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9招标公告 > 招标编号:0733-22202517

招标编号:0733-22202517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9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9
截止日期:2022.08.02
招标代理: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年快递业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作为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年快递业务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招标人,已完成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等规定的招标前的手续,已具备招标条件。*********
 
招标公告正文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2022-2025年快递业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33-22202517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作为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2022-2025年快递业务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招标人,已完成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等规定的招标前的手续,已具备招标条件。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人”或“卡中心”)委托,就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一、项目简介

1.1 项目名称: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2022-2025年快递业务项目

1.2 项目背景:

为保证卡中心(含分中心)、信银公司的日常邮寄业务正常运作,进一步有效控制卡中心整体邮寄费用成本,提升快递服务品质,拟启动卡中心(含分中心)和信银公司的快递服务招标工作。

二、招标内容

2.1 项目需求内容:采购卡中心(含分中心)和信银公司的快递服务(详细需求见第五部分用户需求书)

2.2 服务期:2022年10月1日起提供服务,合同有效期3年。

2.3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注:招标文件中的“甲方”均特指招标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乙方”特指中标人。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分支机构,如投标人为分支机构的须提供总公司授权,合法运行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2 投标人须具备《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提供有效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3.3 投标人2019年1月1日以来至少有1个与金融企业(银行、证券、保险、基金)的同类项目案例(提供合同案例关键页复印件加盖公章,关键页需体现项目名称、合作双方盖章页、合作内容、合作单位);

3.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因违法、违规、违约等行为被政府部门明令禁止参与投标,不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或业务被接管、查封、冻结、破产清算状态,以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或对企业经营有重大影响的高级管理人员未被列入失信人员名单(提供承诺函加盖公章,格式详见公告附件);

3.5 投标人参加此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指投标人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且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招标代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查询内容为准;

3.6 投标人承诺董监高及投标相关人员与招标人员工不存在任何利害关系,招标人员工在投标人公司无任何股份持有或他人代持有关系,否则投标人应承担相应责任(提供承诺函加盖公章,格式详见公告附件);

3.7 投标人承诺在招投标阶段及后续合同签订及履行期间,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招标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提供承诺函加盖公章,格式详见公告附件);

3.8 单位负责人***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提供承诺函加盖公章,格式详见公告附件)。

所有材料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以上承诺一旦发现投标人违反此承诺内容,将取消投标或中标资格。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2年07月28日起至2022年08月0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

4.2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石厦北二街新天世纪商务中心(新天CBC/马成时代广场)B栋42楼4201室(至5楼换乘高层电梯)。

4.3 招标文件售价(标书款):每套人民币500元;若邮购,每套需另附人民币5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4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4.4.1 现场购买:

投标人代表携①营业执照复印件、②《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有效证件复印件、③2019年1月1日以来至少有1个与金融企业的同类项目案例的有效证件复印件、④“投标人资格要求”相关的承诺函(格式详见招标公告附件)、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所有复印件、承诺函均需加盖公章),至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填写《投标报名登记表》办理报名手续。

4.4.2 邮购文件(或电子邮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