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7招标公告 > 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尾气过滤器滤芯更换采购的招标公告

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尾气过滤器滤芯更换采购的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7 标签: 青海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7
截止日期:2022.08.22
招标代理: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青海省
内 容:第*章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尾气过滤器滤芯更换采购 合同编号:****-DJG-WZ(****)第***号(总***号) 招标人:**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买方:**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公告正文

第1章招标公告

项目名称: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尾气过滤器滤芯更换采购

合同编号:0211-DJG-WZ(2022)第142号(总203号)

招标人: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买方: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尾气过滤器滤芯更换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买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下:

1.1项目概况

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A08三线尾气过滤器使用的烧结式滤芯的过滤精度≤2μm,主要用来过滤一期扩建7台24对棒还原炉及三线4台24对棒还原炉尾气,防止还原炉运行过程中产生的不定型硅粉进入到后端系统影响回收氢气质量以及对压缩机造成损伤。A08三线尾气过滤器设计处理量为20000Nm3/h,2021年停车检修期间对滤芯的通过性进行了检查,发现滤芯的透过性和孔隙均发生了变化,其过滤精度已超出设计要求,大于2μm,不能满足过滤要求,因此需进行采购更换。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供货范围:

(1)供货厂商应该按照设备数据表(或工程图纸)、工程规定和订货合同的要求提供2台尾气过滤器(FL-53113A/B)滤芯共计240根。

以下带“þ”标识的内容属于投标方的设备供货范围:

þ滤芯本体;

þ滤芯滤芯及其安装内件(包括:密封圈、支撑圈、安装用螺栓/螺母/垫圈等);

(2)构成滤芯的任何部件如果在本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该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

1.2.2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下列4项:

(1)投标人应负责其供货范围内的整个滤芯的材料供给、制造组装、性能测试、清洁处理、出厂检验、货物运输、技能培训、技术服务,以确保滤芯能够安全稳定运行、性能达标。

(2)投标人应负责提供上述1.2.1条款工作过程中所形成的图纸、资料等文件。

(3)提供滤芯透过性报告、孔径检测报告。

(4)投标人应负责提供产品的售后服务。

1.2.3交货地点时间及方式:

交货地点:青海省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0号,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厂区指定地点(由新能源分公司北门进入至指定地点),交货方式为车板交货。

交货时间:自合同签订生效后60天内货到现场。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分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烧结式过滤器滤芯的生产制造企业。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五年内,具有至少3台金属烧结式过滤器合同供货业绩(附已完成的合同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 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2年7月28日~2022年8月3日  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地点: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假日王朝酒店五楼报名室(2)

1.7.3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元整(电汇形式),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8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22年8月22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假日王朝酒店五楼开标室。

1.9 其它

1.9.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9.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复印件)、本人身份证。

1.9.3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招标网、青海项目信息网上发布。

注:投标人无需现场报名,对本条规定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电子邮箱***

1.10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10.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联系方式

地点: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假日王朝酒店五楼报名室(2)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邮编:810008

1.10.2购买招标文件费用支付

单位: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青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河电力支行

帐号:4000 5416 4105 017

投标人将购买招标文件电汇后的银行回单拍照或扫描后发送至电子邮箱***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7.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投标报名申请表(空).doc

</p><p><br/></p></div>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