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8.01招标公告 > 新能源降碳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工程—110KV蜂巢外线工程涉铁部分项目招标公告

新能源降碳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工程—110KV蜂巢外线工程涉铁部分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8.01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8.01
截止日期:2022.08.22
招标代理:浙江金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浙江省
 
招标公告正文

http://49.4.53.110/HZfront/infodetail/?infoid=d57ce43d-fdb2-495c-88f1-12a46b3014c1&categoryNum=021004001

1.招标条件

 新能源降碳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工程—110KV蜂巢外线工程涉铁部分项目 已以 项目代码2205-330591-04-01-441421备案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 自  财政 ,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业主为 湖州南太湖新区城市建设发展中心 ,招标人为 湖州南太湖新区城市建设发展中心 ,代建单位为浙江湖州环太湖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代理机构为  浙江金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 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建设规模: 投资估算约1200万元 ,建设地点:南太湖新区康山分区 。

2.2本次招标范围: 穿越铁路段110kV电力管道,根据总体径路规划,本工程管道从西往东分别须穿越宣杭铁路、湖杭高铁右线、宁杭高铁、湖杭高铁左线、在建沪苏湖铁路,穿越处中心里程为宣杭铁路上行K138+177,宣杭铁路下行K138+174,湖杭铁路右线K314+864,湖杭铁路左线K314+861,宁杭高铁K188+353,在建沪苏湖YDK157+746(具体穿越里程以铁路部门批复为准)。为保障铁路的运营安全及电缆的使用安全,进行电缆过轨的涉铁专项工程。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2.2.1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相关报建报批设计文件、施工图设计及施工配合,施工图预算、竣工图编制等,穿越铁路电力管道工程的全阶段设计,不含电气安装部分的材料及施工。

2.2.2采购范围:包括本工程设计图纸及发包人要求的材料和设备(含备品备件)的采购、保管、安装及调试、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保修服务等。

2.2.3施工范围:招标范围内所涉及的全部建安工程内容、包括工程保修期内缺陷修复和保修,前期三通一平、相关准备工作及开竣工手续办理等,前期涉铁相关准备工作及手续办理等;不包括本项目电缆采购、安装、敷设等相关附属设施等。

2.2.4工程管理服务:前后期的所有审批手续、项目全过程施工管理直至各单项验收和综合竣工验收合格、竣工备案、移交等工作均包含在本次招标事项内(以上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前述工作涉及到的所有费用(包括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押金、专家评审、交通费、资料费等)均包含在本次招标内,但法律及相关文件规定由招标人支付的费用除外。不含项目安全评估、地方(非铁路)设施迁改、土地相关事宜的相关审批手续和费用。 

本次招标控制价       万元。

2.3计划工期:本项目工期为25日历天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

3.1具备  铁路电气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铁路电务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铁道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

3.2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项目负责人***

2.?联合体数量不超过 2 个;

3.?其他: 联合体投标的必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铁道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各方职责分工,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联合体成员的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成员方不得再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在投标和履行合同中承担联合体的义务和法律责任;联合体成员在投标、签约与履行合同过程中,承担连带法律责任。

3.3?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投标的,由承担施工工作的联合体各成员提供)

3.4?自2017年 1 月 1 日以来承接过管线穿越铁路工程设计或施工业绩;

3.5?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

3.6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  铁路工程注册建造师证书或一级注册结构师 执业资格;£ / 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拟派项目负责人(?可/□不可)兼任本项目施工负责人***

3.7拟派设计负责人具有 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 资格。联合体投标的,设计负责人***

3.8拟派施工负责人具有 铁路工程注册建造师证书资格,同时具有“三类人员”B类证书。联合体投标的,施工负责人***

3.9如拟派项目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或者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则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验收合格或合同解除日期)担任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或施工项目负责人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中标后(中标结果公告发出后5天内)浙江省外企业拟投标项目负责人须在《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中完成备案,若项目负责人***

3.10? (1)本工程拒绝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和技术负责人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投标,如确需参加投标的,经本项目建设单位同意后,提供本项目建设单位同意的书面证明扫描件;(2)本工程拒绝投标截止日前有与工程建设相关不良行为记录正在被公示、投标截止日前一年内有与工程建设相关的受到行政机关罚款及以上的行政处罚的投标项目负责人;(3)投标单位负责人***

(三)其他:

3.11?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有“三类人员”C类证书,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人数1人。联合体投标的,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由承担施工工作的联合体成员拟派。

3.12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

3.13?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

3.14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

3.15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

3.16?(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4.招标方式

4.1公开招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已注册用户,请登录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限额以下”—“交易主体登录”,下载获取后缀名为“.HZZF”的招标文件。

5.2 未注册用户可通过招标公告中附件下载获取招标文件进行查看咨询。

5.3注册咨询、技术服务电话:***

    5.4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自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8月22日9时30分,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ggzy.huzhou.gov.cn/HZhy/login.aspx)。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州南太湖新区城市建设发展中心  

地    址:湖州市田园东路228号经开大厦   

联 系 人:张芸、周保金                   

电      话:0572-2939676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金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湖州市中南大厦18楼 

 联 系 人: 冯申申

电      话: 0572-2557282

邮      箱: 635203173@qq.com

纪检监督电话:湖州经开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督电话地   址:湖州市田园东路228号经开大厦联系人***

8.软件技术支持

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技术服务电话:***

CA数字证书客服电话:***

远程不见面开标:是指将传统的开标场所搬到网上,招标人、投标人只需登录网上不见面开标大厅,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即可进行投标文件在线解密、投标人在线质疑、招标人在线回复等操作。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