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05招标公告 > 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关于电子工程系实训课及技能竞赛耗材采购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关于电子工程系实训课及技能竞赛耗材采购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0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电子工程招标 学校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05
截止日期:2022.09.14
招标代理:苏州正杰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关于电子工程系实训课及技能竞赛耗材采购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电子工程系实训课及技能竞赛耗材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公共**交易中心”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时(**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Z
关键词: 电子工程 学校
 
招标公告正文
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关于电子工程系实训课及技能竞赛耗材采购项目谈判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电子工程系实训课及技能竞赛耗材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9月14日13:30时(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ZJ2022-T-002-A。

项目名称:电子工程系实训课及技能竞赛耗材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635000.00元。

采购需求:

实训耗材汇总

序号

名称

单位

名称

规格指标

数量

1

PCB

通用版

(数电3人表决器)通用版

300

2

抢答器

(数电)8路抢答器 PCB板

250

3

练习板

(装配)9004练习板

180

4

通用板

(装配:湿度)通用板

200

5

(装配:路灯)通用板

200

6

(装配:传感器)通用板

200

7

脉冲分配器

(装配)脉冲分配器PCB

200

8

传感器心率计

传感器心率计PCB

40

9

SMT

SMT小电路PCB —叮咚门铃(每人1块)

100

10

SMT小电路PCB —干电池(每人1块)

20

11

SMT小电路PCB —流水灯(每人1块)

100

12

SMT练习板2014(每人2块)

200

13

频谱仪PCB(每人1块)

20

14

稳压电源

稳压电源PCB(每人1块)

200

……

技能赛耗材

电子装配技能大赛耗材

序号

电子装配项目

料号

名称

数量

单位

1

 

电子技能大赛—LED调光灯

10

2

 

电子技能大赛—超级电容

10

3

 

电子技能大赛—单向电能表

10

4

 

电子技能大赛—电动车电池电量计

10

5

 

电子技能大赛—电荷泵

10

6

 

电子技能大赛—电压采集及波形发生器

10

7

 

电子技能大赛—电源内阻测试仪

10

8

 

电子技能大赛—电子负载

10

9

 

电子技能大赛—光电耦合线性试验电路

10

10

 

电子技能大赛—基于存储器的信号发生器

10

11

 

电子技能大赛—矿用风量传感器

10

12

 

电子技能大赛—锂电池容量测试仪

10

13

 

电子技能大赛—锂离子电池

10

……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天内安装调试完成。(具体以采购人实际通知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不允许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一)合格供应商的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所属行业为工业,供应商所提供货物的制造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本项目网上报名截止时间是2022年9月8日。

2、申领CA证书:

(1)办法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关于办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CA证书的通知》。有效期内的CA证书可以反复使用。

(2)原市级政府采购供应商网上报名系统用户需换CA证书、办理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

(3)区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用户,无需再次办理。

(4)未参与过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的用户,需办理CA证书、电子签章业务及激活政府采购模块,详情参见《政府采购CA证书办理指南》。

3、登录报名: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政府采购登录”―“苏州市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供应商”进行网上报名。插入CA证书登录后选择具体项目并点击“报名”按钮报名。报名成功并下载采购文件后,点击投标确认函下的“编辑”按钮,进入编辑投标确认函并签章,签章成功后打印投标确认函供参与项目使用。供应商报名成功后不可撤销报名。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4、依法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

供应商在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报名成功后,根据提示,自行下载采购文件,报名日期视同为依法获取采购文件日期。未依照采购公告要求实行网上报名的供应商,视为未参与该项政府采购活动,不具备对该政府采购项目提出质疑的法定权利,但因供应商资格条件或报名时间设定不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等原因使供应商权益受损的除外。

5、技术咨询:

(1)注册咨询:0512-69820846。

(2)CA办理咨询电话:***

(3)交易系统维护,客服QQ:751281184、864274166;咨询电话:***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

时间:2022年9月14日13:00时起至13:30时止(北京时间)。

地点: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开标:

时间:2022年9月14日13:30时(北京时间)。逾时视作自动放弃。

地点:苏州市平泷路251号城市生活广场西楼五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关于印发《苏州市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实施意见》的通知(苏财购〔2022〕16号)。

《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力度的通知》(苏财购〔2020〕19号)的规定执行。

3、制作电子响应文件

本项目采用电子网上招投标,请使用“苏州市政府采购客户端”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操作方法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4、电子化要求

供应商须要通过CA证书,使用“苏州市政府采购客户端”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并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对响应文件进行加密并上传。

供应商须携带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以及加密文件的CA证书,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到达开标地点递交,未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递交CA证书的或解密失败的(按照书面签到顺序进行解密,每个供应商的解密时长为5分钟,超时视同解密失败)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注:潜在供应商的参与人员需自行下载安装“苏周到”APP并事前确认是否为“苏康码?绿码”。结合苏州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供应商的参与人员应严格遵守“场所码”扫码入场规定以及测温、查码(健康码、行程卡)措施,并规范佩戴口罩。如未按上述要求执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承担。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苏州正杰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1)采购人:

项目联系人***

电话:***

(2)采购代理机构:

项目联系人***

电话:***

苏州正杰招投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9月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