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9招标公告 > 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交银租赁网络安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交银租赁网络安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9 标签: 上海市招标 网络安全设备招标 租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9
截止日期:2022.08.22
招标代理: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区:上海市
内 容:***********(招标代理机构)受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人)委托,就****年交银租赁网络安全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招标编号: 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年交银租赁网络安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JSTCC**********)
关键词: 网络安全设备 租赁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受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人)委托,就2022年交银租赁网络安全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招标编号:
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交银租赁网络安全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JSTCC2200502552)。

二、项目简介:
招标人将采购网络及安全设备用于交银租赁相关网络建设,并保证与现有网络环境完全兼容。
中标人数量:1家。
合同期限: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至2022年底

三、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供应商财务核算规范,具有良好的资金实力和财务状况;(提供最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复印件;如未经审计,须说明原因并提供最近三个年度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及现金流量表;成立未满一个完整会计年度的,可提供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3、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须提供所投设备的原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有效授权书(提供授权书原件)。
4、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在金融行业具有网络或安全设备供货项目的成功案例(提供合同复印件)。
5、投标人应保证完全遵守招标人有关安全保密条例,并保守招标人的商业机密(提供承诺函)。
6、投标人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最近6个月内任意一期的依法纳税和近6个月内任意一期缴纳社保的证明。
7、投标人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当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https://www.creditchina.gov.cn/)”有关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经营异常名录。(招标人和代理机构有权根据评标需要,在评标现场对本条款的相关要求进行网络查询核实,并由评标委员会根据查询情况予以评判)。(提供承诺函)
8、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起至今,未因违约或违法行为被交通银行、交银金融租赁及其子公司取消投标资格,且没有被清理退出交通银行、交银金融租赁及其子公司合作单位信息库的记录。
9、投标人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招标人为本项目所委托的咨询公司或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关联。
10、投标人须保证,招标人在其本国使用其提供的货物或服务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招标人使用投标人提供的货物或服务而提起的侵权指控,投标人须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11、投标人必须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得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否则不能参加本次招标。
12、投标人不得将本项目招标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分包。
1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一包中同时投标。
1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以上是对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须提供有效证明文件进行证明。

四、招标文件发售:
发售时间:自2022年7月29日至2022年8月5日止,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 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出 售:在www.jstcc.cn平台免费注册(注册、登录入口为“JSTCC(新版)”,之前已在代理机构注册过的投标人,请从“JSTCC(新版)”入口登录,并完善用户信息后,再关注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注册时的联系人须为负责本项目的联系人。本项目后续相关通知将通过www.jstcc.cn平台直接发送给此联系人。供应商注册的联系人信息错误是其自身的风险,采购人及代理机构对此不承担责任。技术支持电话:***
售 价:5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五、开标及投标
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2年8月22日下午13:30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及投标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浦东南路360号新上海国际大厦6楼K室。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址:***
邮 编:210024
联 系 人***
电 话:***
传 真:***
电子函件:611zxf@163.com

采购人: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人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