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8.05招标公告 > [云和]云和县沈坑门水库工程全过程咨询服务

[云和]云和县沈坑门水库工程全过程咨询服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8.05 标签: 浙江省招标 丽水市招标 水库招标 
加入日期:2022.08.05
招标代理:浙江水利水电工程审价中心
地 区:丽水市
内 容:***沈坑门水库工程全过程咨询服务招标文件公示 招标序号:YZT-**GA-***号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沈坑门水库工程已由 ***发展和改革局 以 云发改投[****]***号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水利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 ******
关键词: 水库
 
招标公告正文

云和县沈坑门水库工程全过程咨询服务招标文件公示

招标序号:YZT-22GA-024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云和县沈坑门水库工程已由 云和县发展和改革局 以 云发改投[2022]123号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云和县水利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人为 浙江水利水电工程审价中心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全过程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 设 地 点:位于丽水市云和县。

建设内容及工程规模:沈坑门水库位于崇头镇严坑水电站厂房上游740米处,浮云溪支流崇溪上游。工程任务以供水为主,兼顾水生态、环境景观、旅游等综合利用。

沈坑门水库工程属于小(2)型水库,工程等别为Ⅴ等,大坝、取水建筑物等主要建筑物级别为5级,次要建筑物级别为5级,设计洪水标准为30年一遇,校核洪水标准为200 年一遇;导流设计洪水标准为5年一遇。水库总库容为59.4万m3,正常蓄水库容50.1万m3,死库容1.7万m3,兴利库容48.4万m3,校核洪水位538.62米,设计洪水位538.08米,正常蓄水位536.00m,死水位507.5m。水库坝址以上集雨面积7.91km2,设计洪峰流量141m3/s,校核洪峰流量199m3/s。

本工程主要枢纽建筑物由堆石重力坝(包括挡水、泄水、取水、放水建筑物)、引水建筑物、管理房、上坝道路等组成。大坝坝高采用堆石混凝土重力坝,最大坝高53m,坝顶长度125m;表孔溢流,溢流堰宽23m;取水管管径DN300mm,输水管管径DE250mm,引水隧洞长1452m,输水管总长0.97km;新建上坝道路长749m,新建引水隧洞长1452m,管理房面积177m2。

项目总投资:本工程概算总投资10335.72万元,其中工程部分投资9105.93万元(建安投资7540.13万元),建设征地移民补偿投资834.24万元,环境保护专项工程投资144.00万元,水土保持专项工程投资251.55.00万元。

工程咨询服务目标:

?建设管理服务目标:

1、进度管理目标:施工工期不超过25个月,且整体项目进度满足招标人进度管理要求。

2、质量管理目标:达到现行国家验收标准的合格等级,争创优良工程。

3、安全文明施工目标:创建市级水利工程文明标化工地,不发生一般及以上等级的安全事故。

4、投资控制:最终工程建安费用不超过初步设计批复建安费用。

?专业咨询服务目标:提供管理过程中的业主决策建议,提供项目全过程专业咨询服务。

服务期限: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整个项目竣工验收合格,移交全部资料为止:

①前期咨询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开工;

②施工服务期:计划施工工期(25个月)+延长服务期6个月;

③验收阶段服务期:完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完成,缺陷责任期满为止。

招标范围及内容:(1)综合性咨询“1”(包括但不限于):根据发包人委托,协助开展工程招标采购及合同管理、施工阶段项目管理、工程结算及投资控制、验收及移交管理。按发包人要求,组建专家咨询团队,为项目实施提供专家咨询服务。

(2)专项咨询管理“N”(包括但不限于):工程监理、竣工财务决算编制、工程设计(施工图审查)、验收技术服务(蓄水阶段验收技术服务、档案专项验收技术服务、政策处理专项验收技术服务、竣工验收技术服务)、其他咨询(安全监测、水土保持监测措施及专项设施验收服务、施工期环境监测服务及环保验收服务、工程质量检测、征地移民和社会风险评估)。

标 段 划 分: 1个。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

同时具有以下①、②、③项资质:①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资信(水利水电行业)或工程咨询综合资信甲级;②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必须同时具备岩土工程类、混凝土工程类、金属结构类、机械电气类、量测类5个类别)乙级及以上资质,且需在“浙江省水利工程质量检测服务应用”系统完成检测机构备案(以检测服务应用系统内的机构截图为准);③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资质承担范围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公告2021年第9号》文件执行,即持有在有效期内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单位丙级资质证书的企业,也可参加本项目投标)。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牵头人应具有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资信(水利水电行业)或工程咨询综合资信甲级;②联合体成员总数不得超过2家;③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的名义单独或组建新的联合体参与本次投标;④单位负责人***

3.3投标人业绩要求

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任意一方)自2016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单个签约合同金额300万元及以上的水利工程全过程咨询工作,且该咨询服务内容必须同时包括“1”综合性咨询(或项目管理或建设管理服务)和“N”项专业咨询中的一项及以上:①工程监理(或施工监理)、②质量检测、③施工图审查、④验收服务咨询。

证明材料:①中标通知书;②合同;上述二项缺一不可,咨询服务内容及工程总投资以合同体现为准,若合同中未体现工程总投资的,还应提供项目批复。

注:允许投标人提供以联合体方式承接的业绩,对其在联合体业绩中的身份不作要求。

3.4项目人员资格要求

3.4.1 拟派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或具有登记在投标人单位的咨询工程师(投资)或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或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或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同时具有水利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如为联合体投标的,拟派项目负责人***

3.4.2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资格要求:须具有水利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同时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建设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或具有登记在投标人单位的水利部(或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3.4.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

3.4.4总监理工程师其他要求:在投标截止日前不得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中担任总监理工程师。

3.5 其他要求(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所有成员)

①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

②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

③项目组所有人员应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3个月社保证明(自2022年4月(含)以后连续满三个月,新版二维码电子查询件与原件同等效力,投标单位成立时间少于三个月的,提供成立以来至今的社保证明)。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等资料将于2022年 月 日起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云和)http://www.lssggzy.com/yhweb/上发布并供下载。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 月 日 时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时 分前(以云和县招标投标中心开标大厅电子时钟的时间为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云和县招标投标中心(云和县城南路1号(新体育馆一楼开标大厅))。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招标公告发布

本次招标公告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云和)http://www.lssggzy.com/yhweb/上发布。以后如有补遗书、补充公告等,招标人将在丽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云和)上发布,投标人自行获取,否则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7. 其他内容

7.1本工程不接受挂靠,投标人所派的项目负责人***

7.2投标人参加本工程投标时有串标、围标、虚假投标及其他违法行为的,将不予退还投标保证金。

7.3根据《浙江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浙水建〔2020〕7号)规定,对列入“黑名单”的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在公开期限内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7.4本工程不接受被浙江省、丽水市或云和县行政监督部门限制承接业务期间的企业和项目负责人***

7.5本工程不接受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自2019年01月01日以来至投标截止日止有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的企业和项目负责人***

7.6行政监督部门:云和县水利局(电话:0578-521044;传真:0578-5132022;通讯地址:***

7.7 鉴于目前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本项目开标时只允许投标人派一名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按招标文件规定要求参加(请准备好绿色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证明、14天内未到访疫情重点地区所在市证明、佩戴口罩并携带健康申报表和健康承诺书,健康申报表和健康承诺书格式详见附件)。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云和县水利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水利水电工程审价中心有限公司

地 址:云和县梨园路33号 地址:***

联系人:梅白冰 联系人***

电 话:0578-5122338 电 话:***

云和县水利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8月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