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8.01招标公告 > 中碳科技浙江省交通集团湖州收费站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重新采购】拟邀请公示

中碳科技浙江省交通集团湖州收费站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重新采购】拟邀请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2.08.01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收费站招标 
加入日期:2022.08.01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 拟邀请公示表 一、采购人 **交投中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工程名称:中碳科技**省交通集团**收费站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重新采购)。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约*MWp,具体实施项目容量以招标人同意实施的项目清单为准) 建设地点:****管理中心管辖范围内的收费站、隧道所等
关键词: 收费站
 
招标公告正文

拟邀请公示表

一、采购人

浙江交投中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工程名称:中碳科技浙江省交通集团湖州收费站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重新采购)。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约2MWp,具体实施项目容量以招标人同意实施的项目清单为准)

建设地点:浙江湖州管理中心管辖范围内的收费站、隧道所等

合同期限:完成湖州管理中心下辖的所有收费站(含隧道所)等项目的开发、建设、并网验收(除管理中心不同意建设的项目除外)。

1.项目名称

中碳科技浙江省交通集团湖州收费站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重新采购)

2.预算金额(人民币元)

460万元

3.拟采购的工程/货物/服务说明

1、工程内容:在湖州管理中心下辖的约18个收费站(含隧道所)等建设装机容量约2MWp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发电类型:自发自用,余电上网。以上项目容量为暂估,约2MWp,具体实施项目容量以招标人同意实施的项目清单为准。

2、工程承包范围:本工程为EPC交钥匙工程,投标人需负责工程招标范围内的每个收费站项目的开发(业主协调、方案勘察设计、方案评审、项目备案)、施工图设计、施工审批(管理中心、交警、路政等施工审批)、接入意见办理、设备和材料采购(不含甲供设备(组件、逆变器)含材料的卸货、保管、验收、安装)、工程施工(建筑安装、电气、排水等)、项目管理、调试并网验收、安全附属设施和工程质量保修期限的服务等。即便在招标范围内没有载明,但实际证明是确保项目发电运行所必须的或甲方主管部门提出必须增加的安全防护装置等要求的,也需纳入设计、采购、安装及提供服务范围。

4.重新采购的原因说明

原项目第一步评标结束后合格人数不足三家。原项目终止原因记录:“本次评审经响应文件的资格审查和响应性初步评审后,由于本次供应商少于3个且2家单位价格缺乏竞争性,经专家审议后同意本次响应文件全部否决,本次采购流标,后期再次进行招标。”

三、采用邀请方式的原因说明:从入围项目中邀请施工单位。

四、拟定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1.中鉴兴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

2.安徽辉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3.浙江西子联合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4.宁波超发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5.浙江宏鑫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

五、公示期限:2022年8月1日至8月2日。(不少于1个工作日)

六、监督部门

监督部门:浙江交投中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

地址:***

电话:***

七、联系方式

1.采购单位名称:浙江交投中碳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地址:***

电话:***

2.代理单位名称(如有):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