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8.16招标公告 > 深航2022年度航空器消毒效果评价服务采购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深航2022年度航空器消毒效果评价服务采购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8.16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8.16
截止日期:2022.08.21
招标业主: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 根据中国海关检疫处理要求及国家、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管理效果,完善消毒工作全过程管理,深航启动深航****年度航空器消毒效果评价服务采购项目,为了保障公司生产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现发布深航****年度航空器消毒效果评价服务采购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中国海关检疫处理要求及国家、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管理效果,完善消毒工作全过程管理,深航启动深航2022年度航空器消毒效果评价服务采购项目,为了保障公司生产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现发布深航2022年度航空器消毒效果评价服务采购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公告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      

        深航2022年度航空器消毒效果评价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概况及需求情况

        采购需求包括:

        (一)项目技术要求

        1.服务内容

        (1)常态化情况下,根据深圳机场防疫办指定对深航及深航代理的航空器开展消毒效果评价服务;

        (2)对登临检疫发现机上载有有症状者、疑似病例、确认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及其他联防联控机制有要求的情况,开展消毒效果评价服务;

        2.承包方式

        采用承包方式,即由供应商包人工、人员管理、消杀产品、员工防护用品、证件办理等相关费用。

        3.消毒效果评价内容

消毒对象

消毒作业方式

消毒剂

评价对象

检测项目

样品数(个)

备注

航空器

人工

CC元水消毒剂(季铵盐)

物体表面

指示菌(金黄色葡萄菌

不低于30个

根据实际样品数

航空器

人工

CC元水消毒剂(季铵盐)

物体表面

指示菌(大肠杆菌)

不低于30个

根据实际样品数

航空器

人工

CC元水消毒剂(季铵盐)

空气

自然菌检测

最高30个

根据实际面积布点

        4.评价指标

现场温度

消毒类型

评价对象

评价指标

常温

预防性消毒

物体表面

自然菌

空气

疫源地消毒

物体表面

指示微生物

空气

自然菌

低温

预防性消毒

物体表面

指示微生物

疫源地消毒

物体表面

指示微生物

注:

  1. 指示微生物可选金黄色葡萄球菌(ATCC6538)和大肠杆菌(8099)。
  2. 新型冠状病毒分离培养较为困难,一般不用其进行消毒效果评价。消毒后若分离到活病毒,则判为消毒不合格。
  3. 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无法指示其存活与否,核酸检测结果不可用于消毒效果评价。

 

        5.成果及交付时间要求

序号

交付成果

交付时间

1

消毒效果检测评价报告

完成检测后5个工作日

        6.服务要求

        (1)从事现场消毒效果评价的工作人员应当具备微生物实验室工作经历以及相关专业技术技能,须过生物安全、监测技术培训并考核合格,熟练掌握样本采集方法,熟悉消毒评价实验的操作流程,并严格按照操作流程进行采样和开展实验。

        (2)开展现场消毒效果评价,应做好个人防护,进入涉疫场所需按照二级防护着装,即穿防护服(或隔离衣)、佩戴N95口罩、护目镜(或一次性面屏)、一次性帽子、长筒靴套、双层乳胶手套。防护用品由供应商准备。

        (3)实验室操作应在生物安全二级及以上实验室进行。

        (4)实验人员完成消毒效果评价实验后,应在1、3、5、7天进行核酸检测。7天内应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避免去人员密集和空间密闭的公共场所。14天内做好自我健康检测。

        (5)采样人员要参照高风险人员管理要求进行管理。服务时间需求为24小时制,在接到指令后1个小时到达现场开展评价相关工作。

        三、资料提交要求

        (一)供应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机构。

        资料提交要求:提供含有注册资金信息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如营业执照无注册资金信息,则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包含注册资金信息的查询截图,截图要求加盖供应商的公章。

        (二)供应商需提供有效期内由省级以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资质认定证书,资质认定书附表包含“细菌总数”、“金黄葡萄菌”、“大肠杆菌”等3项指标,原则上不是消毒责任主体单位、消毒实施单位及其附属机构。

        (三)考虑到疫情管控,减少地区间人员流动,评价单位须为深圳本地企业,实验室设立在深圳市区内。

        资料提交要求:1、实验室当地备案证明文件(须体现实验室所在地内容等);2、若未在深圳市内设置实验室,需提供承诺函(承诺中选后30个日历日内在深圳成立实验室的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自拟),以上材料须提供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

        四、报名材料要求:

        (一)参与项目名称;

        (二)供应商简介;

        (三)供应商联系方式***

        (四)加盖公章的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法人代表委托证明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五)按照“三、资料提交要求”提供证明文件。

        以上报名资料扫描后发邮件至以下邮箱地址,标题为“深航2022年度航空器消毒效果评价服务采购项目供应商征集报名资料”。

        五、报名时间:

        有意向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请于2022年8月21日16时00分前,发送邮件至邮箱。

        六、地址及联系方式

        1、地址:***

        2、联系人***

        3、电子邮件地址:***

        七、本公告由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集中采购管理部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8月16日

 

 

 

此公告仅在深航官网(www.shenzhenair.com)、中国国际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