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8.16招标公告 > 江苏大学附属医院信息集成平台硬件维保项目需求公示

江苏大学附属医院信息集成平台硬件维保项目需求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2.08.1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医院招标 大学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2.08.16
招标业主:江苏大学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我院近期拟对信息集成平台硬件维保项目启动采购程序,为充分创造条件让供应商参与我院采购项目,根据《政府采购信息发布管理办法》(财政部令〔****〕***号)、《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号)精神,现将有关该项目的主要用途、功能及使用目的、采购需求(技术参数、主要配置、售
关键词: 医院 大学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我院近期拟对信息集成平台硬件维保项目启动采购程序,为充分创造条件让供应商参与我院采购项目,根据《政府采购信息发布管理办法》(财政部令〔2019〕101号)、《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精神,现将有关该项目的主要用途、功能及使用目的、采购需求(技术参数、主要配置、售后服务等)进行公示。详见采购需求书。

本次公示是本单位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公示期:2022年08月16日-2022年08月23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书面送(寄)达我处,逾期不予接受。

联系方式***

使用单位联系人***

         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国采办 张老师:0511-80820337


地址:***

江苏省镇江市江苏大学附属医院行政三号楼五楼国采办



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国资管理与采购招标办公室

2022年08月16日

采购需求书

一、项目概况及总体要求

江苏大学附属医院信息集成平台硬件设备IBMPureApplicationSystem属于一体机设备,包括6台IBM Flex System X240刀片服务器、1台 IBM Storwize V7000存储、 2台IBMRackSwitch G8246交换机。目前以上设备均已过原厂保修期,且设备上在运行的系统为单位信息集成平台核心业务,为了更好的保证信息集成平台的稳定高效运行,延长设备使用寿命,降低设备故障率,现计划采购信息集成平台硬件的维保服务(三年),初步拟定预算为135万元/3年。

二、采购用途

采购用途:□科研 □教学 □医疗 □管理 □后勤 ?其他

用途说明:机房设备及相关软件维保,以满足医院信息系统能安全、高效、平稳运行的需求。

三、采购需求一览表(货物类):

设备类型

设备型号

设备数量

备注

联想IBMPureApplicationSystem

联想IBM Flex System X240

6

刀片服务器

联想IBM Storwize V7000

1

存储

联想IBMRackSwitch G8246

2

交换机

投标方须提供书面承诺,承诺中标并获取中标通知书后15个工作日内,提供相关设备制造商出具的带有本项目名称和本项目对应设备的《服务厂商授权函》(加盖公章)及联想IBM PureApplicationSystem自带的软件原厂维保服务质保函(加盖公章),保证当关键软硬件发生故障时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解决系统软硬件故障问题。

四、技术指标(按一览表中货物分别填写)

1.服务要求( 3年)

序号

指标项

重要性

指标要求

关键指标理由

1

服务覆盖范围


(1)确保本次保修范围内所有软硬件设备的正常运行。



(2)协助用户建立合同范围内的所有软、硬件设备各种故障的恢复流程及应急措施。


p

(3)提供特殊时段(如:两会期间、结息日、春节、劳动节、国庆节、年终、系统停机维护、数据集中及用户认为必须的重要时段),以及产品安装和化、系统变更和迁移等的现场支持服务。在两会期间、结息日、系统升级、年终决算、数据上收、系统停机维护等对系统设备稳定运行要求较高时,将根据要求安排工程师现场值班服务。

基本服务要求,必须满足。

2

服务响应

p

(1)每周7×24,全年365天,要求提供24小时驻场服务。

基本服务要求,必须满足。


(2)电话立即响应,4小时内到达现场,紧急时刻2小时到达现场,24小时之内系统恢复正常。



(3)非系统崩溃的情况,接到问题报告后0.5小时内提供电话支持服务。



(4)两小时内完成现场备件更换。


3

维护间隔与维护情况汇报


(1)每季度例行巡检即预防性维护并提供例行巡检报告。



(2)每次硬件故障处理后提供硬件处理和备件更换报告。



(3)每季度一次健康性检查,半年一次专家巡检、与江苏大学附属医院有关负责人***

***

(4)每季度与江苏大学附属医院举行一次维护工作总结,并在年末向江苏大学附属医院提供年度设备维修情况报告。



(5)服务年度期满前十五天通知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并完成年度现场维护,提供年度服务总结报告。


4

定期巡检与预防性维护服务


(1)安排每季度一次的定期例行巡检和预防性维护,内容包括:在每季度初提供巡检报告;设备运行物理状态;电源稳定性和线路检查;系统性能检查;逻辑卷检查;系统硬件诊断;系统错误报告的分析、记录和清理;及时分析损坏的或有潜在故障的部件;设备物理检查(包括机体、风扇、风道及过滤器等)与清洁。


5

备件来源保证


(1)投标方须提供书面承诺,承诺所有备件为原厂备件,保证使用全新备件,院方可根据故障件进行多方比对采购。



(2)提供现场备件的服务,保证当关键部件发生故障时能够以最快的速度解决系统硬件故障问题。


6

需要与现有平台软件做数据迁移服务

p

(1)维护医院现有信息集成平台数据库、citusdata   postgresql数据库集群安装维护、安装部署Docker、k8s容器环境系统。

平台业务环境支持,必须满足。

(2)维护业务资源调配,维护虚拟化业务平台的迁移工作。维护业务虚拟机容器环境。

7

linux维保内容范围


(1)针对所采用的linux系统版本及硬件平台,综合应用系统,对操作系统版本进行选型评估,并出具相应的系统版本选型报告。每年上半年及下半年各进行一次版本评估(每年不低于两次)。如遇特殊情况,应根据要求随时响应需求。



(2)协助制定符合环境因素的系统管理维护规范,保证系统维护人员能够依照本规范对系统进行正常的操作管理,并能进行简单的故障排除。配合完成操作系统相关的应急流程、文档、方案的梳理、制定等工作,定期更新相关的应急方案及手册(每年不低于两次)。



(3)定期发放系统补丁升级资料,提供补丁分析报告,协助制定补丁或系统升级策略及方案,现场协助做好补丁或系统升级工作。


p

(4)提供linux健康度巡检服务(每年不低于每月一次)并提供每月巡检报告,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硬件环境检查:整机是否清洁,通风口是否正常通风,硬件是否有报警、风 扇运转情况、系统运转是否正常、电力供应是否正常。

软件性能检查:针对系统出现的瓶颈进行检测,分析、排障,并给出进一步的优化建议。

系统性能检查:包括Swap的使用情况检查、程序及服务占用资源分析、CPU使用情况检查分析、内存使用情况分析检查、磁盘使用情况分析检查、I/O性能分析检查、网络吞吐量分析检查、INODE使用率分析检查、存储及相关挂载点的状态分析检查、告警日志的排查及说明解释等。

Linux维护,必须满足。

五、商务和服务需求

序号

商务和服务项目

重要性

商务和服务要求

1

供货要求

必须提供设备原厂的维保服务

2

质保限


自本次招标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3

原厂售后

服务承诺

投标人须按要求提供相应的原厂质保证明材料,原厂维保服务的最终用户单位为采购人,否则采购人有权不签署合同并追究投标人相关责任。

4

服务标准


要求供应商必须为本项目中所有的设备提供全年7×24小时驻场服务响应,明确到人。

5

验收标准


所有参数功能满足要求,项目验收资料齐全。

6

付款方式


甲方按每半年(六个月)对乙方维保服务行为进行考核,考核合格后,在三个月内,向乙方支付合同总金额的六分之一;如考核不合格,甲方有权扣除当前半年的维保费用,并终止本合同。

六、特定资格条件

除《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外,采购人可以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供应商的特定资格条件,如国家或行业强制性标准等。但不得以不合理的条件对供应商实行差别待遇或者歧视待遇。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