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8.11招标公告 > 公主岭市文体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公主岭市文体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8.11 标签: 吉林省招标 长春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8.11
截止日期:2022.09.06
招标代理: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长春市
内 容:资格预审公告 ****文体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 ****文体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资格预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净月开发区彩宇大街川渝泓泰国际环球贸易中心一期*号楼**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 年*月*日上午 *:** 时 (**时间) 前提交
 
招标公告正文

资格预审公告
公主岭市文体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
公主岭市文体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资格预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彩宇大街川渝泓泰国际环球贸易中心一期2号楼25楼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2 年9月6日上午 9:30 时 (北京时间) 前提交资格预审文件。
项目编号: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项目采购X[20220808]-0084号
1.2项目名称:公主岭市文体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1.3建设地点:位于公主岭市,包括两个地块。地块1:北至岭南大街,南至金融北街,西至丙九路,东至规划三路。地块2:北至岭南大街,南至金融街,西至规划三路,东至岭西六路。
1.4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
1.4.1建设规模:项目建设6000座席篮球馆、2000座席游泳馆各1栋、综合馆1栋、体育公园一处,建成后可容纳10000人。
1.4.2 建设内容:项目占地面积198173.00m2,具体建设内容如下:
(1) 文体综合服务中心
①总建筑面积 92225.51m2,其中:体育公园配套用房3000m2,篮球馆19385.28m2,游泳馆13706.76m2,综合馆33895.92m2,室外架空平台11002.82m2,(含平台下功能运营用房4680.97m2),锅炉房1234.73m2,地下车库10000m2。
②购置公用工程设备216台(套),体育器材等925台(套);
③配套建设道路广场、绿化等附属设施以及给排水、供暖、供电、通讯等公用设施。
(2) 对外联通道路及桥梁
建设人行桥跨度为224.5m、106m及225.5m的天桥各一座。
1.5招标范围:涉及前期准入、项目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维 护及最终移交等全流程;
1.6合同估算价:项目静态投资:137037.22万元;
1.7资金来源:政府与社会资本资金;
1.8合作期限:18年 (建设期3年,运营期15年) ;
1.9运作方式:采用PPP模式实施本项目 (运作方式为BOT模式) ; 1.10回报机制:使用者付费+可行性缺口补助;
1.11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12质量标准:本项目建设严格遵守国家与地方关于体育文化场馆建设标 准,依据《体育建筑设计规范》(JGJ31-2003)、《文化馆建筑设计规范》  (JGJ/T41-2014) 、《公共建筑节能设计标准》(GB50189-2015) 、《剧场建 筑设计规范》 (JGJ57-2016) ,应符合建设部《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及项目相关技术标准和要求、设计文件要求。具体以国家最新颁布的标

准及项目相关技术标准和要求为准。
备注:以上内容、范围和数据来源于采购人提供的实施方案,项目占地具体 以批复的土地规模为准,建设内容具体以审批备案的施工图设计文件为准。
1.13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1申请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 商资格条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 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3年 (2019年至今) 无不良经营记录;
2.2申请人应符合《财政部关于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规范发展的实施 意见》(财金【2019】10号) 中第三条规定。
2.3申请人应为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
织,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近五年内申请人(从2017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止)至少具有一项类似项目业绩,申请人应提供中 标通知书或合同或验收报告以供验证,并在技术能力、运营经验、资金等方面 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如为联合体,则至少联合体成员之一需符合以上要求) ;
2.4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如为联合体,则至少联合体成员之一需符合以上要求) ;
2.5财务状况
(1) 申请人 (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其中一方应满足)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 信、财务状况以及相应的投融资、偿债能力。并提供近三年 (指2019、2020、 2021年,下同) 经会计师事务所或者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书,包括资产负 债表、损益表 (利润表) 、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
(2) 申请人应具备实施本项目所需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能力,具有良 好的投融资能力,具有累计10亿元人民币银行授信或针对本项目的融资意向书或AA级及以上银行资信等级或2021年末净资产不得低于6亿元人民币 (如为联合体,则至少联合体成员之一需符合以上要求) 。
2.6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申请人为联合体的,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 联合体成员数不得超过3家,各成员均应为独立企业法人;
(2) 同一潜在社会资本不能同时参加两个及以上联合体,也不能既独立参 与投标又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
(3) 联合体各方应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联合体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 任,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联合体其他成员的权利义务、出资额或出资比例;
(4) 联合体组成后不得再发生变化;中标后,未经项目实施机构的书面同 意,联合体的成员结构、相互关系及出资比例均不得变动。
(5) 通过资格预审的联合体,不得再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构成;
2.7外埠入吉建筑业企业应按照吉林省相关要求办理入吉建筑业信息登记 后方可参加投标;
2.8信誉要求: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时间:2022 年8月12日至 2022 年8月18日,每天上午 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3:00 时至  16:00 时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彩宇大街川渝泓泰国际环球贸易中心一期2号楼25楼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每套售价0元。
四、资格预审申请审计的组成及格式
4.1详细内容见资格预审文件。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5.1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5.2 申请人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后,由采购人依法组成评审小组对申请 人提交的资格预审文件进行审核。满足申请人资格要求并通过符合性审查的申 请人,方可参与本项目后续采购活动。
5.3项目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不足3家的,项目实施机构应当在调整资 格预审公告内容后重新组织资格预审;项目经重新资格预审后合格社会资本仍 不够3家的,依法变更采购方式。
5.4根据“财库【2014】215号”文件要求,资格预审结果应当告知所有参 与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 (通知书形式) ,并将资格预审评审报告提交财政部门备案。本项目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不限定合格家数,只有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可参加下一阶段投标。
六、采购文件的获取
6.1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
七、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开标时间) 为2022年9月6日9时30分,地 点为长春市二道区洋浦大街6999号凯利中心AB栋二楼开标四室。
7.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 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7.3 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7.4按照《关于疫情期间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的通知》  (长公管委 办〔2021〕21号) 要求,疫情管控中高风险地区企业、单位或个人参与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可委托长春市其他企业、单位或人员,携带由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参与投标活动。在长春市设立分公司的企业、单位,分公司可通过授权委托书参与投标活动。
八、资格预审日期
8.1 资格预审日期为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 2022 年9月6日上午9:30 时前。
九、公告期限
9.1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0.1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招标网》、 《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10.2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需持以下资料到招标代理机构现场获取招 标文件:
(1)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份;
(2) 企业资质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份;
(3)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1份 (含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正反双面复印件1份加盖公章) ;
(4) 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5) 联合体投标协议书原件 (联合体投标提供) ;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公主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地    址:公主岭市政府五楼
联 系 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彩宇大街川渝泓泰国际环球贸易中心一期2号楼25楼
联 系 人***
电    话:18143046888
行政监督管理部门:公主岭市政府采购办公室
电    话:0434-6200358
3、项目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电    话:1814304688

采购人名称

公主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采购人联系方法

***

采购人地址

公主岭市政府五楼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法

***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彩宇大街川渝泓泰国际环球贸易中心一期2号楼25楼

采购项目名称

公主岭市文体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预算金额(万元)

137037.220000

最高限价(万元)

137037.22

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1.1政府采购计划编号:项目采购X[20220808]-0084号 1.2项目名称:公主岭市文体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1.3建设地点:位于公主岭市,包括两个地块。地块1:北至岭南大街,南至金融北街,西至丙九路,东至规划三路。地块2:北至岭南大街,南至金融街,西至规划三路,东至岭西六路。 1.4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 1.4.1建设规模:项目建设6000座席篮球馆、2000座席游泳馆各1栋、综合馆1栋、体育公园一处,建成后可容纳10000人。 1.4.2 建设内容:项目占地面积198173.00m2,具体建设内容如下: (1) 文体综合服务中心 ①总建筑面积 92225.51m2,其中:体育公园配套用房3000m2,篮球馆19385.28m2,游泳馆13706.76m2,综合馆33895.92m2,室外架空平台11002.82m2,(含平台下功能运营用房4680.97m2),锅炉房1234.73m2,地下车库10000m2。 ②购置公用工程设备216台(套),体育器材等925台(套); ③配套建设道路广场、绿化等附属设施以及给排水、供暖、供电、通讯等公用设施。 (2) 对外联通道路及桥梁 建设人行桥跨度为224.5m、106m及225.5m的天桥各一座。 1.5招标范围:涉及前期准入、项目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管理、维 护及最终移交等全流程; 1.6合同估算价:项目静态投资:137037.22万元; 1.7资金来源:政府与社会资本资金; 1.8合作期限:18年 (建设期3年,运营期15年) ; 1.9运作方式:采用PPP模式实施本项目 (运作方式为BOT模式) ; 1.10回报机制:使用者付费+可行性缺口补助; 1.11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12质量标准:本项目建设严格遵守国家与地方关于体育文化场馆建设标 准,依据《体育建筑设计规范》(JGJ31-2003)、《文化馆建筑设计规范》 (JGJ/T41-2014) 、《公共建筑节能设计标准》(GB50189-2015) 、《剧场建 筑设计规范》 (JGJ57-2016) ,应符合建设部《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及项目相关技术标准和要求、设计文件要求。具体以国家最新颁布的标 准及项目相关技术标准和要求为准。 备注:以上内容、范围和数据来源于采购人提供的实施方案,项目占地具体 以批复的土地规模为准,建设内容具体以审批备案的施工图设计文件为准。 1.13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申请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 商资格条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 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3年 (2019年至今) 无不良经营记录; 2.2申请人应符合《财政部关于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规范发展的实施 意见》(财金【2019】10号) 中第三条规定。 2.3申请人应为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其他组 织,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近五年内申请人(从2017年1月1日至本项目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止)至少具有一项类似项目业绩,申请人应提供中 标通知书或合同或验收报告以供验证,并在技术能力、运营经验、资金等方面 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如为联合体,则至少联合体成员之一需符合以上要求) ; 2.4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如为联合体,则至少联合体成员之一需符合以上要求) ; 2.5财务状况 (1) 申请人 (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其中一方应满足)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 信、财务状况以及相应的投融资、偿债能力。并提供近三年 (指2019、2020、 2021年,下同) 经会计师事务所或者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书,包括资产负 债表、损益表 (利润表) 、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 (2) 申请人应具备实施本项目所需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能力,具有良 好的投融资能力,具有累计10亿元人民币银行授信或针对本项目的融资意向书或AA级及以上银行资信等级或2021年末净资产不得低于6亿元人民币 (如为联合体,则至少联合体成员之一需符合以上要求) 。 2.6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申请人为联合体的,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 联合体成员数不得超过3家,各成员均应为独立企业法人; (2) 同一潜在社会资本不能同时参加两个及以上联合体,也不能既独立参 与投标又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 (3) 联合体各方应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联合体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 任,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联合体其他成员的权利义务、出资额或出资比例; (4) 联合体组成后不得再发生变化;中标后,未经项目实施机构的书面同 意,联合体的成员结构、相互关系及出资比例均不得变动。 (5) 通过资格预审的联合体,不得再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构成; 2.7外埠入吉建筑业企业应按照吉林省相关要求办理入吉建筑业信息登记 后方可参加投标; 2.8信誉要求: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2022-08-12 08:3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

长春市二道区洋浦大街6999号凯利中心AB栋二楼开标四室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

现场获取

招标文件售价(元)

0

公告期限

5

投标截止时间

2022-09-06 09:30

开标时间

2022-09-06 09:30

开标地点

长春市二道区洋浦大街6999号凯利中心AB栋二楼开标四室

采购项目联系人***

***

采购项目联系人***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