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8.05招标公告 > 安阳市建成区雨水管网改造工程防灾减灾工程-雨水工程(EPC)

安阳市建成区雨水管网改造工程防灾减灾工程-雨水工程(EPC)

信息发布日期:2022.08.05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安阳市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加入日期:2022.08.05
截止日期:2022.08.26
招标代理: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安阳市
内 容:项目编号: GC***************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 **:**:** 提交疑问截止时间: ****-**-** **:**:**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 **:**:** 开标时间: ***
关键词: 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 GC410500202200541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网上获取 文件获取截止时间: 2022-08-12 23:59:00
提交疑问截止时间: 2022-08-16 11:00:00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 2022-08-26 09:00:00
开标时间: 2022-08-26 09:00:00 开标方式: 网上开标
正式公告

安阳市建成区雨水管网改造工程防灾减灾工程-雨水工程(EPC)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GC410500202200541001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阳市建成区雨水管网改造工程防灾减灾工程-雨水工程(EPC)已由安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 安发改审服[2022]33号 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安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地方政府专项债和市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地方政府专项债和市财政资金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为安阳市建成区雨水管网改造工程防灾减灾工程-雨水工程(EPC);

建设地点:对灯塔路(民主路-平原路)、解放大道(东风路-火车站广场)、德隆街(东工路-彰德路)、商都路(文源街-安钢大道)、文峰大道(新兴街-彰德路)、人民大道(朝阳路-光明路)、中州路(文昌大道-南外环)、文明大道(梅东路-铁西路)、向阳路(安漳大道-洹滨南路)、文明大道(南立交-平原路)、洹滨南路(红旗路-安漳大道)、东工路(安漳大道-黄河大道)、平原路(洹滨南路-文明大道)、胜利路(邺城大道-纱厂路)、盘庚街(东风路-曙光路)、安漳大道(东风路-东工路)、光明路(人民大道-茶店坡沟)、梅东路(安钢大道-文源街) 共18条道路进行雨水管网改造,雨污分流,共改造主管网长53427米。

建设内容及规模:拆除现有雨水管道及检查井、雨水口,按重现期三年一遇标准重新在原位置铺设雨水管道、检查井、雨水口,并对管道上路面进行拆除及恢复,现状接入雨水管道的污水截流接入污水管道。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沟槽开挖,管道的安装铺设、检查井、沟槽回填、现状道路的拆除及恢复等。

本项目EPC招标共一个标段。

计划总工期(含施工图设计):300日历天。

本项目总投资约48383.4万元,其中建安费41541.74万元,施工图设计费862.926万元。

招标范围:本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施工、竣工验收、协助业主单位办理相关手续等内容。

①施工图设计部分:为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及施工图预算(执行国家现行清单规范)、报送审图机构审查并保证通过审 查支付审查机构相关费用,施工过程设计控制及设计跟踪、工程设计变更及施工现场服务工作、配合后期采购、设备购置咨询服务、专业设计服务以及审核竣工图等工程施工涉及的所有设计工作。设计服务直至工程竣工验收等全部工作结束。

②施工部分: 最终以审批过的施工图纸及审批过的施工图预算(执行国家 现行清单规范)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

3.1.1设计类资质:市政行业乙级及其以上设计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1.2施工类资质: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其以上(含壹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内的施工单位只能有一家。

3.2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合并有盈利,提供2019年度—2021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需提供;

3.3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在安阳市行政区域内被限制招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自行承诺)

3.4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自行承诺);总承包项目负责人***

3.5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拟任设计负责人***

3.6施工单位负责人(即施工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自行承诺),且必须在本单位注册并在本单位缴纳社保(2021年6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六个月);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与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

3.7施工技术负责人***

3.8拟配备人员要求:

3.8.1拟配备的设计人员中包含给排水等相关专业人员,以注册证书或相关专业职称证书为准,且为本单位在职员工,提供本单位 2021 年 6月 1 日以来任意连续六个月的社保证明及劳动合同。

3.8.2拟配备的施工人员中包含施工员、资料员、质量员、材料员、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等工程主要人员,以注册证或职称证或资格证或岗位证为准,且为本单位在职员工,提供本单位 2021 年 6 月 1 日以来任意连续六个月的社保证明及劳动合同。

3.9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9.1以联合体参加的,应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牵头方在投标文件中的所有承诺代表了联合体各方;除联合体协议书须由联合体成员各方签

字或加盖公章,其他资料均可由联合体牵头人加盖电子公章或电子法人章。

3.9.2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本项目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投标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招标活动;

3.9.3联合体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次投标文件相关资料。联合体成员最多2家,提交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牵头单位为施工单位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22年8月5日18:00至2022年8月12日23:59前登陆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录系统,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组成联合体进行投标的,由牵头公司下载招标资料即可,成员单位不需要下载。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8月26日上午9时00分;开标地点为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集中开标大厅二室。

5.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网上递交(唯一递交方式):进入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录系统,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点击“确认并签名”,逾期上传视为网上投标无效;

5.3开标一律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进行,投标单位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  话:0372-2221107

招标代理:河南诚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电    话:13007590700

监督部门:安阳市建设工程招投标事务中心

监督部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105007957152602

联系人***

电    话:0372-2571019

 



招标文件:

(招标)EPC招标文件-雨水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