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8.02招标公告 > 【供应商寻源公告】太平资产数据中心机房扩容搬迁实施服务采购项目供应商征集

【供应商寻源公告】太平资产数据中心机房扩容搬迁实施服务采购项目供应商征集

信息发布日期:2022.08.02 标签: 上海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8.02
截止日期:2022.08.02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资产数据中心机房扩容 搬迁实施服务采购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启动数据中心机房扩容项目,涉及现有机房内的设备搬迁实施。现征集优秀机房搬迁实施服务供应商,征集时间为****年**月**日**:**-****年**月**日**:**,欢迎参与。 采购人 **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事
 
招标公告正文

太平资产数据中心机房扩容

搬迁实施服务采购项目供应商征集公告

 

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启动数据中心机房扩容项目,涉及现有机房内的设备搬迁实施。现征集优秀机房搬迁实施服务供应商,征集时间为2022年08月02日11:00-2022年08月05日11:00,欢迎参与。

  1. 采购人 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 采购事项 数据中心机房扩容搬迁实施服务

     

  3. 搬迁实施服务内容及要求

    1、本次搬迁设备类型涉及X86服务器、超融合服务器、存储设备、Oracle ODA一体机、网络设备、备份设备及安全设备等,预估设备总量约90余台套。

  1. 搬迁实施服务供应商须为所搬迁设备购买设备保险。

  2. 搬迁实施服务供应商需提供搬迁设备备件,以应急使用。

  3. 搬迁实施服务供应商需协调相关设备厂商、服务厂商和专业公司。

  4. 搬迁实施服务供应商须提供新数据中心机房内的网络末端跳线、长光纤线及电源线。并规划太平资产新旧机房末端设备部署规划,完成设备位置规划,布线方案设计,线缆的标记、布放、连接及后期整理。预估所需网络末端跳线数量为300余条六类网线、满足ISO的OM4光缆标准的LC-LC多模万兆长光纤230余条、欧标电源线为100余条。其中,网络末端跳线及长光纤须为泛达、康普或西蒙品牌。

  5. 搬迁实施服务供应商须对机房环境、设备状况、业务系统运行情况、应用系统关联情况等进行调研分析,以便为搬迁实施服务方案的设计提供重要基础信息。

  6. 搬迁实施服务供应商须在调研基础上,出具整体搬迁实施服务方案。方案至少需包含搬迁策略、详细设计、风险识别及应急预案。

  7. 搬迁实施服务供应商须进行搬迁实施的准备,从而确保搬迁方案的顺利实施。准备工作至少包含管理准备、环境准备、搬迁物流准备、应急准备、方案验证及必要的培训演练。

  8. 搬迁实施服务供应商须在搬迁阶段采用成熟的搬迁实施管理工具,在细化搬迁实施服务的基础上,对搬迁实施进行管理,确保搬迁工作高效顺利完成。搬迁实施阶段至少包含建立指挥体系、搬迁检查和确认、数据备份、设备下电、专业物流公司包装和运输、设备上架安装、线缆连接、设备加电后的系统及网络测试、组织业务人员验证、搬迁现场的组织及管控、应急方案的执行及资源协调等。

  9. 搬迁实施服务供应商须在搬迁完成后,提供现场支持保障服务。

  10. 搬迁实施服务供应商须成立项目管理团队进行搬迁实施服务的项目管理,并产出项目管理文档。管理团队一旦成立,不得随意更换人员。

  11. 搬迁实施服务供应商须成立专门的技术服务团队服务本次项目,服务团队要求如下:

  1. 至少包含1名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在报名供应商处已至少工作3年,并在该供应商处有IT项目管理经验(需提供人员在报名供应商处的工作年限说明、管理IT项目的情况说明及人员社保缴纳证明);

  2. 至少包含1名技术负责人,技术负责人***

  3. 至少包含3名骨干人员,骨干人员在报名供应商处至少已工作2年,并在该供应商处有参与机房搬迁实施服务项目的经验(需提供人员在报名供应商处的工作年限说明、参与搬迁实施服务项目的情况说明及人员社保缴纳证明);

  4. 服务团队一旦成立,不得随意更换人员,所有的人员变动必须经由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同意。

     

  1. 供应商要求

  1. 供应商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 供应商自2020年1月至今,至少有3个一行两会所辖金融机构数据中心机房搬迁实施服务合同案例。需提供合同关键页(包含但不限于合同首页,合同盖章页,合同签署时间页及能明确体现搬迁实施服务相关内容的合同页)。

     

  1. 项目报名

    采购项目报名:太平资产采购项目的报名均需通过线下邮件报名完成,须联系项目报名联系人***

    合格的供应商可邮件以下资料,请按序扫描成pdf文档(非原件请加盖公司公章),并通过被授权人邮箱发送至采购人联系人***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合伙人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及的有效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2020年、2021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或财务状况说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3.近三年(2019年1月起)企业、企业法人和被授权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证明(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页面截图并加盖公章)。

    4.法人或合伙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授权书有效原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有效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和被授权人姓名、手机、邮箱(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5.第三、第四部分红色字体要求文件。

    注:以上资料如有缺漏,采购人将拒绝接收。采购人仅对供应商提供的报名资料进行审查,经审核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将有机会参与本项目的采购。

     

  2. 联系人***

    1、项目报名联系人***

    电话:***

    邮箱:wangxiao@tpa.cntaiping.com

    2、项目需求咨询人:杨老师

    电话:***

    邮箱:yangjh@tpa.cntaiping.com

    特此公告。

    太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08月02日

报名地址:***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