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7招标公告 > 星光学校柏溪校区试验检测

星光学校柏溪校区试验检测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7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学校招标 校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7
截止日期:2022.08.11
招标业主: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竞争性比选公告 星光学校柏溪校区试验检测竞争性比选公告 *. 竞争性比选条件 本发包项目星光学校柏溪校区试验检测已由**两江新区建设管理局以渝两江管办发[****]**号文批准建设,发包人为**两江新区星光学校(项目业主)、**渝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建业主),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
关键词: 学校 校区
 
招标公告正文

竞争性比选公告

星光学校柏溪校区试验检测竞争性比选公告

1. 竞争性比选条件

本发包项目星光学校柏溪校区试验检测已由重庆两江新区建设管理局以渝两江管办发[2021]17号文批准建设,发包人为重庆两江新区星光学校(项目业主)、重庆渝高新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建业主),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发包人为重庆两江新区星光学校(项目业主)、重庆渝高新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建业主)。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试验检测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

2. 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2.1 建设地点:重庆两江新区大竹林片区O36-4地块。

2.2 项目概况:建筑面积57541㎡。

2.3 本次发包项目合同估算金额为:143.8万元。

2.4 发包范围:星光学校柏溪校区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所涉及的从工程开工到工程竣工验收全阶段所有工程范围内的实体检测、常规性检测、专项检测、见证取样检测、质量检测及实验等。(包含但不限于对材料、构配件进场复检,工程相关的过程中检测、安全性及功能性检测、消防三方检测、防雷三方检测、智能建筑工程系统检测、空气水质检测、门窗“四性”检测、幕墙“五性”检测、保温节能检测、绿色建筑检测、桩基检测、钢结构超声波测试、装修工程检测、装配式建筑第三方质量检测等所有内容)。

(二)附属设施部分:星光学校柏溪校区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含道路土石方工程、排水工程、路基工程、路面工程、边坡防护、交通附属设施、人行道及附属设施、操场设施等)专项检测、见证取样检测等所有内容。

(三)凡建设主管部门已要求或新增的检测项目均属于本次招标内容,对不具备检测参数资质要求的项目可委托具备相关资质的检测机构。

2.5 服务期:本工程试验检测总服务期为670日历天,起始时间视实际进度要求起算,质保期2年。

3. 比选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比选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本次招标要求比选人具备的资质条件: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其营业范围与本招标项目相适应,具有省级及以上主管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CMA)。

②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资质证书检测范围及项目必须同时包含下列内容:

(1)见证取样检测;

(2)地基基础工程检测;

(3)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

(4)钢结构工程检测;

(5)市政道路工程检测;

3.1.2 比选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详见比选文件第二章比选人须知前附表第12条内容。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竞争性比选由比选申请人在投标前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下载竞争性比选文件、工程量清单、电子图纸、澄清、修改、补充通知等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比选申请人全部知晓有关竞争性比选过程和全部内容。在公告期间,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网上发布的比选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4.2 比选人可在比选公告 2022 年 7 月 31日15:00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本项目比选公告网页下方“我要提问”栏提出疑问”。

4.3 发包人应在2022年8月2 日18:00时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发布澄清或修改”。

5. 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8月11日 9 时 30分(以系统发布时间为准),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具体递交位置可查阅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上交易信息或见当日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屏指引)。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重庆渝高新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建业主)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山东瀚广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2022 年7月27


星光学校柏溪校区试验检测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9902001764113104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重庆中山路支行
6232813760000624402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123904808710630016353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银行重庆上清寺支行
3111230034020042454



柏溪试验检测竞争性比选文件7.12.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