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8.23招标公告 > 淮安市2023年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2023HAGSYH-SJ标段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淮安市2023年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2023HAGSYH-SJ标段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8.2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公路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2.08.23
截止日期:2022.09.12
招标代理:江苏咨苏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年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HAGSYH-SJ标段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为做好*******年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下称本项目)建设管理工作,项目业主***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决定开展本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工作,建设资金为省级补助,出资比例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公路 勘察 设计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淮安市2023年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2023HAGSYH-SJ标段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为做好淮安市2023年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下称本项目)建设管理工作,项目业主淮安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决定开展本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工作,建设资金为省级补助,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江苏省淮安市境内国省干线公路2023年养护大中修工程设计,主要内容包含(不限于)①35km一级公路半幅或二级公路全幅,结构性或功能性修复的方案设计和施工图设计;②18km一级公路半幅或二级公路全幅,预防性养护方案设计和施工图设计。

具体的设计线路如下表所示:

序号

线路
编号

工程桩号或地点

里程(km)

折算

里程

路面宽度(m)

路基宽度(m)

段落特征点说明

预估经费 (万元)

项目
性质

1

G344         (盱眙县)

K245+553-K253+696            上行(一级公路半幅双车道)

8.143

4.072

21/2

24.5/2

山水大道段,已大修终点到331省道交叉路口

4000

结构性修复

2

G343          (淮阴区)

K229+030-K229+757、K231+350-K235+280与K240+500-K243+500 段                上行(一级公路半幅双车道)

7.657

3.829

22.5/2

26/2

343国道丁集互通与宿迁交界段

3230

结构性修复

3

G343          (淮阴区)

K237+800-K238+550、K243+808-K245+000段下行
(一级公路半幅双车道)

1.942

0.971

22.5/2

26/2

343国道丁集互通与宿迁交界段

900

结构性修复

4

G233            (涟水县)

K1411+797-K1415+000            全幅(二级公路全幅双车道)

3.203

3.203

9

12

233国道涟水与灌南交界

960.9

结构性修复

5

S328             (淮安区)

K133+500-K136+500、K139+500-K142+500                                               (二级公路全幅双车道)

6.000

6.000

10.5

12

328省道淮安区西段

1980

结构性修复

6

S503         (涟水县)

K3+340-K5+730                       (全幅六车道)

2.390

2.390

24

50

503省道迎宾大道至纬四路段

2600

结构性修复

7

S327             (涟水县)

K88+000-K106+000                            上行(一级公路半幅双车道)

18.000

9.000

21/2

24.5/2

327省道涟水石湖段

1200

预防性养护

8

G205(清江浦区)

K1131+620-K1134+869上行(一级公路半幅双车道)

3.249

1.625

20.5/2

23/2

明远路至西安路段

1800

结构性修复

合计

50.584

31.0885






注:表中为招标人初排建议设计路段,投标人可根据表中初排路段查看现场后在清单汇总进行投标报价。后期设计时,可根据现场病害实际情况对桩号路段进行微调并报发包人同意后开展设计工作,发包人亦按完成实际路段进行计量核算设计费用。发包人亦可另行安排增加线路或路段安排承包人开展设计,并按完成实际路段进行计量核算设计费用。

老路状况检测与设计数字化技术路联网云平台试点技术简介见招标公告附件。

2.2本次招标设1个标段:2023HAGSYH-SJ。

本次招标内容为:路况现场调查、检测、测量、确定具体设计路段,初步方案比选,方案设计及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编制、老路状况检测与设计数字化技术路联网云平台试点服务、现场服务(施工及监理招标配合服务、项目实施期间设计交底、派驻现场设计代表、设计变更等施工配合及交/竣工验收配合)以及项目完成后的后评价服务等。合同实施过程中业主有根据设计人完成的进度和质量情况酌情调整的权利。各阶段的设计文件均需形成完整的设计文件并报上级部门审查通过。

2.3勘察设计周期:

(1)2022年9月30日前编制完成方案设计。

(2)方案设计通过省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审查后30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并报市级审查。

(3)根据工程实际进展情况进行现场服务。

(4)项目完成后进行后评价。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3.1.1资质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如下企业资质: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联合体形式投标时,指联合体各方),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有效的公路行业甲级或有效的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资质,同时还需具有有效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有效的工程勘察专业类(至少包括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

3.1.2 业绩要求(以联合体形式投标时,指联合体牵头人):

自2018年1月1日以来(以投标报表中的交/竣工日期为准),完成过累计长度不少于30km的国省干线公路工程新建、改扩建或大中修工程设计。

3.1.3 信誉要求(以联合体形式投标时,指联合体各方): 

(1)投标人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最近一次的信用等级评价为C级及以上级别(目前以江苏省交通运输 厅门户网站最新公布(或公告)的为准);根据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 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 30 条规定:投标人在其它不同类别信用等级有C级以下的,按照其所有类别中最低的信用等级确定其所有类别的信用等级。

(2)投标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和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

(3)投标人在淮安市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项目中(如有)诚信履约,无重大不良行为。

3.1.4 项目负责人***

(1)高级工程师及以上等级技术职称。

(2)2018年1月1日以来(投标报表中交/竣工时间),作为项目负责人***

3.1.5 技术负责人***

(1)高级工程师及以上等级技术职称。

(2)2018年1月1日以来(投标报表中交/竣工时间),作为技术负责人(或项目负责人***

3.2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 //glxy.mot.gov.cn)”中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本段规定仅适用于根据《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厅公路字〔2011〕114 号)要求,招标人应通过名录对投标人资质条件进行审核的公路企业,如:施工特级、一级及交通工程资质企业;设计甲级、乙级资质企业;监理甲级、乙级资质企业)。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可独立参加投标,也可以联合体的形式参加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①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有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有效的公路行业甲级或有效的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②联合体所有成员(包括联合体牵头人)数量不得超过 2 个;③组成联合体投标的,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牵头人,投标文件的签署均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④联合体所有成员都须在本项目公告中进行网上预约,且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某一标段投标的,不得再单独递交该标段投标文件,也不得再与其它单位组成联合体参与该标段投标,否则其投标均无效(接收的文件也均不予参加评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全体成员均应符合此规定)。

3.6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全体成员均应符合此规定)。

3.7 投标人应采用“江苏省交通厅建设市场信用系统”编制生成的《投标报表》作为投标文件中资格审查和评标资料,若《投标报表》无法完整体现相关信息,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或“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可查询的信息数据的网页截图作为证明材料,上述系统中未载明的信用信息不予认定。 

3.8 本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的相关人员社保缴费证明是指:投标人提供在社保系统打印的本单位相关人员缴费明细或其他能够证明相关人员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给予经济补偿的,招标人将按如下标准支付经济补偿费 /。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180.101.234.24:15194/OP/Login.aspx)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 CA 数字证书。

5.2 获取文件时间详见招标公告,完成网员注册后,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和参考资料。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网上支付、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

5.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1100 元/标段(其中 200 元为平台服务费)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公告;

投标预备会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公告。

6.2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公告,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淮安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联系人***

电  话:0517-83941249

邮  编:223001

地  址:淮安市淮海北路75号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咨苏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

电话:***

电子邮箱***

邮编:210015

地址:***

9.其他

9.1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双信封综合评估法。

9.2 本次招标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及考察。投标人认为需要进行现场踏勘及考察的,招标人将予以支持,费用由投标人自理。考察过程如发生人身伤害、财产或其他损失,无论何种原因造成,招标人均不负责。

9.3 根据苏交建〔2015〕25 号文的规定,投标人企业备案信息需要公示,公示日期为 5 个工作日。公示期内的数据在编制投标报表时不可以使用,投标人应提前做好资料更新,以免影响投标文件的编制,招标人不会因为投标人资料更新而推迟开标时间。

9.4 本标段招标文件获取(即预约)开始时间 2022年8月22日17时 00 分,招标文件获取(即预约)截止时间 2022年9月12日9时30 分。

9.5 本标段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2年9月12日9时30分。招标人定于投标文件上传截止的同一时间于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五室(江苏省淮安市深圳路 16 号)举行投标文件第一个信封公开开标。投标人无需参加现场开标,自行解密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第一个信封解密截止时间为 2022年9月12日10时00 分,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解密的,视为未递交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或逾期解密的投标文件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二〇二二年八月十九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