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8.01招标公告 > 滨海镇永进新村仓储用房出租公告(重新发布)

滨海镇永进新村仓储用房出租公告(重新发布)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8.01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台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8.01
截止日期:2022.08.05
地 区:台州市
内 容: 受*****镇永进新村股份经济**社委托,本单位将对**镇永进新村仓储用房出租以公开竞价方式进行招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租赁标的概况: *、租赁标的:**镇永进新村仓储用房出租位于*****镇**村粮库旁,用途为仓储用地,面积****.*㎡/***.**㎡。混合结构,总层数*层,位置
 
招标公告正文

受温岭市滨海镇永进新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委托,本单位将对滨海镇永进新村仓储用房出租以公开竞价方式进行招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租赁标的概况:

1、租赁标的:滨海镇永进新村仓储用房出租位于温岭市滨海镇永安村粮库旁,用途为仓储用地,面积2814.2㎡/477.31㎡。混合结构,总层数3层,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已办理不动产证)。

2、招租方式:公开招租。

3、竞价保证金:人民币拾万元整。

4、租赁期限:十年,(2022年  月  日至2032年  月  日止)。

5、租金起始价:人民币200000元/年。

6、标的用途:不得用于违反法律规定的生产经营。

7、租金支付方式:按先付款后使用的原则,按年支付租金。如逾期不支付租金的,出租方有权收回此标的物并没收履约保证金。

二、竞价申请人资格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报名参与竞价(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另有规定的除外)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8月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

截止报名时间:2022年8月4日17:00整。

2、报名地点:温岭市城东街道阳光大道133号(广明大厦12楼1206室)。

3、报名电话:***

4、实地踏勘:不组织,承租方自行进行实地踏勘。

四、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

1、自然人报名须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签字,单位报名的持营业执照副本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如委托的还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竞价保证金缴纳凭证(收款单位:温岭市滨海镇永进新村仓股份经济合作社,开户银行:农村商业银行  ,帐号: ),竞价保证金必须在报名时间截止前银行本票形式以申请人名义存入温岭市滨海镇永进新村仓股份经济合作社指定账户,否则报名不予接受。

五、截止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28514:00 开始。

2、地点:温岭市滨海镇人民政府发展厅


招标文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