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05招标公告 > 2022年北京始发腹舱航线旺季舱位整集装器固定协议竞价销售公告(第一轮)

2022年北京始发腹舱航线旺季舱位整集装器固定协议竞价销售公告(第一轮)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05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05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年**始发腹舱航线旺季舱位整集装器固定协议竞价销售公告(第一轮)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中国国际货运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始发腹舱航线旺季整集装器固定协议竞价销售(第一轮) *.*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竞价内容:****年*月**日至****年**月**日**始发腹舱航线
 
招标公告正文
2022年北京始发腹舱航线旺季舱位整集装器固定协议竞价销售公告(第一轮)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中国国际货运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始发腹舱航线旺季整集装器固定协议竞价销售(第一轮)
1.2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3竞价内容:2022年9月10日至2022年12月31日北京始发腹舱航线旺季整集装器固定协议。本竞价销售公告将在中国国际货运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官网(www.airchinacargo.com – 采购平台 – 采购信息公告)公布。
航线
固定协议基准价格(万元人民币/板)
每5美元燃油变化(元人民币/板)
PEK-FRA
8.75
1500
PEK-CDG
8.75
1500
PEK-MXP
8.75
1500
PEK-CPH
8.75
1500
PEK-LAX
12
3000
PEK-BKK
2.9
800
PEK-HKG
2.4
800
PEK-TPE
1.9
800
1.4 竞价销售说明
A.     以上价格为整集装器收费价格,包含直达点净价、燃油附加费、安全附加费,不包含境外中转联程、DDS送舱服务及其他附加费用。非直达点需加收中转费用,中转费用以当期公布的《国货航中转产品表》为准,并按照货物主单计费重量计收。
B.     固定协议按日考核,浮动协议按周考核。
C.     竞价加价幅度为1000元/板,上不封顶。
D.     协议所有签约板型为PMC板。有根据航班实际情况由各中标代理轮流调整为PAG,AKE 的可能(1PMC=1PAG=3AKE)
E.     适用燃油机制,基准价格对应燃油区间为95.00-99.99美元。
F.      有可能根据实际运力安排,调剂到临近日期。
G.     代理人可选择匹配浮动协议,浮动协议量不做上限下限要求。浮动协议价格以具体公布为准。
H.     协议欠量按照当期协议全价100%补收运费。
I.      单板最大限重3500KG。
J.      如遇航班取消,相关协议取消不补。
K.     板内超出部分价格以国货航当期公布价格为准。
L.      代理人在同一航线投标上限量不得超过该航线原有固定协议签约量,超过原有固定协议签约量的,视为按原有固定协议签约量进行投标。
M.     特别说明:如代理人今年出现过协议减量或取消的情况,以减量后的固定协议签约量为投标上限。如代理人选择按减量前的固定协议量为投标上限,需提出恢复协议量的书面申请,经我司批准后方可撤销。
N.     对本次竞价成功的代理,不得提出任何针对年初协议减量或退包的申请。
O.     以上价格含头程联运。
P.      以上价格仅限运输普货及UN3481、UN3091属于第二部分(Section II)的锂电池类货物,不得运输其他特种货物及邮件。
1.5    竞价资质:竞价人需为中国国际货运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大陆地区在对应航线上已签署腹舱整集装器销售协议的代理;此项目不接受联合竞价,不得分包、转包。
1.6    竞价方式:竞价人首先选择竞价航线,在对应基准价格基础上填报竞价价格,竞价价格最低为基准价格。
1.7    竞价销售基本原则如下:
A.     同航线按竞价价格,由高至低排序;之后,大于协议基准价格1万/板(含)的代理为第一区间,剩余代理为第二区间。备注:短线为0.5万/板(含)。
B.     第一区间代理按竞价高低顺序,同航线价高者优先;同价者按递交应答文件的时间优先原则,先到先得(以邮件时间为准);
C.     第一区间代理舱位分配完毕后,若仍有剩余舱位,在第二区间代理按竞价高低顺序,同价者按递交应答文件的时间优先原则,一个代理分配一板舱位,循环分配舱位;
1.8    应答文件为竞价书,应答文件为PDF格式或JPG格式且应加盖公章。竞价人可在截止时间前更新竞价航线及价格,以距离截止时间最近的邮件为准。竞价人可随附EXCEL格式文件,并保持与竞价书内容一致。
1.9    竞价截至时间为2022年9月7日北京时间上午10点,竞价人应在此时间前将应答文件发至 capacity.bidding@airchinacargo.com邮箱。超过截止时间的应答文件为无效文件。其他途径提交的应答文件无效。
1.10本竞价销售项目的竞价结果通知书将于2022年9月8日以电子邮件***
1.11竞价人如对竞价销售结果有疑问,应向本项目联系人***
1.12 本次竞价最终解释权归中国国际货运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1.13竞价人参与本次竞价销售即视为认同上述内容。
 
2.联系方式***
联系人***
电话:***
邮箱:zhangbo@airchinacargo.com
地址:***
 
 
 
 
                                  竞价书
 
投标信息 :
标的有效期:2022年9月10日至2022年12月31日
投标航线
单周固定整集装器竞价数量(个)
每板竞价价格(万元人民币)
燃油区间
单周浮动整集装器竞价数量(个)
北京-法兰克福
 
 
95.00-99.99美元
 
北京-巴黎
 
 
95.00-99.99美元
 
北京-米兰
 
 
95.00-99.99美元
 
北京-哥本哈根
        
         
95.00-99.99美元
 
北京-洛杉矶
        
         
95.00-99.99美元
 
北京-曼谷
        
         
95.00-99.99美元
 
北京-香港
        
         
95.00-99.99美元
 
北京-台北
        
         
95.00-99.99美元
 
 
投标人:                                                          
联系人***
联系方式***
               邮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