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8.16招标公告 > 盐都住建大厦北楼电梯采购安装工程招标公告(二次)

盐都住建大厦北楼电梯采购安装工程招标公告(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2.08.1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盐城市招标 电梯 工程招标招标 安装工程招标 
加入日期:2022.08.16
招标代理:江苏益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盐城市
内 容:一、招标人名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项目名称:**住建大厦北楼电梯采购安装工程 三、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区境内。 *、项目内容及规模:**住建大厦北楼电梯(*台)采购安装及相关伴随服务,以及原有电梯拆除回收等,工程造价约**万元,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关键词: 电梯 工程招标 安装工程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人名称:盐城市盐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二、项目名称:盐都住建大厦北楼电梯采购安装工程

三、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盐都区境内。

2、项目内容及规模:盐都住建大厦北楼电梯(1台)采购安装及相关伴随服务,以及原有电梯拆除回收等,工程造价约27万元,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3、工期:90日历天,具体服从招标人建设要求。

4、质量:合格

四、投标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投标人资格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电梯制造商或销售代理商。

a.投标人为投标设备制造商的:

①具有政府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或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含乘客电梯);

②投标人出具的安装、调试、维修及保养等售后服务(含本地化服务及响应时间等)承诺书。

注:本项目所投电梯制造厂商如为产销分离模式或国外制造厂商,可以由电梯制造商的专业销售厂商授权其销售代理商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与之相关的盖章、资质、承诺等文件可由电梯销售厂商负责提供,但投标时必须提供所投品牌电梯制造商关于其产销分离模式的证明材料(原件)或国外制造厂商的授权。

b.投标人为投标设备销售代理商的:

①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必须包含电梯或特种设备销售;

②制造商或投标人出具的安装、调试、维修及保养等售后服务承诺书(含本地化服务及响应时间等);

③投标设备制造商必须具有政府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或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含乘客电梯)。

2、安装单位资格

本项目安装单位必须是投标设备的制造商(或分公司)或销售代理商,且必须具有政府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安装维修资质证书或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如投标设备由满足本条资质要求的制造厂商或销售代理商负责安装、调试、维修及保养等售后服务,则投标设备的制造商必须在其投标文件中对电梯的安装、调试、维修及保养等售后服务作出明确委托,并承担连带责任。

3、相关人员要求

投标申请人须保证项目负责人***

4、设备品质要求

投标设备必须是质量好、性能优的知名品牌产品。电梯设备的曳引机、控制柜、门机、门锁装置、安全钳、限速器、缓冲器等七大部件均为原厂原品牌产品;电梯必须为商务电梯,其控制系统中的核心部件变频器、CPU控制主板必须为原品牌整体进口,且进口于欧洲、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

电梯推荐品牌及产地:三菱(上海),通力(昆山),日立(广州),蒂升(中山),奥的斯(天津),东芝(上海)。

如投标人提供的为其它品牌产品,此产品知名度、档次、质量、服务必须相当于或优于上述招标人所选参考品牌,须在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日前以书面方式向招标人提出,招标人认为合理的,将以补充公告方式告知所有潜在投标人予以增加,并延长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日期。投标人未按推荐或认可的品牌设备投标,其投标文件在评审时,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其他要求:

(1)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2)业绩要求:投标人2019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承担过3个及以上合同金额20万元以上的同品牌商务电梯(住宅楼除外)采购及安装项目。

(3)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没有被国家、江苏省省级有关部门及盐城市级有关部门暂停招投标或市场准入资格且在公示期内。

②招投标相关单位及个人在招投标活动中存在招标文件正文10.1.1以及10.1.2条失信行为的,在“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公示期间,本项目的招标人拒绝其投标。

(4)项目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

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

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c.项目负责人***

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或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 6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负责人解锁手续,或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负责人***

五、本项目资格审查办法:资格后审。

六、评标办法为:合理低价法。

七、请具备主要资格条件的投标申请人于2022年8月22日下午16:00时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至江苏益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盐城市范公路99号金座广场A-710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八、其他

1、考虑疫情影响,招标文件中要求由制造商出具的授权、承诺等原件,可提供彩色扫描件打印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投标人不得进入开标现场,其他低风险地区投标人须持有离开所在地的核酸检测证明以及来盐后在盐做的核酸检测证明(48小时),并履行登记、测温、查验苏康码、行程码、新冠疫苗接种证明等手续,规范佩戴口罩,方可进入开标现场,请投标人注意投标截止时间,提前准备好疫情防控登记的各项证明。如有疫情防控新要求,按盐城市最新要求执行。

 

 

招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

盐城市盐都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江苏益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盐都区新都路住建大厦      地址:***

联系人:卞开祥                  联系人***

电话:13814341256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