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05招标公告 > 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原平车务段大西高铁3站站台端部加装防侵入越界报警装置项目(二次)比选公告

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原平车务段大西高铁3站站台端部加装防侵入越界报警装置项目(二次)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05 标签: 山西省招标 铁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05
截止日期:2022.09.19
地 区:山西省
内 容: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车务段大西高铁*站站台端部加装防侵入越界报警装置项目(二次)比选公告 ****-**-** 总*F***DMX 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车务段大西高铁*站站台端部加装防侵入越界报警装置项目(二次)比选公告 本项目,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车务段大西高铁*站站台端部加装防侵入越
关键词: 铁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原平车务段大西高铁3站站台端部加装防侵入越界报警装置项目(二次)比选公告
2022-09-05 总3F622DMX

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原平车务段大西高铁3站站台端部加装防侵入越界报警装置项目(二次)比选公告

 

 本项目,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原平车务段大西高铁3站站台端部加装防侵入越界报警装置项目由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文件《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印发<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财务各项支出控制额(第一次)>的通知》(太铁财〔2021〕374号)、安全生产费资本性支出项目立项审查意见(立项批复表)批复编号:(太﹝安全费用资本性项目﹞技(2022)111号)、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运部《关于大西高铁11站站台端部防侵人报警系统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意见的函》(太客管函〔2022〕8号)文件批准实施。招标项目编号:LDHY-DTG-220712。项目业主为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管理单位为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原平车务段,建设资金来源为大西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费,已落实。本项目施工已具备比选施工单位条件,现进行公开比选施工单位。

1. 项目概况与施工范围

1.1项目概况:对原平西、忻州西、阳曲西3站站台端部安装防侵入报警装置。

1.2施工范围:设计图纸范围内全部施工内容。    

2.施工单位资格要求

2.1参加比选单位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良好的企业社会信誉,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质量状况良好。具有认证机构认证的质量管理体系证书;近三年内具备同类工程和铁路营业线施工业绩,无被责令暂停投标情况。

2.2项目经理须具有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或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有一年以上项目经理工作经验,良好的职业道德,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2.3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3.比选文件的获取

请于2022年9月6日至2022年9月8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及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到山西省大同市城区武定北路中段东侧洪泰大厦14层1401号领取工程比选文件。

4.申请文件的递交

4.1 申请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22年9月19日14时30分至15时00分,开标时间为2022年9月19日15时00分,地点为山西省大同市城区武定北路中段东侧洪泰大厦14层1401号。

4.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申请文件,我单位不予受理。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协会》和《国铁采购平台》上同时发布。

6.联系方式

项目管理单位: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原平车务段

地  址:忻州市原平市永安东街北巷98号

联系人***

电  话:13623405152

 

比选代理单位:山西路地环宇科贸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山西省大同市城区武定北路中段东侧洪泰大厦14层1401号

联系人***

电  话:18335269318、13935219293    

                           

 

 

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原平车务段

2022年9月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