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8.01招标公告 > 椰青园S02、S03、春晖园A06、兰香园D04、D06、灵山片区改造A01、E01地块项目股权投资+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椰青园S02、S03、春晖园A06、兰香园D04、D06、灵山片区改造A01、E01地块项目股权投资+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8.01 标签: 海南省招标 海口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8.01
截止日期:2022.09.01
地 区:海口市
内 容:  椰青园S**、S**、春晖园A**、兰香园D**、D**、**片区改造A**、E**地块项目股权投资+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椰青园S**、S**、春晖园A**、兰香园D**、D**、**片区改造A**、E**地块项目(项目名称)已由****新区管理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
 
招标公告正文

 

椰青园S02、S03、春晖园A06、兰香园D04、D06、灵山片区改造A01、E01地块项目股权投资+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椰青园S02、S03、春晖园A06、兰香园D04、D06、灵山片区改造A01、E01地块项目(项目名称)已由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海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明(项目代码:2206-465102-04-01-546170)(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建设资金采用企业自筹(社会资本+银行融资或其他融资)方式解决,企业自筹100%,现对该项目的股权投资+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海口江东新区
2.2 建设规模:项目地块占地面积共计390.44亩,总建筑面积约108.30万㎡,其中计容面积84.62万㎡(住宅82.36万㎡、商业1.53万㎡、配套用房及大堂等0.73万㎡),地上不计容面积2.93万㎡,地下室面积20.75万㎡。
其中:

工区 工程规模
第一工区(椰青园S02、S03地块) 总建筑面积:593221.71㎡
第二工区(春晖园A06地块) 总建筑面积:78501.96㎡
第三工区(兰香园D04、D06地块) 总建筑面积:164311.02 ㎡
第四工区(灵山片区改造A01、E01地块) 总建筑面积:246937.13 ㎡

第一工区(椰青园S02、S03地块):椰青园(S02地块 ):总建筑面积281402.78㎡,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29400.89㎡,地下建筑面积52001.89㎡。其中:1~11#楼功能为住宅,12#楼功能为商业,13#楼功能为商业及门岗。地下基础形式为筏板+桩基础,纯地下室为框架结构,地上结构住宅部分为装配式剪力墙结构,地上结构商业部分为装配式框架结构。抗震设防烈度均为 8度0.3g 。椰青园(S03地块 ):总建筑面积311818.93㎡,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55111.68㎡,地下建筑面积56707.25㎡。其中:1~12#楼功能为住宅,13#楼功能为商业,14#楼功能为商业及门岗,15#楼功能为门岗。地下基础形式为筏板+桩基础,纯地下室为框架结构,地上结构住宅部分为装配式剪力墙结构,地上结构商业部分为装配式框架结构。抗震设防烈度均为 8度0.3g 。
第二工区(春晖园A06地块):春晖园(A06地块 ):总建筑面积78501.96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61196.94 ㎡,地下建筑面积17305.02㎡。其中:1~7 号楼(功能为住宅):1 号楼建筑面积 9871.13 ㎡;2 号楼建筑面积 7498.57 ㎡;3 号楼建筑面积 7498.57 ㎡;4 号楼建筑建筑面积9823.73 ㎡;5 号楼建筑建筑面积 7652.53 ㎡;6号楼建筑建筑面积 7687.93㎡。7号楼建筑建筑面积7699.93㎡;8#楼(功能为商业)建筑面积 1510.08㎡;9#楼(功能为商业)建筑面积 1746.24㎡。10#楼(功能为门岗):建筑面积 208.23㎡。地下室建筑面积17305.02 ㎡。地下基础形式为筏板+桩基础,纯地下室为框架结构,地上结构住宅部分为装配式剪力墙结构,地上结构商业部分为现浇混凝土框架结构。抗震设防烈度均为 8度0.3g 。
第三工区(兰香园D04、D06地块):D04地块用地面积共12565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479.63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39498.02 平方米(住宅计容面积为 35630.15 平方米,物业配套面积为130.47平方米,消防控制室面积为56.50平方米,商业计容面积为1856.0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981.61平方米)。其中地上1~3号楼为住宅,1号楼建筑面积16759.76平米,2号楼建筑面积6813.58平米,3号楼建筑面积13802.97平米。S1楼为商业,建筑面积为1991.24平米。S2为小区大门,建筑面积为130.47平米。住宅部分为剪力墙结构,商业为框架结构,抗震设防烈度为8度。 D06地块用地面积共29204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4831.39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91546.10平方米(住宅计容面积为80752.95 平方米,物业配套面积为 391.17 平方米,消防控制室面积为52.00平方米,商业计容面积为4288.79平方米,幼儿园计容面积为1896.2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 23285.29 平方米)。其中地上1~7号楼为住宅,1号楼建筑面积13628.3平米,2号楼建筑面积8644.14平米,3号楼建筑面积16627.5平米,4号楼建筑面积8688.08平米,5号楼建筑面积8196.68平米,6号楼建筑面积14626.93平米,7号楼建筑面积14558.29平米。8号楼为幼儿园建筑,建筑面积1945.55平米。S1楼为商业,建筑面积为4407.46平米。S2为小区大门,建筑面积为223.17平米。住宅部分为剪力墙结构,商业为框架结构,抗震设防烈度为8度。
第四工区(灵山片区改造A01、E01地块):灵山片区(A01):总建筑面积55903.58㎡,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44711.27㎡,地下总建筑面积11192.31㎡。其中A01~A06号楼(功能为住宅):A01建筑面积:5792.58㎡,A02建筑面积:7529.52㎡,A03建筑面积:7529.52㎡,A04建筑面积:7529.52㎡,A05建筑面积:7529.52㎡,A06建筑面积:7529.52㎡;A07号楼(功能为商业)建筑面积:1187.08㎡;8#门岗建筑面积:83.67㎡。地下室建筑面积:11192.31㎡。地下基础形式为高强预应力管桩,纯地下室为框架结构,地上结构住宅部分为装配式剪力墙结构,地上结构商业部分为装配式框架结构。抗震设防烈度均为 8度0.3g 。灵山片区(E01):总建筑面积191033.55㎡,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153993.7㎡,地下总建筑面积37039.85㎡,其中E01~E24号楼(功能为住宅):E01建筑面积:7214.94㎡,E02建筑面积:7214.94㎡,E03建筑面积:7214.94㎡,E04建筑面积:7214.94㎡,E05建筑面积:7389.06㎡,E06建筑面积:7389.06㎡,E07建筑面积:7389.06㎡,E08建筑面积:7389.06㎡,E09建筑面积:7389.06㎡,E10建筑面积:7389.06㎡,E11建筑面积:7389.06㎡,E12建筑面积:7389.06㎡,E13建筑面积:7438.24㎡,E14建筑面积:7438.24㎡,E15建筑面积:7438.24㎡,E16建筑面积:7438.24㎡,E17建筑面积:7438.24㎡,E18建筑面积:7438.24㎡,E19建筑面积:8000.56㎡,E20建筑面积:8000.56㎡;E21~E24号楼(功能为商业):E21建筑面积:2034㎡,E22建筑面积:1375.88㎡,E23建筑面积:1375.88㎡,E24建筑面积:507.23㎡;25#门岗建筑面积:97.67㎡。地下室建筑面积:37039.85㎡。地下基础形式为高强预应力管桩,纯地下室为框架结构,地上结构住宅部分为装配式剪力墙结构,地上结构商业部分为装配式框架结构。抗震设防烈度均为 8度0.3g 。
注:项目共分4个工区(投标人需设立4个项目经理部),施工方负责单位承担各工区施工的组织和协调工作。
2.3 项目总投资:项目投资估算约为72.21亿,建设资金采用企业自筹(社会资本+银行融资或其他融资)方式解决,企业自筹100%。其中企业自有资金占比30%约21.66亿元,剩余建设资金通过银行融资或其他融资方式解决。
2.4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通过股权投资+施工总承包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选取股权投资人和施工方。
2.4.1 股权投资:招标人与中标人(如为联合体投标,则为联合体中的股权投资人)分别以49%∶51%的股权比例出资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的股东自有资金出资占项目投资估算30%约21.66亿元, 出资方式为货币出资,其中注册资本【1】亿元,剩余出资【20.66】亿元计入资本公积金。相关建设用地挂牌出让时由项目公司参与竞拍。项目公司股东同股同权,共享收益,共担风险。
2.4.2 施工总承包:包括但不限于场外临时用地(含办公区、生活区及材料构配件等临时堆场等)、清表、三通一平、项目交付前的排污排水设施(包含场地红线外排污排水设施)、降排水、土方工程(不含地勘报告等相关资料未体现的地下障碍物、掩埋的垃圾、淤泥坑等的处理)、桩基工程、支护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主体结构工程(含装配式工程深化设计、设备基础深化设计及施工)、门窗及幕墙工程(含深化设计)、栏杆工程、建筑外立面装饰工程、建筑室内装饰装修(含全部装修,包括销售中心装饰、样板房装饰、样板房电梯厅公共走道装饰)工程、园林景观工程(含销售中心展示区硬质景观、含绿化及种植土)、屋面工程、钢结构工程(含深化设计)、人防工程、地下库车位划线及导向标识工程、消防工程、高低压变配电工程、楼栋内及室外智能化工程、预留预埋工程(土建专业、门窗专业及机电专业预留预埋)、楼栋内给排水工程、室外红线内小市政给排水工程、楼栋内电气(含抄表到户部分)、小区用电工程、燃气工程、有线电视工程及通讯工程、通风、暖通、电梯、发电机、防雷接地、泛光照明(含深化设计)、地上地下管线迁改(含必要的设计)、派专人配合政府及发包人进行征拆等施工总承包,具体以最终的施工图为准。每个工区设立一个项目经理部,共4个项目经理部。
2.4.3 发包人发包专业工程:由发包人发包的专业工程,包括白蚁防治、主体及基坑监测、基坑及桩基检测、主体结构检测,不属于承包人的范围。
2.5 计划建设工期:540日历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总监理工程师签发的开工令为准。
2.6 本项目为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独立投标人适用)须具备的资格条件包括:
3.1.1投标人投标时须出具依据其章程规定的由其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同意其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决议,投标人对本项目投资的金额应符合其章程对投资总额及单项投资的数额规定。
3.1.2投标人应为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3.1.3投标人具有相应的投融资能力,同时满足①2021年末总资产不少于100亿元,2021年末净资产不少于20亿元;②投标截止时间前30天内任意一天,投标人在银行的可动用货币资金合计不少于人民币5亿元。
3.1.4投标人经信用评级机构认定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不低于AA,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以中国人民银行官方网站征信管理局2022年公布的“备案法人信用评级机构”或穆迪或标普或惠誉出具的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准。
3.1.5 投标人应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或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号])的规定已换发新证取得相应资质,和具有有效期内的建设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联合体投标人适用)须具备的资格条件包括:
3.2.1投标人(指联合体中的股权投资人所有成员)投标时须出具依据其章程规定的由其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同意其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决议,投标人对本项目投资的金额应符合其章程对投资总额及单项投资的数额规定。
3.2.2投标人(联合体所有成员)应为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者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3.2.3 投标人(指联合体中股权投资人负责单位)具有相应的投融资能力,同时满足①2021年末总资产不少于100亿元,2021年末净资产不少于20亿元;②投标截止时间前30天内任意一天,投标人(指联合体中股权投资人负责单位)在银行的可动用货币资金合计不少于人民币5亿元。
3.2.4投标人(指联合体中股权投资人的负责单位)经信用评级机构认定的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不低于AA,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以中国人民银行官方网站征信管理局2022年公布的“备案法人信用评级机构”或穆迪或标普或惠誉出具的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准。
3.2.5 投标人(指联合体中的施工方)应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或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2020〕94号])的规定已换发新证取得相应资质,和具有有效期内的建设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企业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6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协议书中须明确各成员方承担施工任务的范围。联合体中各施工方资质条件须满足上述3.2.5所述要求。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联合体协议约定同一专业分工由两个及以上单位共同承担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3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资格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附录5。
3.4本次招标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4.1 联合体成员数量[1]不得超过5家,其中包括股权投资人(不得超过2家)和施工方(不得超过4家),联合体成员可作为施工方,也可作为股权投资人。股权投资人与招标人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履行股东职责。投标人(以联合体形式参与投标的,指联合体中的施工方)须针对每个工区设立一个项目经理部,共设立4个项目经理部。
3.4.2 提交联合体成员单位共同签订的联合体协议,且应明确联合体牵头单位(即股权投资人负责单位)、股权投资人成员单位、施工方负责单位、施工方成员单位名称及各方的职责分工、权利和义务(联合体成员划分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联合体协议书中的联合体成员分工表”);施工方负责单位承担各工区施工的组织和协调工作;联合体各成员就中标项目对招标人和项目公司承担连带责任。
3.4.3 联合体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投标。
3.5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7 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或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 或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或投标人在海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hizj.net:8008/publishweb/)查询:被列入“企业黑名单”的,均按否决投标处理。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中各成员均不得存在上述情形。
3.8 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如为联合体投标,则指联合体中的施工方所有成员。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8月1日08:30:00时至2022年8月31日17:30:00时,从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aikou.gov.cn)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9月1日09时00分,地点为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楼315开标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 28 号)。
5.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22年9月1日09时00分,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账支付(从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转出)或工程担保方式(工程担保方式包括银行保函、工程担保公司保函、工程保证保险)支付或区块链电子保函支付。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国招标投标公告服务平台》等媒介上发布。

7. 其他
7.1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aikou.gov.cn)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本次招标采用非电子标,投标人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
7.3投标截止日期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非电子标:需上传 PDF 加密压缩的 rar 格式);
7.4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aikou.gov.cn)自行查找和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文件及图纸的澄清、修改、补充、答疑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不管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7.5本项目建设过程须利用BIM、智慧工地等技术对项目进行管理。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海口江东新区开发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邮编:570100
联系人***
电话:***
邮箱:hkjdkfcbhy@126.com
 
2022年8月1日


[1]联合体成员数量按独立企业法人数量计,如:联合体成员既是股权投资人,又是施工方,计1个成员。(招标文件中所列“联合体成员数量”均作本条解释)
[2]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招标文件中所列“单位负责人***
[3]控股指出资额(持股)占股本总额50%以上或虽不足50%,但依出资额或所持股份所享有的表决权足以对股东会、股东大会的决议产生重大影响的,或者国有企事业单位通过投资关系、协议或者其他安排,能够实际支配公司行为的。(招标文件中所列“控股”均作本条解释)
管理关系是指不具有出资持股关系的其它单位之间存在的管理与被管理关系。(招标文件中所列“管理”均作本条解释)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