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8.03招标公告 > 沈阳市第八十八中学购买师生餐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沈阳市第八十八中学购买师生餐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8.03 标签: 辽宁省招标 餐饮服务招标 中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2.08.03
截止日期:2022.08.26
招标代理:中瀚国际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第八十八中学购买师生餐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第八十八中学购买师生餐饮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时**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 项目名称:***第八十
关键词: 餐饮服务 中学
 
招标公告正文
(沈阳市第八十八中学购买师生餐饮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沈阳市第八十八中学购买师生餐饮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8月26日 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2-210106-00117
项目名称:沈阳市第八十八中学购买师生餐饮服务项目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9,696,600.00
最高限价(元):9,696,600
采购需求:查看

沈阳市第八十八中学食堂采购餐饮服务项目 服务需求

一、项目基本情况

沈阳市第八十八中学现拥有教职工120人,学生约1000人,现通过公开招标形式, 选择一家餐饮企业为教职工提供早、午餐,学生提供午、晚餐服务。中标单位在学校监督和管理下以良好的供餐服务为宗旨,全面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通过提供科学、 营养、健康的餐品搭配,满足广大师生的用餐需求。

二、人员管理

1.中标单位需根据食堂实际运营情况足额配置从业人员,并负责人***

2.一经录用的从业人员应持健康证上岗,学校有权监督检查。

3.为创建安全校园,从业人员应严格遵守校园人员进出管理规定,上下班配合学校 门卫做好登记,非经允许,不得擅自携带与食堂经营无关人员进入校内。

4.学校有权对食堂从业人员的操作规范进行监督检查,并将整改意见告知食堂负责

人,中标单位要在一周内进行整改。

三、现场管理

1.学校提供满足食堂正常运营的设备及配套设施 (例如:厨房设备、厨具、餐桌、 餐椅等) ,并对合理损耗或已到报废期限的设备进行补充、更换。中标单位负责餐厅内 部改造及相关设备设施的增添,并负责日常维护保养。如中标单位主动投资增添新设备 作为提升满意度的增值服务,则后添置的厨房设备被列为中标单位固定资产。

3. 日常所需的餐具、器具、一次性用品等均由中标单位负责。

4.中标单位应保持食堂区域标识明晰,原材料、物料、工具用具及个人物品存放整 齐。保持窗明几净,干净整洁。

5.中标单位应建立健全管理制度 (例如:岗位职责、流程规范、食品安全制度、生 产安全制度、健康证公示、食品经营许可公示等) ,并做好省、市、区级教育局、市场 监督管理局等有关监管部门的例行检查。

6.中标单位负责缴纳燃气费、水费、电费。

7.服务期内,未经学校同意,中标单位不得以任何形式将食堂经营权、房屋、场地 和设备全部或部分转让、出租、出借给第三方 (中标单位自行添置的设备设施等动产除外)

四、供餐模式

教职工餐:推荐采用自助餐模式

学生餐:定价自选形式

五、供餐时间

教师开餐时间:

早餐:6:30—7:30 午餐:11:20—12:30

学生开餐时间:

午餐:11:50-12:40

若无学校通知,中标单位不得自行更改供餐时间,如遇学校有特殊情况需提前或及 时与中标单位沟通。

六、供餐标准及支付方式

1.教师餐:教职工餐费:11 元/人/天,年预算为283800 元,此项为固定报价。由

学校按铁西区财政部门拨付的餐费标准以转账方式按月全额支付给中标单位。

2.学生餐:午餐、晚餐:13元/人/餐,主荤一种、副荤一种、素菜一种、米饭、面食。年预算为2948400元。中标单位应尽可能保证在周期内轮换菜单品种的变化多样性,

菜单可按照菜品的提供情况进行更改。

3.用餐人数变化:如遇学校文化活动、学生提前放学、放假及临时性用餐人数增减 等情况,学校会提前通知中标单位,以供中标单位进行相应准备,避免食材浪费。

七、服务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叁年,合同一年一签。

八、安全管控

1.中标单位应选用资质齐全的原材料供应商,建立健全合格的供应商库,保证正规 渠道采购新鲜、卫生的食材。详细记录供货商进货台账。

2.中标单位要保持运营场所的环境、操作规范和出品质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

品安全法》和其他有相关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应建立健全食堂整体运营方案。如若发生 因食物引起的食品安全事故,中标单位承担全部责任。

3.中标单位负责制定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断水、断电、特殊天气的应急预案,并 定期组织演练,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

4.中标单位负责检查后厨、餐厅、库房等食堂各场所工作结束后所有相关设备电源 和照明灯都已关掉,所有门都已锁好。

5.中标单位应按规定对每餐食品进行留样,应将留样食品按照品种分别盛放于清洗

消毒后的专用密闭容器内,在专用冷藏设备中冷藏存放 48 小时以上。每个品种的留样 量应能满足检验检测需要,且不少于 150g。并做好记录。如有异常,立即封存,备查。

九、责任状

1.服务期内中标单位要保持运营场所的环境、操作规范和出品质量符合《中华人民 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其他有相关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中标单位供应餐食不得有腐败变 质、油脂酸败、霉变生虫、污秽不洁、混有异物、掺假掺杂或者感官性状异常的食品, 不得使用过期食材、不得使用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中标单位应建立健全 食堂管理制度。如若发生因食物引起的食品安全事故,中标单位承担全部责任。

2.服务期内中标单位负责食堂工作人员管理,食堂工作人员在工作过程中的安全责 任由中标单位负责。如因用电、水、燃气操作不当引起的生产事故,或发生从业人员意 外伤亡事故,中标单位承担全部责任和必要的经济补偿,学校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3.根据相关扶贫采购政策,按省市区文件确定的农副产品采购金额预留比例在“扶 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开展采购活动。实际比例按照省市区文件要求做适时调 整 (2021 年度农副产品采购金额为该年度食堂预算总额的 10%) ,由中标单位按扶贫文 件要求进行定点采购,所发生费用由中标单位承担。

4.其他未尽事宜以双方签订的服务合同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叁年,合同一年一签,当年度服务质量满足采购人标准续签下年度合同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中小企业扶持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聘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物业公司的相关规定政策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投标人单位负责人***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8月04日 09时00分至2022年08月10日 16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线上获取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08月26日 10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辽宁政府采购网,备份电子文件递交至沈阳市铁西区北一西路52号,在指定的“投标文件递交处”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线上或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1、请供应商报名时,在报名界面填写本项目授权委托人的联系方式***
因在全省推广政府采购电子招投标业务,供应商需自行办理政府采购CA数字证书并学习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教程,系统操作问题请咨询技术支持电话(400-100-9691),CA 办理问题请咨询CA认证机构。
2、投标递交采用辽宁政府采购网网上递交形式,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导致未在规定时间内在辽宁政府采购网上递交投标(响应)文件的按照无效投标处理,具体操作流程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相关通知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沈阳市第八十八中学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中瀚国际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开户行: 中国建设银行沈阳铁西支行
账户名称: 中瀚国际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 2105014000080000223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