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9招标公告 > 关于国航联程天津中转住宿产品(普通酒店)的采购项目二次...

关于国航联程天津中转住宿产品(普通酒店)的采购项目二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9 标签: 天津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9
截止日期:2022.08.04
地 区:天津市
内 容:关于国航联程**中转住宿产品(普通酒店)的采购项目二次公告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现就国航**中转住宿酒店项目进行公开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国航**中转住宿酒店项目 二、项目内容: (一)采购主要内容 为符合国航中转住宿条件的经济舱旅客提供住宿、餐食和接送机服务。 (
 
招标公告正文
关于国航联程天津中转住宿产品(普通酒店)的采购项目二次公告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现就国航天津中转住宿酒店项目进行公开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名称:国航天津中转住宿酒店项目
二、项目内容:
(一)采购主要内容
为符合国航中转住宿条件的经济舱旅客提供住宿、餐食和接送机服务。
(二)项目地点:天津市
(三)拟签署合同周期:三年
(四)主要业务要求
1.供应商提供普通双人间、普通大床房标间。
2.提供免费候机楼至酒店间专车接送服务,并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免费房间上网、收看电视娱乐节目等酒店基础服务。
3.供应商接待国航中转旅客应保持24小时预订服务,工作人员应24小时在岗值班;酒店房间须干净、整洁;房间须配备热水、淋浴设施。
4.接待国航国内、国际中转旅客,需提供免费中、西式早餐,供应商提供的食品应尽量丰富,提供的食品必须符合食品、卫生管理等相关部门的要求,保证食品安全、卫生。
5.供应商需通过国航增值服务系统中转酒店预订管理平台进行房间预订、更改预订、取消预订。
6.供应商保证每天向国航预留客房,供国航预订,预留房型为普通双人间、普通大床房标间。预留房数量为40间。
7.保证入住客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减少或杜绝客人投诉,保障服务与收费质价相符。
8.接受并积极配合国航对供应商的日常管理。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参加此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具备良好的企业资信及财务状况。
4.遵守国航供应商企业社会责任与环境行为准则。
5.需在天津市公安局取得特种行业许可证,具备经营旅馆业的行业资格。
6.取得经营餐饮业的行业资格,具备餐饮经营场地的卫生许可证。
7.取得宾馆、酒店场地的消防验收合格证。
8.酒店位置原则上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周边范围15公里之内,供应商有专用车辆接送客人的能力及停车接送旅客的场地,接受实地考察。
9.有依法缴纳税收和员工社保的良好记录。
10.非国航黑名单、非国航禁止交易名录的供应商,通过审核并成为准入供应商。
11.同意以竞争方式参与本项目。
12.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接受项目后付款。
四、报名材料:
1.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打印完整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 http://www.gsxt.gov.cn),如其中涉及处罚项,需另做书面澄清。
3.最近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复印件(若没有,需提供最近三年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并出具文字说明)。
4.填写《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供应商信息登记表》、《供应商反商业贿赂承诺书》、《国航供应商社会准则符合性自审问卷》,具体详见附件。
5.特种行业许可证(复印件),具备经营旅馆业的行业资格。
6.经营餐饮业的行业资格(复印件),具备餐饮经营场地的卫生许可证。
7.取得宾馆、酒店场地的消防验收合格证(复印件)。
8.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证明(格式自拟)。
9.最近三年内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10.企业整体情况介绍: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概况、企业市场占有情况、排名情况、现有客户清单或能够证明与现有合作客户之间合作关系的证明材料扫描件等(格式自拟)。
11.对接国航的联系人及其联系方式***
以上材料需逐页加盖报名企业公章。
五、报名方式:供应商一律以电子邮件***
六、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4日下午17点。公告期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七、项目联系人***
联系人电话:***
联系人电子邮箱***
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由国航天津营业部负责。
我公司采购项目公告指定的网络发布渠道为国航官网 ( www.airchina.com.cn)“采购平台-采购项目公告”栏目和招标网()。除上述外,在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以我公司为采购主体的项目公告均为非法转载,我公司不承担责任。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