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9招标公告 > 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2022-2023年度无线电通信管理服务项目遴选公告

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2022-2023年度无线电通信管理服务项目遴选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9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9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 为提高***无线电通信管理水平,做好通信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计划通过采购服务方式引入专业的第三方机构来协助开展无线电通信管理工作。根据《***财政局关于印发<***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年版)>的通知》(穗财采〔****〕*号)、《***财政局关于***
 
招标公告正文
 为提高增城区无线电通信管理水平,做好通信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计划通过采购服务方式引入专业的第三方机构来协助开展无线电通信管理工作。根据《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广州市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2020年版)>的通知》(穗财采〔2021〕2号)、《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广州市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采购限额标准(2020年版)的补充通知》(穗财采〔2021〕12号)等相关规定和要求,现以公开遴选方式,邀请具有该项目资质的服务商承接此项目。最终由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在报名并符合要求的服务商中通过综合比选方式确定本项目的服务单位。现具体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2022-2023年度无线电通信管理服务项目。

  二、项目征集起止日期:2022年7月29日至8月8日。

  三、项目服务周期:24个月

  四、对供应商的商务要求(供应商必须达到以下全部商务要求):

  1、在广州市内合法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或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的社会组织,优先考虑曾经为市、区政府部门提供过政府购买服务的单位。

  2、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具有通信工程服务、通信网络维修维护、无线通信网络系统性能检测服务等经营资质,具备为我局无线电通信管理工作提供公平、公正、高效服务的能力。

  3、具有独立的财务管理、财务核算和资产管理制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等,近三年没有违法违约行为,在“信用中国”无不良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采购内容

  在本项目采购人指定地点(增城区惠民路1号)提供驻点服务(不少于2名驻点人员),主要是配合开展无线电管理日常监督检查工作,打击“黑广播”、“伪基站”等非法行动;协助管理无线电频谱资源、开展无线电监测、监听及处理电磁干扰事宜,维护空中电波秩序;协助组织实施无线电管制,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进行作弊的行为;检查调试无线电监测、监听设备,确保性能良好,使用无线电移动监测车等设做好各类考试期间考场周边的无线电信号监测、监听保障任务;协助开展通信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及快递行业管理工作。

  驻点人员资质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能熟练操作电脑,具备操作无线电设备的能力;具有机动车驾驶证,无不良驾驶记录,熟悉增城区道路情况,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

  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职业道德,无刑事犯罪等不良记录,无参与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服从工作安排,保守工作秘密,驻点人员需与我局签订保密协议,承诺不得泄漏工作信息。

  5、驻点人员需具有同行业或同类部门相关工作经验。

  六、项目最高限价:¥45万元整(人民币肆拾伍万元整)。

  七、有意向的单位请提供如下材料

  1、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一式五份

  2、满足本公告“四、对供应商的商务要求”的证明材料;一式五份

  3、项目报价书(见附件1);一式五份

  4、综合评分表要求提交的评分证明材料(见附件2)。一式五份

  八、材料提交要求

  以上书面材料需密封并加盖骑缝章,请于2022年8月8日18:00前交至或通过EMS邮寄至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湖街惠民路1号4号楼432室,联系人:何泳欣,电话:***

  九、确定中标单位

  在确认有一家以上(含一家)供应商提交的材料符合要求后,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将组织内部评审工作组择优遴选本项目最终服务单位,与其协商签订正式委托合同。

  1、比选工作由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组织实施。

  2、比选原则。遴选工作小组按照综合评分表(附件2)对每家符合报名资格的供应商进行打分。最高得分的供应商确定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第二得分的为第二中标候选人。第一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或被依法认定中标无效的,采购人可以按顺序选择第二中标候选人,如果第二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或被依法认定中标无效的,则本次采购活动取消。

  3、发出中标通知。由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向中标单位发出中标通知书。

  十、签订合同

  中标服务商应在收到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的中标通知书后10个工作日内与采购单位签订合同。

  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对本公告具有最终解释权,未尽事宜,请密切留意补充公告等相关信息。

  






  广州市增城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2年7月2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