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06招标公告 > 芦坑一号用地两侧及慈济五路南侧地块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芦坑一号用地两侧及慈济五路南侧地块绿化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06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厦门市招标 绿化 工程招标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06
地 区:厦门市
内 容: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芦坑一号用地两侧及慈济五**侧地块绿化工程已由***海沧区发展和改革局 以***海沧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芦坑一号用地两侧及慈济五**侧地块绿化工程项目的批复(厦海发投【****】**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海沧区建设与交通局,建设资金来源财政投融资,招标
关键词: 绿化 工程招标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芦坑一号用地两侧及慈济五路南侧地块绿化工程已由厦门市海沧区发展和改革局 以厦门市海沧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芦坑一号用地两侧及慈济五路南侧地块绿化工程项目的批复(厦海发投【2022】82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厦门市海沧区建设与交通局,建设资金来源财政投融资,招标人为 厦门海沧城建园林有限公司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福州信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海沧区区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点:位于芦坑一号用地两侧及慈济五路南侧地块;
  2.2. 工程建设规模:本项目绿化面积约12151.2平方米,其中芦坑一号用地两侧绿化面积约1027.2平方米,慈济五路南侧绿化面积约11124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场地清理,喷播草籽,栽植乔木,安装给水、围网、警示牌等。投资额约149.91万元。
  2.3. 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园林绿化;
  (2)招标类型:专业承包;
  (3)招标范围和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 ;
  2.4. 工程发包价:详见“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预算价、控制价、发包价告知单”;
  2.5. K值取定: 6 %;
  2.6. 工期要求:总工期为90个日历天,养护工期为 3 个月;
  2.7. 质量要求:合格 。
  3. 投标人要求
  3.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园林绿化工程建设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需取得2018年度厦门市景观绿化建设行业协会会员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为 BB- 及以上等级或厦门市市政园林局公布的2021年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为BB-及以上等级或福建省园林绿化施工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35分(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可通过福建省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系统(从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网的“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综合监管服务平台”登录)查询)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以项目截标时在福建省园林绿化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系统已发布的最后一个季度信用分为准。
  3.3. 投标人需为厦门市海沧区辖区内建筑施工企业(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海沧区工商注册、纳税登记、入统产值的建筑施工企业)。
  3.4. 本招标项目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应当在工程开工前,由中标人按照施工现场管理需要配备相应管理人员,且相应管理人员的人数不得低于我省关于项目施工管理人员配备的要求。
  3.5.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9月07日00时00分00秒至2022年09月09日 09时30分00秒通过  E共享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小项目 采取无记名方式免费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本招标项目电子招标文件使用电子签名系统(版本号:V5.0.0)(电子招标文件编制工具软件名称及版本号) 打开。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后,应检查招标文件的合法有效性,合法有效的招标文件应具有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电子印章;招标人没有电子印章的,须附招标人对招标代理机构的授权书。
  凡属厦门市海沧区辖区内建筑施工企业(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海沧区工商注册、纳税登记、入统产值的建筑施工企业)若其企业相关信息尚未在海沧区建筑业处进行备案登记的,应主动及时与建筑业处相关人员联系,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 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易程序随机抽取法。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海沧区政府网站http://www.haicang.gov.cn/ ;E共享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ebid.okap.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厦门海沧城建园林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361026
  电子邮箱***
  电话:***
  传真:***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信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361026
  电子邮箱***
  电话:***
  传真:***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