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8招标公告 > 黄河鑫业有限公司残极覆盖料预破碎及转运项目招标公告

黄河鑫业有限公司残极覆盖料预破碎及转运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8 标签: 青海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8
截止日期:2022.08.22
招标代理: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青海省
内 容:第*章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黄河鑫业有限公司残极覆盖料预破碎及转运项目 合同编号:****-HHXY-FY-[****]第**号(总***号) 招 标 人: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甲 方:黄河鑫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受国
 
招标公告正文

第1章  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黄河鑫业有限公司残极覆盖料预破碎及转运项目

合同编号:0311-HHXY-FY-[2022]第75号(总564号)

招 标 人: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甲    方:黄河鑫业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黄河鑫业有限公司残极覆盖料预破碎及转运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甲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该项目位于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甘河工业园,厂区距湟中县城6Km、西宁市35Km。园区内二级公路多(巴)鲁(沙尔)公路南北横穿工业区,与109国道丹(东)拉(萨)公路和103省道西(宁)扎(麻隆)公路及西(宁)湟(源)一级公路相连,交通十分便利。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序号

工序名称

主要工作内容及范围

工作标准及要求

工器具配备

单位

暂定工作量

备注

1

残极覆盖料预破碎及转运

每日将电解返回的残极在组装成品库进行表面覆盖料的预破碎工作,完成预破碎作业后将残极转运到组装一二期周转库残极区存放上线。

分项内容包含:1、残极表面及托盘内大块覆盖料预破碎;2、预破碎完毕后地面散落覆盖料的清理;3、残极转运到一二期周转库。

设备设施要求:

1、乙方提供大块覆盖料破碎设备须满足每天200盘的生产能力,四班三倒运行;

2、乙方提供托盘转运叉车需满足每班70盘的转运能力,叉车按照两用一备配备。

生产工艺要求:

1、大块覆盖料清理粒度需小于40cm;

2、清理及转运过程中现场洒落物料随干随清;

3、预破碎后的残极托盘按照组装生产要求转运至一二期周转库大块覆盖料清理盘数需当班组装班长确认;

4、残极覆盖料预破碎、转运的数量由当班组装班长确认;

5、碎炭块分类拣放至指定区域。

电解返组装残极所需托盘由招标人提供。为了满足生产需求,投标人自行配备所需设备。

36500

日均预破碎转运量约200盘

1.2.1招标范围

1.2.2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如下列内容:

1.2.2.1残极覆盖料预破碎及转运

1、残极覆盖料预破碎及转运主要工作内容:

(1)乙方根据甲方生产任务每班完成电解返回组装残极预破碎及转运任务,预估破碎及转运量36500盘,日均200盘;

(2)残极覆盖料预破碎及转运的设备、车辆由乙方配备,并且乙方自行配备具有相应车辆驾驶证且年龄为55周岁以下的男性驾驶员,且驾驶员与乙方具有劳务合同关系;

(3)进入现场后乙方相关人员要严格按照甲方安全管理的规定执行穿着和操作;

(4)乙方破碎及转运设备、车辆按照规定路线行车;

(5)残极覆盖料预破碎设备需满足甲方工艺要求,转运叉车载荷能力不低于10吨;

(6)残极覆盖料预破碎及转运量以组装班组签单为准。

(7)残极覆盖料预破碎设备需满足每班70盘的生产能力,残极托盘转运所需叉车不得少于3台,2用1备。

2、残极覆盖料预破碎及转运工作流程:

(1)在组装成品库区域用叉车将电解返回的残极摆开,用设备将残极覆盖料中缝打开,沿 钢爪侧部将覆盖料大块破碎到小于40cm尺寸的碎块;

(2)拉运过程中掉落的托盘内的覆盖料用设备破碎到小于40cm尺寸的碎块;

(3)预破碎过程中掉落到地面的覆盖料块清理到托盘内,地面保持干净整洁;

(4)用叉车将预破碎后的残极分别转运到组装一二期周转库残极区,摆放整齐。

1.2.3项目实施地点及工期:

(1)项目实施地点:黄河鑫业有限公司

(2)项目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具体实施时间以甲方通知的时间为准,截止时间不变。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黄河鑫业有限公司利用自有资金,资金已落实。

1.4投标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劳务承包企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及分包。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主要管理人员资格

项目经理须持有相应安全管理资格证书。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三年内,承担过至少一项铝电解企业劳务项目的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2年7月29日~2022年8月4日  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地点: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假日王朝酒店五楼报名室(1)

1.7.3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元整(电汇形式),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8 现场踏勘

各投标人于2022年8月5日10:00时在黄河鑫业有限公司集合,由甲方统一组织踏勘,所需交通工具及费用自行解决。

联系人:李玉浩              电话:***

1.9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22年8月22日北京时间9:30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假日王朝酒店五楼开标室。

1.10其它

1.10.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10.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本人身份证。

1.10.3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青海项目信息网上发布。

注:投标人无需现场报名,对本条规定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电子邮箱***

1.11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11.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联系方式

地    点: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假日王朝酒店五楼报名室(1)

联 系 人***

电    话:0971-6322921

电子邮箱***

邮    编:810008

1.11.2购买招标文件费用支付

单    位: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青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河电力支行

账    号:4000 5416 4105 017

投标人将购买招标文件电汇后的银行回单拍照或扫描后发送至电子邮箱***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20.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投标报名申请表(空).doc
</p></div>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