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9.05招标公告 > 诸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生活垃圾处置终端第三方监管服务采购项目质疑及质疑答复函

诸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生活垃圾处置终端第三方监管服务采购项目质疑及质疑答复函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9.05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9.05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质 疑 人:/ 地 址:/ 法定代表人:/ 委托代理人:/ 电话:/ 质疑事项*:“专家团队成员参编或参审过*级生活垃圾运行监管标准,有一个得*分,省级及以上的有一个得*分,本项最高得*分。(须提供相关标准封面及含编审名单的扉页复印件、投标人为其缴纳的近*个月社保证明加盖投标人公章,不提供或提供不完
 
招标公告正文

质 疑 人:  / 

地    址: /  

法定代表人: / 

委托代理人:  /        电话:***

 

 质疑事项1:“专家团队成员参编或参审过市级生活垃圾运行监管标准,有一个得1分,省级及以上的有一个得3分,本项最高得6分。(须提供相关标准封面及含编审名单的扉页复印件、投标人为其缴纳的近6个月社保证明加盖投标人公章,不提供或提供不完全不得分)”,属于“以不合理的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歧视待遇”,且限定了特定的行政区域。
答复1:随着国家环境保护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于2000年首次发布《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业标准《生活垃圾焚烧厂运行监管标准》(CJJ/T212-2015),国内多省环保、住建等部门均有相关省级生活垃圾处理运行监管标准,环保排放标准或安全运行标准,如:《生活垃圾焚烧厂运行监管标准》CJJ/T212-2015此一项标准(如下图)即有众多人员参与编写,其余各省都有自己的监管标准,参编或参审人员并不是极少。且该评分项并未指定需要某特定省、市区域的标准,不存在倾向性和歧视性,不构成“以不合理的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歧视待遇”。
《生活垃圾焚烧厂运行监管标准》CJJ/T212-2015参编/审人员截图:

本项目为生活垃圾处置终端第三方监管服务,工作范围主要包含产出监管、行为监管以及偏差监管,这需要项目团队人员具有很好的对垃圾处置终端各种工艺的熟悉、专业素养和规范工作能力。项目团队人员对监管标准、行业标准、规程规范的熟悉以及参加相关标准规范的编制、审核工作可有效说明其具备相关专业的工艺技术研究、行业对标能力,体现出“专业人做专业事”的宗旨,能为本项目的实施提供更好的全工艺全流程监管服务工作,亦能为本项目实施中产生的重难点问题提供更为专业的解决方案。故该评分项与本项目需求有紧密联系。
质疑事项2:“投标人参编过或参审过垃圾发电行业省级及以上标准或技术规范的得5分,地市级的得2分。(须提供相关标准或规范封面及含编审名单的扉页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不提供或提供不完全不得分)”,属于“以不合理的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歧视待遇”,且限定了特定的行政区域。
答复2:随着国家环境保护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于2000年首次发布《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业标准《生活垃圾焚烧厂运行监管标准》(CJJ/T212-2015),国内多地均有相关垃圾发电行业标准或技术规范,参编或参审单位并不在少数,如:《生活垃圾焚烧厂运行监管标准》CJJ/T212-2015此一项标准(如下图)即有较多单位参与编写。且该评分项并未指定需要某特定省、市区域的标准,不存在倾向性和歧视性,不构成“以不合理的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歧视待遇”。
《生活垃圾焚烧厂运行监管标准》CJJ/T212-2015主/参编单位截图:

本项目为生活垃圾处置终端第三方监管服务,工作范围主要包含产出监管、行为监管以及偏差监管,这需要单位对垃圾处置终端各种工艺具有很好的熟悉、专业素养和规范工作能力。单位对监管标准、行业标准、规程规范的熟悉以及参加相关标准或技术规范的编制、审核工作可有效说明其具备相关专业的工艺技术研究、行业对标能力,体现出“专业人做专业事”的宗旨,能为本项目的实施提供更好的全工艺全流程监管服务工作,亦能为本项目实施中产生的重难点问题提供更为专业的解决方案。故该评分项与本项目需求有紧密联系。
综上,本招标文件中未具违法或违规内容,评分细则公平公正,不存在倾向性和歧视性,故不作调整。  

  • 质疑函.pdf

    2.2 M

  • 答复函.pdf

    1.7 M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