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8.26招标公告 > 赣江新区自然资源局赣江新区直管区征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制定工作竞争性磋商

赣江新区自然资源局赣江新区直管区征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制定工作竞争性磋商

信息发布日期:2022.08.26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8.26
截止日期:2022.09.09
招标代理:江西盈海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项目概况 赣江新区直管区征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制定工作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省***云飞路正荣御园*栋*单元****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YH****-*** 项目名称:赣江新区直管区征地地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赣江新区直管区征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制定工作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西省南昌市云飞路正荣御园2栋2单元1404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9月09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YH2022-369

项目名称:赣江新区直管区征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制定工作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一)服务需求一览表及详细参数

一、项目概况

《江西省征收土地管理办法》第二十四条规定,征收农用地以外的其他土地、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补偿标准由省人民政府制定,并至少每三年调整或者重新公布一次。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全省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工作的通知》(赣自然资函〔2022〕144号)文件精神,要求对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进行调整制定。

二、技术要求

1、基础资料收集与整理。收集反映测算区域内土地资源状况、征地补偿、供需关系与社会经济发展等情况的相关指标:2020年区片价成果、2018-2020年土地利用现状数据库、土地征收面积、2018-2021年经济数据、早晚稻最低收购价格、土地征收过程中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原有标准。

2、建立评价指标体系。对收集汇总的数据资料进行分析,采用特尔斐法选定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总收入、人均耕地面积、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居民消费价格指数、早(晚)稻最低收购价格、农业总产值8个评价指标确定其权重值。

3、拟定增长幅度。根据全省调整幅度控制表,根据赣江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拟定增长幅度,报省自然资源厅审核。

4、区片调整与合并。采用多因素综合评价法、农用地级别调整法调整、合并区片。

5、补偿标准测算。采用综合判定法制定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在确定区片价测算范围内,采用综合判定法划分征地区片,在计算区片内的农业价格、确定统一年产值标准及其补偿倍数和调查各征地区片征地案例的基础上,主要采用农用地产值修正法、征地案例比较法和农用地价格调整法、社会经济指标更新法等方法中任意两种进行测算,综合分析后初步确定征地区片价。

6、测算结果综合平衡。对不同方法测算得到的结果进行综合分析,形成初步成果,与现行征地补偿、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水平比较、与被征地农民现有生活水平比较,与同区域国有建设用地基准地价水平、物价水平比较,分析是否合理。

7、编制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报告、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报告

三、工作成果

1、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编制报告、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报告(结果报告、技术报告,封面加盖新区管委会公章,扉页加盖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和技术承编单位公章);

2、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结果表、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结果表(新区管委会)确认并加盖公章);

3、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标准分布图、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分布图(矢量文件(.shp)和图片文件(.jpg);

4、其他材料:听证会议纪要、听证会议签到表、征求经发、财政等有关部门意见的材料等,需加盖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公章

说明:以上技术条款为谈判文件的实质性内容,供应商须全部响应或优于,否则为无效响应。

合同履行期限:2022 年 12月 31 日前完成。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供应商须具备的资格条件:

2.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5参加政府采购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不良、失信记录;

2.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2.6.1近三年内(本项目投标截止期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及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

2.6.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2.6.3特定资格要求:具备土地规划乙级(含)及测绘乙级(含)以上资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8月29日  至 2022年09月02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江西省南昌市云飞路正荣御园2栋2单元1404室

方式:现场报名领取文件

售价:¥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联泰香域滨江45栋二单元二楼203

五、开启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联泰香域滨江45栋二单元二楼203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其他补充事宜:

1、磋商保证金应于磋商时间之前递交,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磋商文件。

2、采购代理服务费由成交供应商支付,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磋商文件。

3、本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小企业扶持政策、监狱企业扶持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等。具体详见本项目磋商文件。

2.疫情防控特别提醒:参与政府采购项目现场交易的各方代表及相关人员,应
及时了解省、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和江西盈海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进入开标现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扫码、填写健康信息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因未及时了解疫情防控政策导致无法正常参与项目交易或由此产生的不良后果自行承担

  3. 报名须知:

①必须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是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财务报告或开标前两个月基本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③须提供开标前六个月任意一个月的纳税证明材料和社保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④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截图或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警示信息截图、投标单位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

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

以上证明材料原件验后退回。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赣江新区自然资源局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西盈海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