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8.26招标公告 > 2021年度省对市县农业生态保护与资源利用专项-海州湾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年度监测招标公告

2021年度省对市县农业生态保护与资源利用专项-海州湾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年度监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8.2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连云港市招标 农业招标 
加入日期:2022.08.26
截止日期:2022.09.20
招标代理:连云港科谊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连云港
内 容:*.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年度省对**农业生态保护与**利用专项-**湾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年度监测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海洋与渔业发展促进中心 ,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受招标人委托,**************
关键词: 农业
 
招标公告正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2021年度省对市县农业生态保护与资源利用专项-海州湾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年度监测已批准建设,招标人为 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发展促进中心 ,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拨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受招标人委托,连云港科谊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现对2021年度省对市县农业生态保护与资源利用专项-海州湾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年度监测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后审。

2.项目简况

2.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2022年度海州湾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水环境因子监测调查

2.2022年度海州湾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浮游生物监测调查

3.2022年度海州湾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渔业资源监测调查

4.按照《国家级海洋牧场示范区年度评价及复查办法(试行)》附件4要求撰写年度监测和评价报告。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

3.2 信誉要求

1、截止投标文件递交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2、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

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注: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名单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截图复印件,未按要求提供上述证明材料按无效标处理)查询方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网页截图(查询路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输入单位名字、点击“查询”→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

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页截图(查询路径: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首页“信用信息查询”→输入单位名字、点击“查询”)。

3.3 其他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违法分包。

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4.报名程序

本次报名只接受线下报名。具体报名程序为:

(1)拟报名单位仔细阅读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上公布的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和报名条件。

(2)报名时须携带报名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被委托购买人身份证复印件。

(3)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日 17:00 (北京时间,下同),逾期无效。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本项目标书购买采用不见面形式,请投标人于2022年8月26日至9月2日8:00~17:00将单位介绍信扫描件、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5.2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元/标段,售后不退。投标人应以网银、电汇、转账等形式汇至连云港科谊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账户(户名:连云港科谊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开户银行:交通银行连云港连云支行;账号:327006021018010236757),不接受现场现金支付。网银、电汇、转账请备注项目简称+投标单位简称,以便查实。上述费用支付必须于2022年9月2日17时之前完成;未按时交纳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本次招标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并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踏勘。

6.2 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统一在投标会上送交。

送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0日14时30分。

投标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段内送交到:连云港市连云区中山西路255号鑫源大厦1209室

6.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6.4 招标人定于送交投标文件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址举行公开开标,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身份证明准时出席。未前来出席开标会的投标人,视为默认开标结果。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连云港市农业农村局官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连云港市海洋与渔业发展促进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连云港科谊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连云港市海州区朝阳中路14号          地址:***

邮政编码:   222001                   邮政编码:222042                  

联 系 人:  伏光辉                联 系 人***

电    话:   0518-85680933        电    话:***

传    真:                  传    真:***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