疫情变化和最新规定(若有)发布更正公告,请持续关注。

7.3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采用网上收退系统(银行保函除外),详见招标文件前附表 3.4.1 款。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地    址:龙港世纪大道4518号2楼  

联 系 人***

电    话:0577-59911852                                                                          

招标代理机构:中纬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龙港市海港路641号 

联 系 人***

电    话:0577-68885883,13958715736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中纬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9月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