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7招标公告 > 青海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青海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7 标签: 青海省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7
截止日期:2022.08.22
招标代理: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青海省
内 容:第*章招标公告 合同名称:**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工程监理服务 合同编号:合同商谈时确定 招标人:**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包人:**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受**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就**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第1章招标公告

合同名称:青海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工程监理服务

合同编号:合同商谈时确定

招标人:青海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包人:青海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青海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就青海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工程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发包人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青海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场址位于青海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湟中区甘河工业园区,距省会西宁约25公里。项目包括北厂停车场、北厂科技路南侧荒地、南厂临时停车场、南厂停车场旁空地、北区横四路北侧空地、厂区宿舍楼、招待所、食堂、南北厂车棚等区域。本工程交流侧总容量18.81MWp,光伏组件总装机容量19.01MWp,采用“自发自用”模式,光伏电站所发出的电量全部用于厂区生产用电。

1.2招标范围

1.2.1主要工程监理工作包括下列项目(但不限于):

项目包括北厂停车场、北厂科技路南侧荒地、南厂临时停车场、南厂停车场旁空地、北区横四路北侧空地、厂区宿舍楼、招待所、食堂、南北厂车棚等区域的土建、机电安装,含支架基础、设备基础、组件、支架、逆变器、10kV升压箱变、10kV高压开关柜、电缆沟开挖及回填、电缆敷设及接引、电缆槽盒、接地敷设、二次设备(含监控、保护系统等)、标识标牌等的安装调试。

道路工程、网围栏工程。

上述工程的施工图纸审查、施工组织设计审查、工程验收及竣工结算等监理工作。

(1)土建工程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场地平整;

2)发电设备基础工程(含固定支架基础、屋顶支架压块、车棚支架基础、平单轴跟踪支架基础、箱变基础等);

3)道路工程(地面光伏阵列区天然砂砾石子阵道路、南厂区停车场环形混凝土道路);

4)围栏工程;

5)环境保护工程、水土保持工程、劳动安全与工业卫生工程等;

6)与本工程相关的其他临建工程,以及其他未明确但与本光伏电站相关的其他土建工程监理工作;

(2)机电安装工程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地面、屋顶、车棚光伏发电单元支架、组件、逆变器安装、接线及试验;

2)10kV升压箱变安装、调试、试验;

3)10kV高压开关柜安装、试验、调试;

4)控制、保护设备(监控、保护)的安装、调试;

4)主接地工程、设备接地、二次等电位工程,接地电阻测试等;

5)所有线缆、光缆的敷设、光缆熔接、接引、电缆头制作及试验,电缆架及埋管安装以及防火封堵等;

7)分系统调试及整套系统启动;

8)其他未明确但与本光伏电站相关的其他机电安装工程监理工作。

1.2.2合同工期:

青海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工程监理服务期包含施工期及尾工期。其中:

施工期:2022年9月1日开工至2022年11月30日

尾工期:2022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

具体开工日期以现场建设管理单位批准的开工时间为准。

1.3资金来源

由青海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 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并具有以下资质之一的企业:

1)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2)工程监理电力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主要人员的资格

拟投入本项目实施的建设监理机构应设置合理、人员足够、经验丰富。其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安全副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

1.4.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5年内,在国内承担过至少2项光伏新能源类机电安装工程、土建施工监理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1.7.1发售时间:2022年7月28日~2022年8月3日  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地点: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假日王朝酒店五楼报名室(1)

1.7.3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元整(电汇形式),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8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22年8月22日北京时间15: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假日王朝酒店五楼开标室。

1.9其它

1.9.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9.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本人身份证。

1.9.3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青海项目信息网、招标网上发布。

注:投标人无需现场报名,对本条规定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电子邮箱***

1.10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10.1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联系方式

地点: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假日王朝酒店五楼报名室(2)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邮编:810008

1.10.2购买招标文件费用支付

单位: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青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黄河电力支行

账号:4000 5416 4105 017

投标人将购买招标文件电汇后的银行回单拍照或扫描后发送至电子邮箱***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7.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投标报名申请表(空).doc
</p><p><br/></p></div>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