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8.04招标公告 > VAMAZBGG2022_024X射线荧光光谱仪招标公告

VAMAZBGG2022_024X射线荧光光谱仪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8.04 标签: 湖南省招标 X射线荧光光谱仪招标 
加入日期:2022.08.04
截止日期:2022.08.11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 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简称“VAMA”)就X射线荧光光谱仪所需的下列货物(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进行投标。 一、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招标项目名称:波长色散顺序扫描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 *.项目概况 *.* X射线荧光光谱仪项目为满足VAM
关键词: X射线荧光光谱仪
 
招标公告正文

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简称“VAMA”)就X射线荧光光谱仪所需的下列货物(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进行投标。

一、招标货物名称、数量、技术规格和资金来源

招标项目名称:波长色散顺序扫描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

1.项目概况

1.1 X射线荧光光谱仪项目为满足VAMA二期产品新增检测需求而配置的新检测设备。

1.2项目地点:VAMA实验室

1.3 项目内容:提供设备及安装附件、安装、调试、培训、运行及设备校准服务(设备校准可外委)。

1.4、设备供货范围

序号

设备名称

包含组件

单位

数量

1

波长色散顺序扫描式X射线荧光光谱仪

荧光仪主机、分析软件、电脑、电源、冷却水系统等必需的附属设施及除标配外2年所需的消耗件

1

合计:

1

 

1.5 设备用途

1.5.1 用于下列钢铁镀层产品(热镀)的镀层测定 。

序号

镀层种类

检测项目

检测范围

1

锌铝镁(ZAM)

镀层重量

20-310g/m2/side

镀层成分

Al≤12%,Mg≤6%,其它元素<0.5%,Zn余量

2

纯锌(GI)

镀层重量

20-200g/m2/side

3

铝硅(AS)

镀层重量

20-100g/m2/side

镀层成分

Si:5%~12%,Fe≤5%,其它元素<0.5%,Al余量

1.5.2 用于下列钢铁镀层产品钝化膜重的测定

序号

镀层钟类

钝化膜类型

检测范围

备注

1

ZAM/GI/AS

三价铬钝化

10-150mg/m2/side

特征元素:Cr

2

ZAM/GI

无铬钝化

200-1500mg/m2/side

特征元素:Si,或Zr ,或Ti

3

ZAM/GI

无铬耐指纹

200-2000mg/m2/side

特征元素:Si,或Zr ,或Ti

4

GI

硫化

5~60mg/m2/side

特征元素:S

1.5.3 用于铝合金中以下化学成分测定

元素

质量分数(Wt.%)

元素

质量分数(Wt.%)

Si

0.010~11.0

Zn

0.0020~0.40

Fe

0.010~2.50

Ti

0.0025~0.020

Mg

0.0030~0.60

Cr

0.0010~0.20

Cu

0.0010~0.30

Sn

0.0020`0.20

Ni

0.0010`0.20

Pb

0.0020~0.20

Mn

0.0010~0.40

Ca

0.0010~0.030

1.6 设备整体要求

1.6.1采用最新设计,具备快速半定量、定量测定元素含量的功能及多层镀层厚度分析功能,分析方法包含校正曲线法和无标样分析法。

1.6.2可分析元素范围:4Be~92U

1.6.3分析速度:连续分析时,单个样品2个元素(积分时间(20s)分析周期不超过60s。

1.6.4设备技术性能指标优于《JJG 810-1993波长色散X射线荧光光谱仪检定规程》中A级的要求。

1.6.5防护等级:优于我国现行射线防护标准.

1.7、项目要求

1.7.1投标方负责现场设备的安装、调试、及人员培训,按技术条款的要求逐项进行验收。

1.7.2与荧光仪配套使用的电脑、冷却水系统、稳压电源等附属设施必须满足设备的使用要求并保证有足够长的使用寿命,投标方需对所提供的这些附属设施的质量负责,如果因为附属设施问题导致主机故障,所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方负责。

1.8、交货进度表

交货时间为合同签订之日起240日内。

1.9、质保服务

1.9.1 投标方需承诺其所供货物是全新的、未使用过的,符合合同规定的质量、规格和性能,并满足招标方现场使用条件及技术要求、图纸要求和现行的最新国家、行业标准。

  1. 投标方需承诺其货物经过正确安装、合理操作和维护保养,提供原厂的现场服务承诺书,保证在寿命期内运转良好。质保期内,经甲乙双方确认属于产品质量问题后,投标方须履行“三包”(包退、包赔、包换)。经招标方同意,投标方可在招标方同意的时间内实施免费维修。
  2. 投标方需承诺所供货物的性能验收合格后整机质量保证期不少于1_年,X光管质保期不少于2年,在质保期内,若货物发生故障而停止运转,质量保证期自然顺延。

1.9.4在货物正常使用期发生任何非误操作造成的故障和损坏,投标人免费负责更换。

  •  
  • 二.计划招标时间

    2022年 8 月 下 旬(具体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且营业范围符合本次招标项目要求的合法法人机构。

    3.2注册成立时间不少于三年,注册资金≥ 200 万元人民币;

    3.3具备光谱仪供货能力,并具有类似的业绩(需提供业绩合同和技术附件)。

    3.4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生产经营过程中无不良记录,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人资质材料提交

    4.1资质材料

    4.1.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登记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须提供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银行开户许可证、企业资质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提供扫描件或复印件;

    4.1.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授权代理人近三个月社保缴纳记录,提供扫描件或复印件;

    4.1.3近三年内同类型项目业绩,以提供的相关合同复印件为准;

    4.2资质材料提交方式

    4.2.1从VAMA官网http://www.vamachina.com/zh/equipments-materials-suppliers/supplier-access/suppliers-self-recommendation-form/下载“供应商自荐表”,按要求填写好后,连同贵公司资质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upplier@vamachina.com (请在邮件名中注明“X射线荧光光谱仪采购招标报名”字样);

    4.2.2提交截止时间:2022年 8 月 11 日

    五投标事项

    5.1我公司将对有意向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提交的资质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对初审满足本项目供货条件的报名单位组织进行技术交流,对审查合格单位发出招标文件;

    5.2 投标方式:现场投标或快递邮寄;

    5.3投标保证金及中标服务费:需缴纳投标保证金,无需缴纳中标服务费;

    5.4开标评标地点:湖南省娄底市经开区吉星北路88号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主办公楼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商务:郑女士 13873852281 liang.zheng@vamachina.com

    技术:肖女士 13762809142  xudong.xiao@vamachina.com

    招标:黄先生 152 7389 3110  shuai.huang@vamachina.com

     

     

    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8月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