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8.05招标公告 > 青海省扎麻隆至倒淌河公路改扩建工程环境保护验收询比采购公告

青海省扎麻隆至倒淌河公路改扩建工程环境保护验收询比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8.05 标签: 青海省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2.08.05
截止日期:2022.08.16
招标代理:青海省路达交通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青海省
内 容:**省扎麻隆至倒淌河公路改扩建工程环境保护验收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采购项目简介 *.*采购项目名称:**省扎麻隆至倒淌河公路改扩建工程环境保护验收 *.*采购人:**省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 *.*采购项目资金
关键词: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青海省扎麻隆至倒淌河公路改扩建工程环境保护验收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名称:青海省扎麻隆至倒淌河公路改扩建工程环境保护验收

1.2采购人:青海省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1.3采购代理机构:青海省路达交通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1.4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采购项目概况:

青海省扎麻隆至倒淌河公路改扩建工程路线起点位于西宁市多巴镇扎麻隆村附近接国家高速公路西宁南过境段(西宁南绕城高速公路),扎麻隆至湟源段按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车速10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41米,分离式路基新建一幅路基宽度20.5米;湟源至倒淌河段按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32米,分离式路基新建一幅路基宽度16米。全线新建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项目终点倒淌河互通式立交,与京藏高速倒淌河至共和段对接。路线全长约71.882km。

主要控制点:多巴镇扎麻隆村、湟源峡、响河村、湟源县、和平乡、药水峡、日月乡、日月山垭口、倒淌河互通式立交。

1.6成交供应商数量及份额:一家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

主要包括验收调查实施方案编制、现场调查、编写验收调查报告、完善施工期监理监测相关资料、应急预案编制、调查报告评估及专家评审、环境监测、完成环境保护验收报备等相关工作。

2.2服务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至本项目环境保护验收合格之日止,计划2022年9月30日前完成自主验收。

2.3服务地点:青海省境内。

2.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范要求和标准,并通过国家相应主管部门的审批。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供应商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近三年内(2019年7月1日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独立完成过一项省级及以上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批复环境影响报告书的公路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编制工作。

(4)信誉要求:供应商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承担本项目的主要人员要求:

项目负责人:1人,环境保护相关专业高级职称或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近3年作为项目负责人***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3.4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采购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与投标。单位负责人***

3.5 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参与投标。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2年8月8日至2022年8月10日,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前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朝阳西路23号6号楼6108室购买询比采购文件或将采购文件费汇入以下账户后,并将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及采购文件购买缴费证明扫描后发送至该电子邮箱(qhsjkjt_sldzbgs@163.com),供应商在发送邮件时须注明项目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文件汇款信息如下:

账户名称:青海省路达交通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银    行:青海银行五四大街支行

银行账号:400059844912011

4.2谈判采购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响应文件的递交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16日9时30分,地点为: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朝阳西路23号6号楼6303室。

疫情期间若供应商以邮寄方式递交文件的,务必于2022年8月16日9时30分前将响应文件邮寄至青海省路达交通建设招标有限公司(地址:青海省西宁市朝阳西路23号6号楼6402室,收件人:张璐,收件人联系方式:0971-4562120/115500613443)并注明邮寄地点、时间、联系方式***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将拒绝接收。

6.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开启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地点为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邀请所有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询比采购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布。

8.评审方法

本次询比采购采用综合评分法。

9.联系方式***

采购 人:青海省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朝阳西路23号

邮政编码:810003

联 系 人***

电    话:0971-4562619

传    真:/

       采购代理机构:青海省路达交通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朝阳西路23号

邮  编:810003

联系人***

电  话:0971-4562120

传  真:/

邮  箱:qhsjkjt_sldzbgs@163.com

                                                                                                                         2022年8月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