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8.08招标公告 > 渝水区“三校三馆”建设项目设计

渝水区“三校三馆”建设项目设计

信息发布日期:2022.08.08 标签: 江西省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2.08.08
截止日期:2022.08.28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 ***“三校三馆”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第二次) ***“三校三馆”建设项目已由渝发改字〔****〕***号文件批准建设,现就该项目设计工作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三校三馆”建设项目设计; *、招标单位:******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渝水区“三校三馆”建设项目设计招标公告(第二次)

 

渝水区“三校三馆”建设项目已由渝发改字〔2022〕137号文件批准建设,现就该项目设计工作进行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渝水区“三校三馆”建设项目设计;

2、招标单位:新余市渝水区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3、项目建设地点:仙来办事处新阳大道以东、升恒路以北,丁家管理处地块;

4、项目规模:用地面积123.45亩,建筑面积约59516.7平方米;

5、项目投资:估算投资额约3000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

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招标范围及设计成果要求

本项目为全过程设计,设计内容包括包括地形测绘、概念性方案优化、方案设计及估算编制、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各专项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景观绿化(满足园林部门评审、审批要求)、建筑声学、绿色建筑(一星)、智能化、室内外导视及标牌、二次精装修、人防、消防、通信、室外道路、综合管网、太阳能系统、大门、围墙、幕墙、格栅、玻璃雨篷、钢结构及金属屋面等配套设施的施工图设计,以及设计过程中向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报建协调和设计变更等全过程设计配合服务。招标人保留中标后根据工程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的权力。设计成果符合国家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要求。

三、投标人资质及相关人员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要求: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乙级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设计资质]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资格,有足够技术及能力,能有效地履行合同的设计单位。

2、拟派本设计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并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项目负责人***

3、外埠来赣设计单位执行赣建科设(2019)44号文,凡在我省行政区域开展业务的勘察设计企业,不再执行《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有关规定,实施信息告知承诺制,设计企业只需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网上登记,参与本项目的所有人员需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网上登记,设计企业开标时必须提供网上查询页截图。

4、本工程不接受受到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作出限制在本地区投标且在限制投标期限内的企业参加投标。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时间及投标报名相关事宜

1、招标文件的获取:凡符合资格条件且有意参加的投标者,请于2022年08月08日至08月15日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www.jxsggzy.cn/web/)下载招标文件。

2、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年08月28日9:30。开标地点:新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裙楼三楼)。

3、本工程的招标公告、资审文件、招标文件等相关其他补充要求文件详见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网上通知,请各投标人密切留意,否则,因此造成的失误由投标人自负。

五、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1、本项目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截标后资格审查)。

2、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3、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不需现场递交资格审查材料原件,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本项目开标活动。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小时进入“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不见面开标投标人大厅”进行线上签到。

六、设计补偿费用说明

1、投标单位提交的全部设计成果所具有的知识产权归招标单位所有并使用。

2、招标人对落标单位不予补偿,投标人自行负担投标过程中所发生的设计费、成果制作、差旅费、税金等一切费用。

七、其他说明

1、本工程招标对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的发布、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已满足法律、法规规定的最短时间,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参加投标时,应自行考虑是否具有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招标人不承担由此而带来的一切责任。

2、本招标项目解释权归招标人,以上内容应以正式招标文件载明的内容为准。

 

 

招 标 人:新余市渝水区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渝水区康泰路21号新经济大楼

联 系 人***

电  话: 18079075777

 

招标代理机构:新余市渝水区建设工程招标咨询代理中心

地     址:新余市抱石大道179号、市文化馆7楼

联   系   人:蒋小宝

电     话:13006280223

  电 子  邮 件:503174500@qq.com

 

 

 

2022年08月0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