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9招标公告 > 2022年中国联通陕西安康第一批灾后重建(水毁灾害)工程汽油发电机组设备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2022年中国联通陕西安康第一批灾后重建(水毁灾害)工程汽油发电机组设备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9 标签: 陕西省招标 汽油发电机组招标 发电机招标 电机招标 汽油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9
截止日期:2022.08.23
招标业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河北通信工程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区:陕西省
内 容:本招标项目为****年中国联通****第一批灾后重建(水毁灾害)工程汽油发电机组设备采购项目(二次)、招标编号:HBTZ-SXLT-*****,招标人为***************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 。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
关键词: 汽油发电机组 发电机 电机 汽油
 
招标公告正文

 

本招标项目为 2022年中国联通陕西安康第一批灾后重建(水毁灾害)工程汽油发电机组设备采购项目(二次)、招标编号: HBTZ-SXLT-22055,招标人为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安康市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为 河北通信工程招投标有限公司  。项目资金由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2022年中国联通陕西安康第一批灾后重建(水毁灾害)工程汽油发电机组设备采购项目

1.2采购内容:计划采购13KW移动汽油发电机组6台,具体技术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1.3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采购预算:11万元(不含税)。

1.5到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到货并完成安装调试。

1.6保修期:保修期从终验之日起计算,保修期为24个月。

1.7质量标准要求:符合国家和招标人要求。

1.8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9项目性质:货物

1.10供货地点:陕西省安康市境内。

1.11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不含税总价最高限价为110000元。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资格要求(专用)

2.1.1产品要求:汽油发电机组须具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或《中国计量认证(CMA)》认证的检测机构出具的有效的产品质量检测报告。

2.1.2供应商要求:本项目的产品供货商须为产品制造商或其授权代理商,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产品,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应答。投标人若为制造商须提供制造商资格声明函,投标人若为代理商应答须提供产品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产品(13KW汽油发电机组)的唯一授权函。

2.1.3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至少2份金额不低于30万元的同类产品销售业绩;

时间要求:自2019年6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以单项合同或框架协议下订单/结算依据的签订时间为准)金额要求:单项合同,以单项合同金额为准;框架协议,以框架协议下订单/结算依据的累计金额为准

材料要求:须提供单项合同或协议关键页及订单/结算依据扫描件,包含但不限于:双方签字盖章信息、采购内容、合同价款、签字盖章页等。

2.1.4售后服务及承诺:

1)承诺提供2年免费质保服务,质保期内提供5*8小时现场故障排除服务,7*24小时电话故障诊断服务;

2)承诺提供定期设备质量巡检,巡检数量按供货量的10%,巡检次数要求1次/年;

3)承诺免费提供现场培训服务。

2.2投标人资格要求(通用):

2.2.1证照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的。

2.2.税务要求:投标人须承诺中标后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2.3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

(1)被责令停业、被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未被接管或者冻结及廉政责任;

(2)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或者安全问题的;

(3)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或“中国信息被执行”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除以上情形外,不存在其他违法、违规行为,以及中标后可能影响合同履行的其他情况

2.2.4守法要求:

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

投标人应承诺参加本项目投标中无围标串标、弄虚作假骗取中标的不良行为。

2.2.5回避原则:投标人不得与为此项目提供咨询服务的公司及其附属机构有关联关系,不得与招标代理机构存在隶属关系、控股关系及其他利益关系。

2.2.6投标人关系审核:投标人之间如存在单位负责人***

2.2.7投标方式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2.8供应商黑名单管理要求:

1)对列入中国联通集团及陕西联通黑名单的供应商,按照《中国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及《陕西联通供应商黑名单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执行。

2)在招标过程中,如果被列入中国联通、陕西联通黑名单供应商,则废止其参与资格、中标资格、签订合同资格;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果被列入中国联通黑名单供应商,则立即终止合同执行,相关后果由卖方承担。(提供《供应商承诺书》)

2.2.9招标人将进行投标文件的IP、MAC地址校验,如不同供应商的MAC地址相同,评标委员会(或招标人)将直接按照围标、串标处理。

2.2.10货物及包装材料病虫防疫要求:不使用来自松材线虫病疫区的松木制造的货物及包装材料;在采购含有木质的货物或含有木质包装材料的货物到货时供应商须提供《植物检疫证书》。(提供《供应商承诺书》)

2.2.11绿色包装要求:供应商所提供产品应符合绿色包装的要求,不使用含有有毒、有害物质作为包装物材料,使用可循环使用、可降解或者可以无害化处理的包装物,避免过度包装;在满足需求的前提下,尽量减少包装物的材料消耗。(提供《供应商承诺书》)

2.2.12合规管控要求:在采购活动中供应商应签署《供应商合规承诺书》。

3. 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

4.1.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07月29日18时00分至2022年08月05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

4.1.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获取途径

投标人访问中国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https://www.cuecp.cn)登录后,进入电子招投标平台(联通智慧供应链招标采购中心),点击“招标项目管理--寻找商机--我要参与”,填写并提交购买标书申请,在“招标项目管理—我参与的项目-项目跟进-投标-购标”中,选择网上支付(沃支付),支付成功后可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1)投标人如对中国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具体操作(注册/登录)有疑问,可电话咨询:010-67882255(根据语音提示转3转8转2)-3-8-2。

2)投标人在中国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注册及IPASS办理:潜在投标人必须接受电子招标流程。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但尚未注册的投标人,应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登录“中国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平台”(网址:https://www.cuecp.cn)完成注册工作,成为中国联通系统在册供应商。未注册或系统使用有问题的供应商将无法参与本项目。已注册的供应商,请查验子账户联系人***

3)网上支付进入沃支付界面,若首次使用网上支付方式,点击“注册”按钮进行沃支付用户注册;(如有针对对公沃账户注册、跟进审核进度及支付的问题请拨打:400-688-9900)若已有沃支付账号,则直接输入账号及密码信息等登录账号,然后选择付款方式、输入密码进行付款。

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如下电子版报名材料:

发售文件登记表的excel版及盖章扫描件(格式详见附件1:发售文件登记表);

    报名热线:李女士   13111304157、031188633683

    邮箱:hbtxzb01@vip.163.com

发售文件登记表的excel版及盖章扫描件(格式详见附件1:发售文件登记表);

4.1.3 招标文件费用收取:每套售价人民币肆佰元(¥400.00)整,售后不退

4.2潜在投标人必须接受电子招标流程,在招标公告要求的报名截止时间前,完成中国联通内部供应商注册、IPASS电子证书办理以及绑定联系人***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通过中国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https://www.cuecp.cn)-联通智慧供应链招标采购中心-上传递交,在规定的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前未上传的投标文件视为无效递交,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08月23日14时00分。

5.2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须准时登录中国联通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联通智慧供应链招标采购中心),并在网上用IPASS进行签名确认开标结果。如对开标情况有异议,请在30分钟内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超时确认将视为确认开标结果。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未按时参与网上开标的,视为对开标内容无异议。

5.3本项目招标在“平台”线上进行,因招标人平台系统故障导致投标人无法上传投标文件的,或当电子投标(文件编制、打包、上传等)操作出现异常时,应在投标截止日前及时联系系统支撑人员解决。(提醒:平台一般在每周六、日或节假日可能进行升级、维护等操作,各投标人应尽量避免在此期间进行上传标书等操作)。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日前尽早试上传投标文件,来检测投标人是否能正常上传文件, 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文件可重复修改、上传,且以最后一次上传的内容为准。

6. 样品的递交本项目不涉及

6.1 样品递交的时间、地点:                

6.2 检测相关费用: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7.1本公告或公告的修改、补充在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招标网()、中国联通招标网(www.chinaunicombidding.cn)、陕西招标网(http://www.sntba.com/)同时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7.2除上述媒介之外我公司不会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等媒体上发布该项目公告,对于非法转载、篡改招标信息内容的组织或个人,我公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各申请人提高警惕,不要向其他组织、个人支付相关款项,避免上当受骗。申请人由此而造成的经济损失,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7.3请各申请人提高警惕,不要向其他组织、个人支付相关款项,避免上当受骗。申请人由此而造成的经济损失,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8. 联系方式***

   标   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安康市分公司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工业园区钻石路1号

邮        编:     725000        

联   系   人:     赵经理        

电        话:   0915--8102239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通信工程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65号清华科技园D座6楼

联   系   人:付占京、李永太、高崇

电        话:15612171875;15532021582; 029-89196248

报名热线:李女士   13111304157、031188633683

邮箱:hbtxzb01@vip.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通信工程招投标有限公司

20220729

 

发布单位 :安康市分公司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