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8.12招标公告 > 中鑫宏伟、浩博纸塑及周边项目挡墙工程选择施工招标代理

中鑫宏伟、浩博纸塑及周边项目挡墙工程选择施工招标代理

信息发布日期:2022.08.12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六安市招标 招标代理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2.08.12
截止日期:2022.08.15
地 区:六安市
内 容: 中鑫**、浩博纸塑及周边项目挡墙工程随机摇号方式选择施工招标代理机构公告 一、项目名称: 中鑫**、浩博纸塑及周边项目挡墙工程。 二、项目概况: *****路以北、笔架山路以南,嘉悦新能源以西规划有中鑫**、浩博纸塑、仿真纤维、纺织废丝等四个项目相互接壤,且存在高差,现需进行挡土墙建设。项目预算价
关键词: 招标代理 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中鑫宏伟、浩博纸塑及周边项目挡墙工程随机摇号方式选择施工招标代理机构公告

 

一、项目名称:

中鑫宏伟、浩博纸塑及周边项目挡墙工程。

二、项目概况:

金寨县金水路以北、笔架山路以南,嘉悦新能源以西规划有中鑫宏伟、浩博纸塑、仿真纤维、纺织废丝等四个项目相互接壤,且存在高差,现需进行挡土墙建设。项目预算价约580万元。

三、服务内容:

中鑫宏伟、浩博纸塑及周边项目挡墙工程施工招标代理及清单控制价编制服务。

四、招标代理机构须具备的资格条件:

本项目接受注册地在金寨或在金寨设立分公司且税收在金寨缴纳的企业参与报名。

注:注册地在金寨的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在金寨县成立分公司的须提供在金寨开票的完税证明和营业执照。

五、报名须知:

(一)招标代理费用按国家现行收费标准的90%计取(代理费用以成交金额为基数),造价咨询服务费用按招标人使用发布的工程招标控制价扣除预留金后为基数x2‰计取;

(二)招标代理机构现场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材料: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经营范围须包含招标代理业务)、企业招标代理资质证书(若有)复印件、企业及其相关从业人员(项目负责人***

(三)招标代理机构须现场递交相关报名资料并参加随机摇号活动,未按规定到场报名的,不予接收报名;

(四)通过报名参加摇号的代理机构视同接受本公告的所有条款及相关要求。

六、确定代理机构方式

对通过审查符合相关条件要求的代理机构,通过“双随机摇号方式”确定招标代理机构1名备选单位1名。   

七、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15日15时(北京时间)。

八、报名地点:安徽金寨经济开发区金梧桐创业园综合楼15楼第二开标室。

九、招标人及联系方式***

招标人:金寨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系人:卞小繁  电话:***

 

注:参加随机摇号活动的授权委托人须近期未曾去过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安康码为绿码,县外人员需提供五天内的核酸阴性证明。

 

 

金寨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2022年8月12日

 

附件一:

金寨县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报名表

 

企业基本情况

企业

名称

 

联 系 人

***

通讯

地址

 

联系

电话

 

E-mail

 

传真

号码

 

企业资质等级

(如有)

 

法人基本情况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办公

电话

 

手机号码

 

申请

签章栏

致:(招标人名称):

本企业自愿报名参加                          (招标项目名称)招标代理机构选择活动,自觉遵守国家招标投标等有关法律法规及本项目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的相关规定,履行招标代理相应义务,否则,自愿接受相关处理。

特此申请

                     企业名称(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委托代理人(签字):

                            年   月   日


附件二:

法人授权委托书

 

致:  (招标人)    

我     (姓名)系                  (招标代理机构全称)的法定代表人,现授权委托            (招标代理机构全称) 的          (姓名)为合法代理人,以本公司名义前往贵单位办理                    (招标项目名称)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的报名工作,全权处理与之相关的一切事宜。代理人无转委托权。

特此委托。                           

                  法定代表人签字:

                  代 理 人 签 字:                  

                  企  业(公章):

                             年  月   日

附:

  代理人姓名:                         

身份证号码:                                         

   电      话:                         

 

 

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正面)

 

 

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正面)


附件三:

金寨县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诚信承诺书

 

(招标人名称)

金寨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我公司本着诚实信用原则,自愿参加                (项目名称)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的随机摇号活动。兹郑重承诺如下:

一、我公司所提交的所有信息及相关资料均真实、合法、有效。

二、若能有幸成交,我公司将及时与招标人签订《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合同》,并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和代理义务,依法组织项目招标代理活动,确保项目招标代理任务顺利高效完成。

三、在承揽项目招标代理业务及合同履约过程中,我公司将严格遵守国家招标投标法律法规和省、市、县及行业管理等有关规定,做到依法执业、规范执业。如因我公司执业人员业务不熟练、操作不规范、工作责任心缺失、失职渎职等原因,造成招标文件反复修改、线上业务不规范、平台系统操作不顺畅、招投标活动延误或因自身原因造成招标人对我公司的代理行为不满意以及有任何违法违规行为、履约失信行为或其他造成不良影响的,我公司自愿接受记入不良行为信用记录档案、“黑名单”以及暂停金寨县政府投资项目招标代理资格、限制市场准入等相关处理,给招标人(建设单位)等相关单位造成损失的,我公司愿意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特此承诺

承诺企业(盖章):

企业法人签字:

                                  年  月  日


附件四:

金寨县政府投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考评表

单位:                               满分:100分

序号

评分内容

扣分标准

评价结果

备注

1

未能按照招标人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招标文件发布

每延迟一天扣5分,满分10分,扣完为止

 

 

2

因招标文件质量问题造成投诉、质疑

每出现一个问题扣5分,满分20分,扣完为止

 

 

3

因招标文件质量问题造成复评、流标

20分

 

 

4

不按规定协助招标人处理异议和投诉处理

10分

 

 

5

以不合理的条件限制、排斥潜在投标人或限制投标人之间竞争

20分

 

 

6

私下串通、乱收费和其他违规违纪、不公正履职

20分

 

 

7

在开评标过程中发表带有倾向性的评标引导意见或暗示,干扰评审专家独立行使项目评审权力

20分

 

 

8

暗示或者诱导投标人做出澄清、说明或者接受投标人主动提出的澄清、说明

20分

 

 

9

未在规定时间内向招标人提交整套招标代理资料

10分

 

 

10

整体服务质量、服务水平满意度

差扣15分;较差扣10分;一般扣5分

 

 

总  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