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8.15招标公告 > 广东石油仓储分公司篁边、花都油库油罐外防腐施工专业承包竞价采购公告

广东石油仓储分公司篁边、花都油库油罐外防腐施工专业承包竞价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8.15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油罐招标 
加入日期:2022.08.15
截止日期:2022.08.22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 **石油仓储分公司篁边、**油库油罐外防腐施工专业承包 竞价采购公告 *.采购条件 **石油仓储分公司篁边、**油库油罐防腐项目作为****年仓储公司专项维修项目批准实施(批准文件:《关于仓储分公司**** 年专项维修项目实施费用的批复》(石化销售粤发便〔****〕***号),采购人为**
关键词: 油罐
 
招标公告正文


广东石油仓储分公司篁边、花都油库油罐外防腐施工专业承包

 

竞价采购公告

 

1.采购条件

广东石油仓储分公司篁边、花都油库油罐防腐项目作为2022年仓储公司专项维修项目批准实施(批准文件:《关于仓储分公司2022 年专项维修项目实施费用的批复》(石化销售粤发便〔2022〕163号),采购人为广东石油仓储分公司,招标机构为广东石油招标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广东石油仓储分公司篁边、花都油库油罐外防腐项目施工专业承包已具备竞价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竞价采购,特邀请有意向的承包商参与公开竞价。

批复文件名称:《关于仓储分公司2022 年专项维修项目实施费用的批复》(石化销售粤发便〔2022〕163号)

批复时间:2022年6月6日

批复投资总金额:95.31万(含税),(其中施工费用72.33万元,油漆采购及预结算编制费用22.98万元)。

1.1本项目所需主材油漆由甲方采购,承包商只参与施工部分的公开竞价。

2.采购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工程名称:广东石油仓储分公司篁边、花都油库油罐防腐项目

2.2建设地点:仓储分公司篁边油库、花都油库。

2.3采购项目标段划分:两个标段,每个标段名称及费用如下表:

序号

标段号及分项名称

拦标价(元)

备注

1

标段一:篁边油库6座5000立方油罐防腐

445530.74

含绿色施工防护措施费:34778.62元,

暂列金:0元

2

标段二:花都油库6座3000立方油罐防腐

   277743.48

含绿色施工防护措施费:17342.68元,

暂列金:0元

 

小计

 723274.22

 

 

2.4两个标段合同估算总金额:723274.22元(含税9%)

2.5采购范围:

篁边、花都座油库是广东石油仓储分公司下属油库,其中篁边油库101-106罐自2005年投入使用以来至今已16年,现各罐的罐顶、罐壁及盘梯附件均出现不同程度的锈蚀、脱漆和大片锈迹现象。花都油库101-106号油罐的罐壁、罐顶等部位面漆层出现分层、分散式面积脱落的现象,钢板底漆裸露,罐顶消防喷淋及泡沫管线因时间较长出现了褪色现象,影响油罐的美观及安全运行,存在安全隐患。

为确保油罐完好运行,保证油库业务安全运作,2022年拟对上述油库12座油罐全面防腐。具体工程量如下:

标段一、篁边油库油罐防腐采购内容及预计工期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特征描述

计量

单位

工程量

1

101-106号5000立方米储罐除锈防腐

1对锈蚀点按标准除锈,利用防爆工具人工除锈

2刷两道环氧富锌底漆

3刷两道丙烯酸聚氨酯面漆

3600

2

101-106号5000立方米储罐清洗防腐

1、对罐体面漆较好部分清洁处理;

2、刷2道面漆整体翻新

8400

3

油罐标识

对6座油罐标识进行制作
1、名称:喷涂中石化LOGOL及油罐标识

2、油罐规格:5000立方

 

6

9

绿色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费

 

1

10

暂列金

 

1

 

预计工期:50天。

标段二、花都油库油罐防腐采购内容及预计工期如下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特征描述

计量

单位

工程量

1

101-106号3000立方米储罐(底漆锈蚀部分)

1对锈蚀点按标准除锈,利用防爆工具人工除锈

2刷两道环氧富锌底漆

3刷两道丙烯酸聚氨酯面漆

4、高空作业用吊笼

230

2

101-106号3000立方米储罐清理后刷漆部分

1、对罐体面漆较好部分清洁处理;清楚浮漆(面漆)

2、刷两道丙烯酸聚氨酯面漆整体翻新3、防腐除锈做法:手工除锈,达到除锈2.5级,刷环氧富锌底漆2遍,丙烯酸面漆2遍(底漆完好部分,只刷面漆)

4、高空作业用吊笼

7366

8

喷涂中石化LOGOL及油罐标识

1、名称:喷涂中石化LOGOL及油罐标识

2、油罐规格:3000立方罐

6

10

绿色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费

 

1

11

暂列金

 

1

预计工期:45天

2.6本次竞价采购不包含的内容:/。

2.7其他:/。

3.1承包商应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

(2)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应资质证书:

①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具备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证书;

(3)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4)持有有效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2019年以来有(防腐)施工专业承包项目业绩(单项合同金额≥30万元);

(6)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

3.2项目经理部主要人员资格条件:

(1)项目经理持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注册于承包商单位),持有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

(2)安全负责人持有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2019年以来有防腐施工专业承包项目(单项合同金额≥30万元)安全负责人***

以上人员应提供社保缴费证明及身份证。

3.3本次不接受联合体竞价

3.4承包商应慎重考虑并决策是否参与本采购项目的竞价。若下载了采购文件后决定不参与竞价,请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书面通知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否则采购人将按照《中国石化建设工程市场诚信体系管理办法》相关条款的规定给予限制参与采购活动的处理(特殊原因及不可抗力的情形除外)。

4.注册与采购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4.1承包商须登录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进行注册。

4.2在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上下载获取采购文件、图纸等:

下载时间:2022年8月15日16时00分至2022年8月19日16时00分。

5.响应保证金

5.1采购人不要求承包商提交响应保证金。

5.2响应保证金金额:0万元。

5.3响应保证金可采用银行保函、银行电汇的形式。以银行电汇形式提交的响应保证金应当从其基本账户转出。

6.响应文件递交

6.1递交及截止时间:2022年 8月22日 9 时30分至10时00分。

6.2递交地址及场所:广州黄埔东路2433号大院仓储分公司106室。

6.3鉴于疫情期间,请投标人将响应文件以快递形式邮寄。

7.采购人

采购人名称:广东石油仓储分公司;

招标机构:广东石油招投标办公室;

地址:***

邮编:510620;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https://ebidding.sinopec.com)上发布。

9.公告发布期限

本公告发布期限:从本公告规定的采购文件下载时间起,到下载截止时间止。

 

 采购人/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石油仓储分公司

  2022年8 月 11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