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8.01招标公告 > 宝鸡市金台区福临堡片区综合管廊建设项目二标段

宝鸡市金台区福临堡片区综合管廊建设项目二标段

信息发布日期:2022.08.01 标签: 陕西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8.01
截止日期:2022.08.24
招标代理: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福临堡片区综合管廊建设项目二标段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金瑞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本项目为******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宝鸡市,金台区

一.招标条件

本宝鸡市金台区福临堡片区综合管廊建设项目二标段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宝鸡金瑞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本项目为宝鸡市金台区福临堡片区综合管廊建设项目二标段,主要建设内容为:电缆沟、电缆井、顶管井等建设。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宝鸡市金台区福临堡片区综合管廊建设项目二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施工标段)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到;

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

(1)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工程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

(2)项目经理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项目经理须为投标人单位的正式人员(提供近一年的养老保险);

(4)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

3.业绩要求:投标人及项目经理近五年(2017年01月至今)至少各完成过一项类似工程业绩(附中标通知书及施工合同、竣工验收备案表复印件)(类似业绩为:综合管廊建设);

4.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有承担本项目的资金能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5.信誉要求:近三年履约信誉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须提供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加盖公章的截图,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s://wenshu.court.gov.cn)中企业、法人及项目经理贪污贿赂罪案由查询加盖公章的截图;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需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可查询且无不良行为(提供网页截图)。省外企业入陕需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http://www.shaanxijs.gov.cn/)”打印外省入陕企业信息登记表,且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可查询且无不良行为(提供网页截图);投标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提供网页截图);投标人不得在项目所在地各级建设诚信平台被列为投标受限制的行为人(附承诺书加盖公章)。

6.其他要求:

(1)投标人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单位负责人***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2 年 08 月 01日 09 时 00 分到 2021 年 08月 05日 17 时 00 分

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者,请先使用CA锁登录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3.200.250.17:8009/Share/Main/Index)按规定上传相关资料进行报名,在该平台报名成功后,在获取时间内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法定节假日、周末除外),委托人将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及本公告“投标人资格要求”的资料原件备查,复印件按上述顺序胶装1套成册(加盖公章)至宝鸡市金台区行政大道5号广汇大厦A座15楼1501室,代理公司核查无误缴费确认完毕后方可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招标文件 PDF、标准格式 ZSQDB)。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08月24日9时00分

递交方式:宝鸡市金台区行政大道8号海棠风尚中心(具体以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大厅公示信息为准)电子上传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8月24日09时00分

开标地点:宝鸡市金台区行政大道8号海棠风尚中心(具体以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大厅公示信息为准)

七、其他

1、本公告在《陕西招标网》、《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现代保健报》同时发布。

2、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模式,实行电子化投标与纸质投标并行方式,投标人须在宝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113.200.250.17:8009/Share/Main/Index)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使用数字认证CA锁获取招标文件电子版。投标人应使用电子投标工具制作,并在规定时间上传投标文件标准格式(投标文件.PDF、标准格式.ZSTB),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3、鉴于疫情防控要求,请各投标人代表递交投标文件时,必须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认真配合现场的防疫检查,自觉配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接受体温测量及文件外包装消毒处理,省外来宝返宝人员一律测温、扫码、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宝后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发现有来自官方通报的风险地区行程记录者(有本土确诊病例但未升级风险等级的市辖区、县按中高风险地区对待),拒绝入场,并自行做好善后工作。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宝鸡市金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宝鸡金瑞财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中鼎誉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 子 邮 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