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8.01招标公告 > 岐山县蔡家坡镇曹家村五组崩塌治理工程施工项目四标段

岐山县蔡家坡镇曹家村五组崩塌治理工程施工项目四标段

信息发布日期:2022.08.01 标签: 陕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8.01
截止日期:2022.08.31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招标公告 ***蔡家坡镇曹家村五组崩塌治理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RTCG****-****) 项目所在地区:**省,***,***,蔡家坡镇 一、招标条件 本***蔡家坡镇曹家村五组崩塌治理工程施工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年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岐山县蔡家坡镇曹家村五组崩塌治理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RTCG2022-1019)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宝鸡市,岐山县,蔡家坡镇

一、招标条件

本岐山县蔡家坡镇曹家村五组崩塌治理工程施工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2022年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中省专项资金及市、县配套资金,招标人为岐山县自然资源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宝鸡市岐山县蔡家坡镇曹家村五组崩塌为宝鸡市岐山县目前在册地质灾害隐患点,统一编号:6103231120020002,野外编号:QSX079。灾害点位于蔡家坡镇曹家村五组,为黄土崩塌隐患地质灾害。崩塌体高14m,宽约590m,厚度4m,体积3.3×104m3,属于中型黄土崩塌。由于历史原因,该处居民在坡脚处削坡建房,人类工程活动强烈。由于边坡土体节理裂隙发育,加之近年来降雨冲刷作用,从而多次产生崩塌掉块现象。目前该崩塌稳定性差,直接威胁下部34户155人及128间房屋的安全,威胁财产约850万元,严重影响当地居民正常生产生活,危害严重。

曹家村五组崩塌共分布5处崩塌及1处不稳定斜坡,崩塌体由东向西分别为B1~B5共5处崩塌及一处不稳定边坡P1,每处崩塌体以自然冲沟及人工开挖形成的土梁为崩塌体边界。具体内容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四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一标段;(002)二标段;(003)三标段;(004)四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一标段)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出具合法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国家规定的相关证明;(2)投标人具有自然资源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乙级及以上(含乙级)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无在建项目(提供无在建承诺书); (4)省外企业需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备案;(5)投标人、法人及项目经理不得有贪污贿赂犯罪记录(通过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否则将被取消投标资格,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6)提供具有审计资格的会计事务所出具的近三年(2019-2021年)财务审计报告,要求财务状况良好;(7)社保缴纳要求:提供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2021年8月至今已缴存的连续六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缴存单据或社保机构开具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情况证明;(8)税收缴纳证明:提供2021年8月至今已缴纳的连续六个月的纳税证明或完税证明,依法免税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9)企业近三年(2019年1月至今)具有类似项目业绩一份(应附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协议书及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息管理平台查询结果截图);(10)在人员、设备、资金、业绩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11)单位负责人***

(002二标段)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同(001一标段)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003三标段)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同(001一标段)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004四标段)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同(001一标段)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08月11日8时00分到2022年08月17日18时00分(节假日除外)

获取方式:1.公告发布时间为2022年08月01日至2022年08月10日,凡有意参加此次投标者,请于2022年08月11日至2022年08月17日,每日上午08:00-12:00,下午14:00-18:00,至宝鸡市渭滨区公园南路紫金商务中心18楼获取招标文件。2.鉴于疫情防控要求,每家投标单位报名及开标时只限一人到场,请各投标人代表必须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宝鸡市以外及省内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重点地区来宝返宝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排除沿途疫情风险,并做好个人健康状况监测。3.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有效的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被授权人投标截止前1年的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缴纳单位必须和投标单位一致)、网上投标确认回执单及上述“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有加盖公章资料一套;4.招标文件(含图纸)售价:2000元/份,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8月31日09时00分

递交方式: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2年08月31日09时00分

开标地点: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

七、其他

1.本招标公告将在“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陕西招标网”及“三秦都市报”同时发布;

2.项目报名结束后,在招投标及项目实施过程中不允许更换项目经理;

3.各投标单位只能参与一个标段的投标报名;

4.本项目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组织查勘现场,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岐山县自然资源局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鑫瑞泰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