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8.01招标公告 > 陵水县烈士纪念园项目施工图审查单位综合比选公告

陵水县烈士纪念园项目施工图审查单位综合比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8.01 标签: 海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8.01
截止日期:2022.08.08
地 区:海南省
内 容:陵水城建-公众号
 
招标公告正文

各参选单位:

根据陵水黎族自治县城乡建设有限公司的工作部署,需确定陵水县烈士纪念园项目施工图设计审查单位。根据公司相关管理规定,我司拟通过综合比选的方式,选定一家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优质单位承担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审查工作,请贵单位给予支持与配合。

一、项目概况

项目用地约35亩(23342.5平方米),建设内容为散葬烈士墓迁入,包含新建大门、纪念广场、纪念馆(含布展)、烈士公墓、烈士纪念墙及军人墓和景观绿化等。

二、项目投资

项目总投资为3629.25万元。

三、控制价

比选控制价为48720元。

四、工作范围及内容

以我司提供的施工图设计文件等资料,完成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的工作内容:

审查陵水县烈士纪念园项目施工图纸设计文件,并出具正式施工图技术审查报告成果,以及配合我司完成项目有关的政府审批手续等工作。

五、质量要求

要求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施工图纸审查技术规范、技术标准进行审查,符合国家颁布的有关施工图纸审查服务质量控制标准。

六、工期要求

总工期10个日历天,乙方在7日历天内完成一审、3日历日内完成复审。

七、参选人资格要求

1.参选单位须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

2.参选单位须具备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资格认定证书。

3.项目负责人***

4.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参选单位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档案查询记录并加盖公章。签订合同前或执行合同中,申请人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比选人依法取消其中选资格或终止合同。

5.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关于参选单位自2019年1月1日至今的有效的无行贿犯罪(单独查询关键词:单位行贿罪)档案查询记录证明材料,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关于法定代表人、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6.提供参选单位无行贿受贿承诺书(加盖参选单位公章)。

7.参选单位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督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打印信息平台 生成的诚信档案手册,其中内容含项目名称、项目地址、派驻的项目班子关键岗位人员等投标项目信息(加盖单位公章)。

八、评标委员会

评标小组由业主单位负责组建,由5名技术、经济人员组成。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陵水黎族自治县城乡建设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公开发布

十、比选文件的获取

请于2022年8月2日8:00至2022年8月3日18:00分,持营业执照加盖公章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到陵水黎族自治县城乡建设有限公司购买比选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元,售后不退。

十一、参选文件递交时间

请有意参选的单位于北京时间:2022年8月8日14:40分在陵水黎族自治县城乡建设有限公司1楼会议室参加此次比选,请准时参加。

感谢贵单位对本项目给予的支持与帮助。

 

陵水黎族自治县城乡建设有限公司

2022年8月1日             

联系人:周工,电话:***

黄工,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