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8招标公告 > 长沙市医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泌尿外科一批设备采购项目(包一第二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WY-2022125)

长沙市医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泌尿外科一批设备采购项目(包一第二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WY-2022125)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8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8
截止日期:2022.08.19
招标代理:湖南五一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 ***医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泌尿外科一批设备采购项目(包一第二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WY-*******) 一、招标条件 本***医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泌尿外科一批设备采购项目(包一第二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万元;招标人为***医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本
 
招标公告正文

长沙市医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泌尿外科一批设备采购项目(包一第二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WY-2022125)

 

一、招标条件

本长沙市医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泌尿外科一批设备采购项目(包一第二次)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290万元;招标人为长沙市医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1、规模:人民币贰佰玖拾万元整(¥2,900,000.00)

2、招标范围:

包号

序号

设备名称

数 量

预算(人民币/元)

1

1

一体化碎石清石系统

1台

2,900,000.00

3、交货时间:签订协议后接到使用方送货通知15日内。

4、交货地点、使用单位:长沙市第四医院(滨水新城院区)。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扫描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上传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原件扫描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原件扫描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扫描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原件扫描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原件扫描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扫描件。(注:近三个月是指:2022年4月至2022年6月)。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扫描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

4、提供2020或2021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原件扫描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所投设备若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的第二类医疗器械须提供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第二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第三类医疗器械须提供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适用于代理商投标)。

所投设备若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的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须提供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适用于制造商投标)。

6、所投货物若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的,须提供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相对应的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或医疗器械注册证。

7、所投的货物不是投标人自己制造的,投标人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同一制造商对同一品牌的设备产品只能授权一家代理商参加投标,同一品牌的设备产品制造商与代理商不得同时投标。

8、单位负责人***

9、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10、投标人必须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1、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2、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登录“ 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进入“长沙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http://zfcg.csggzy.cn/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格式化电子招标文件的下载。

3、各投标人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8月1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2、递交地点: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沙岳麓区岳华路279号(岳华路与府中路交汇处)】

3、电子标项目实行网上投标,具体操作为投标人在 “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登录“长沙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http://zfcg.csggzy.cn/TPBidder/memberLogin)”上传投标文件。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最大容量为200MB,超过此容量的文件将被拒绝。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8月19日09时00分。

2、开标地点: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沙市岳麓区岳华路279号,岳华路与府中路交汇处)。

七、监管部门: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纪委与长沙医疗健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联系方式***

八、公告发布网站: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jyxxyycg/index.jhtml)、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index.shtml)、长沙医疗健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csyltz.cn/)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长沙市医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五一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十、招标人补充其他内容

1.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标采购,请投标人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中登录长沙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http://zfcg.csggzy.cn/TPBidder/memberLogin)下载CSZF或.CSCF格式的电子招标文件。

2、请投标人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下载专区中及时下载安装最新版本“政府采购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政府采购CA驱动”。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电子标书编制软件制作.CSTF格式投标文件。

3、需要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具体办理流程详见长沙政府采购网或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数字证书专区相关信息。

4、CA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办理地址: 长沙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E12电子认证窗口,咨询电话:4006682666、0731-88665058、0731-88665087;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电子招投标软件办理咨询处,咨询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