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8.01招标公告 > 海南省图书馆直饮水机机采购项目

海南省图书馆直饮水机机采购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8.01 标签: 海南省招标 图书 采购招标 图书馆招标 
加入日期:2022.08.01
招标业主:海南省图书馆
地 区:海南省
关键词: 图书 采购 图书馆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名称:海南省图书馆直饮水机机采购项目

二、采购组织形式:自行采购

三、采购方式:询价

四、采购公告发布网站:

    海南省图书馆官网:http://www.hilib.com/

五、项目一览表

合同包

序号

货物名称

参数要求

(规格未规定偏离的,允许偏离±3%)

数量

单位

单价(元)

总价

(元)

1

1-1

读者直饮水机

1.适用水源:市政自来水;进水温度:5℃-38℃;进水压力:0.1-0.4MPa;电源:220V/50Hz;

2.功率1.5KW;热胆容量6L,储水箱容量8L,制开水≥16L/h;

3.产品尺寸:480×335×1390mm;

4.出水方式:一开水一常温水;

5.过滤配置:PP棉+活性炭+活性炭+RO膜+活性炭;PP滤芯,过滤精度不低于5μm;反渗透RO膜,过滤精度不低于0.0001μm。

6.四大智能特点:

(1)智能无菌:管路及龙头智能高温消毒,杀菌100%;

(2)智能换芯:智能换滤芯提醒,能够有效保证水质卫生安全,避免滤芯超期工作;

(3)智能保鲜:隔夜水智能排放,保证读者所喝的饮用水都是新鲜的;

(4)智能童锁:为同时兼顾读者对开水的需求和小学生的人身安全保障,配备有热开水锁功能(取热开水时需解锁才可取水)。

7.产品要求:(1)不漏水、不爆裂;同时具有断电保护、断水保护、漏电保护、防干烧保护、防超温保护、防蒸汽保护、防超压保护等多重保护功能;

(2)采用智能水控系统,水不开,则无水流出;

(3)全自动,无需专人管理,可设置自动开关机;

(4)提供所投产品的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和安全试验报告复印件;

(5)  采用常压式加热罐,微电脑控

制,安全可靠。加厚保温层,保温效果好;

(6)  整机出水水质经过国家卫生部

门检验合格,提供符合GB/T5750-2006《生活饮用水标准检验方法》的检测报告复印件;

(7)  提供产品卫生部门颁发的饮水

机整机涉水卫生许可批件;

(8)  提供产品必须获得卫生部门颁

发的饮水机活性炭过滤芯涉水卫生许可批件;

(9)  防触电保护I类,外壳防护等级

IP44,设备外表平整光滑,其易触及零部件棱边和尖角圆滑设计。

(10)   产品进水要有电磁阀控制,冷

热水分离一次沸腾,避免混合水和千沸水,确保饮水卫生和减少能源浪费。

(11)材质:箱体采用烤漆板加工艺不锈钢板,厚度0.6mm,前壳ABS注塑成型,水槽无焊点。

(12)电器部分控制线路为小于或等于12V安全电压微电脑控制。

(13)排水漏斗下水口连接的排水管须为PP-R环保健康给水管,确保排水系统耐高温不漏水,不易损坏。

(14)所投直饮机设备内置过滤主要核心部件:PP棉滤芯、活性炭滤芯、滤瓶等;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供具有CMA标志的符合GB/T 5750-2006 《生活饮用水标准检验方法》标准的检测报告复印件。

(15)所投产品符合国标GB4806.11-2016;GB4806.9-2016;GB4806.7-2016,提供整机食品接触安全认证证书;。

9

8888.89

80000

合计:(大写)捌万元整

80000.00

注:合同应在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签订。

交货期:自成交公告发出及采购人发出供货通知时,成交供应商在7天内把货送到采购人指定区域,并安装完成。成交供应商要严格按采购人要求供货,不得更换,要求原厂原封未拆封送达至采购人指定地点,并提供完整的产品资料。成交供应商如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供货或者货物不符合要求,将立即终止合同。

付款方式:提供正规发票,验收合格后一周内一次性支付100%货款。

售后服务要求售后服务要求:质保期叁年,因产品自身出现的质量问题由供应商负责保修(人为因素除外)。售后服务响应时间:10分钟内先电话响应处理,处理未果30分钟内到达现场处理并修复,同时反馈故障原因及故障处理结果。如未能按约履行以上售后服务,属于违约行为,采购人有权追究相关责任并要求赔偿造成的损失。

相关附件:
1、净水器询价通知书.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