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8.05招标公告 >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仪器仪表基地(蔡家)三期——智能调节阀数字化工厂项目地下车库边坡支护监测招标公告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仪器仪表基地(蔡家)三期——智能调节阀数字化工厂项目地下车库边坡支护监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8.05 标签: 重庆市招标 仪器仪表招标 化工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8.05
截止日期:2022.08.12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仪器仪表基地(蔡家)三期——智能调节阀数字化工厂项目 地下车库边坡支护监测 竞争性比选公告 *. 比选条件 本项目仪器仪表基地(蔡家)三期——智能调节阀数字化工厂地下车库边坡支护监测,比选人为 **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比选,诚邀竞选人参加该项目竞标。 *
关键词: 仪器仪表 化工厂
 
招标公告正文

仪器仪表基地(蔡家)三期——智能调节阀数字化工厂项目

地下车库边坡支护监测

竞争性比选公告

1. 比选条件

本项目仪器仪表基地(蔡家)三期——智能调节阀数字化工厂地下车库边坡支护监测,比选人为 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比选,诚邀竞选人参加该项目竞标。

2. 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建设地址:***

2.2 建设规模:项目新建建筑面积约37385.29㎡,其中3#厂房建筑面积17495.3㎡,研发车间建筑面积13771.24㎡,地下车库建筑面积6118.75㎡;3#厂房为1F(局部2-3F),建筑高度为15m;研发车间为8F,建筑高度为35.4m;地下车库-1F,建筑高度为4.4m。

2.3 本次比选项目合同估算金额:19万元

2.4 比选范围:根据国家、地方和行业相关规定以及设计施工图要求,对实施过程中深基坑的沉降、变形等进行定期监测,并按照工程进度需求出具相应的监测报告(注:中标单位以实现监测效果,确保工程施工安全为目的,根据相关文件要求自行编制监测方案,实施、完善监测点设置,合理调整监测频率和监测期数,满足相关规范要求,按比选报价总价包干)。

监测方案及实施还应满足以下要求:

1)监测方案经设计、监理和业主等共同认可后方可实施。

2)监测方案的制定和实施应严格遵守《建筑边坡工程技术规范》及《建筑变形测量规范》JGJ8-2016的有关规定。

3)监测的项目包括:边坡的抗滑桩顶部的水平位移和垂直位移、地表裂缝,还包括降雨与时间的关系等。并编制监测报告。

4)边坡工程监测应符合下列规定:

(1)坡顶位移观测,应在每一典型边坡段的支护结构顶部设置不应少于3个观测点的观测网,观测位移量、移动速度和移动方向;

(2)边坡工程施工初期,监测宜每天一次,且应根据地质环境复杂程度、周边建(构)筑物、管线对边坡变形敏感程度、气候条件和监测数据调整监测时间及频率。当出现险情时应加强监测;

(3)临时边坡工程监测的时间为施工期间至地下室回填结束后3个月。

5)边坡工程施工过程中及监测期间遇到下列情况时应及时报警,并采取相应的应急措施:

(1)有软弱外倾结构面的岩土边坡支护结构坡顶有水平位移迹象或支护结构受力裂缝有发展;无外倾结构面的岩质边坡支护结构坡顶水平位移大于3mm或支护结构构件的最大裂缝宽度超过国家现行相关标准的允许值;土质边坡支护结构坡顶的最大水平位移已大于边坡开挖深度的1/500或20mm,以及其水平位移速度已连续三日每天大于2mm;

(2)土质边坡坡顶邻近建筑物的累计沉降或不均匀沉降已大于国家现行标准《建筑地基基础设计规范》GB50007规定允许值的80%,或建筑物的整体倾斜度变化速度已连续三日每天大于0.00008;

(3)坡顶邻近建筑物出现新裂缝、原有裂缝有新发展;

(4)支护结构中有重要构件出现应力骤增、压屈、断裂、松弛或破坏的迹象;

(5)边坡底部或周围岩土体已出现可能导致边坡剪切破坏的迹象或其它可能影响安全的征兆。

2.5 监测服务期:从施工开始至基坑回填结束后3个月,预计施工期6个月,监测服务期共计9个月(服务期延长2个月以内服务费不做调整,延长2个月以上按实际监测情况和《GB_2002勘察设计收费标准》增加延长2个月以上部分的监测费)。

3. 竞选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要求竞选人应同时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要求:

3.1.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岩土类甲级资质或测绘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甲级(专业范围必须包含工程测量)及以上资质。重庆市外单位在开标前需按照《重庆市测绘资质管理办法》完成测绘资质备案手续。

3.1.3 业绩要求:2017年6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竞选人须至少独立承担过1个边坡支护第三方监测项目业绩。

3.1.4 竞选人还应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检测能力,详见比选文件第二章竞选人须知第1.4.1项内容。

3.2 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竞选。

4. 比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2年 8月 5日至2022年8月 11 日(工作日)9时30分至 16时30分在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61号),持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以及本人身份证原件获取比选文件。

5. 竞选文件的递交

5.1竞选文件递交起止时间: 2022 年 8 月 12 日 9 时30分至 10 时00分接受竞选文件。

5.2竞选截止和开标时间: 2022年 8月 12 日 10时整。

5.3竞选文件递交和开标地点: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科研楼二楼会议室(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61号)。

5.4逾期送达的或者不按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竞选文件,应当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http:// /)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2022年8月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