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7招标公告 > 无偿献血者纪念品招标公告

无偿献血者纪念品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7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7
截止日期:2022.08.19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无偿献血者纪念品)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无偿献血者纪念品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时**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 项目名称:无偿献血者纪念品 包组编号:*** 预算金额(元):*,
 
招标公告正文
(无偿献血者纪念品)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无偿献血者纪念品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8月19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2-210100-04455
项目名称:无偿献血者纪念品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1,300,000.00
最高限价(元):1,300,000
采购需求:查看

包 组 号:001

包组名称:保温水杯和背包

一、采购需求

序号

产品名称

技术参数

数量

1

保温水杯

(核心产品)

1.材质:内304不锈钢,外201不锈钢。

2.容量:500ml-620ml。

3.工艺:杯体、杯盖全喷塑工艺。

4.杯盖材质:食品级PP,LED温度显示。

5.304不锈钢茶水分离茶漏,茶漏高61mm(±1mm)。

6.尺寸:杯身+杯盖总高290mm(±5mm),杯底至杯口高度280mm(±5mm),杯口直径45mm(±1mm),杯底直径65mm(±1mm),杯垫硅胶防滑。

7.彩盒包装。

8.执行标准:GB 4806.7-2016 GB 4806.9-2016 GB 4806.11-2016。

9.保温效果:在20℃±2℃环境下,装满98℃左右的热水测试结果,6小时≥63℃;保冷效果:在20℃±2℃环境下,装满3.5℃左右的冷水测试结果,6小时≤10℃。

10.技术指标:铅(As)迁移量≤0.05、镉(Cd)迁移量≤0.02、砷(Pb)迁移量≤0.04、铬(Cr)迁移量≤2.0、镍(Ni)迁移量≤0.5。

11.须提供投标产品的推介材料。(投标产品的推介材料为在社会公开发行描述投标产品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等的印刷品或者投标产品生产制造厂商中文网站公布的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等相关资料或者投标产品的产品/使用说明书)。

12.需提供样品。

13000个

2

背包

1.材质:210D高密度牛津布。

2.展开尺寸:≥45*29*14CM,容量:≥30L。

3.工艺要求:针距平缝每1厘米为≥2针,耐磨手提尼龙织带,双向拉头设计,尼龙拉链,塑质防滑拉尾,蜂窝透气背带,实用前袋,实用侧袋,内部隔层设计,侧面耳机孔设计。

4.执行标准:QB/T 1333-2018。

5.防泼水,抗污,抗撕裂,收纳便利。

6.包装材质:300克白卡,独立彩盒。

7.技术指标:缝合线迹(单个产品上空针、漏针、跳针各不应超过3针)、整体外观、里料、缝合线、拉链、配件、配件安装、标样,以上要求检测结果须符合。

8.提供投标产品的推介材料。(投标产品的推介材料为在社会公开发行描述投标产品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等的印刷品或者投标产品生产制造厂商中文网站公布的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等相关资料或者投标产品的产品/使用说明书)。

9需提供样品。

13000个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5日内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包组编号:002
预算金额(元):1,300,000.00
最高限价(元):1,300,000
采购需求:查看

包 组 号:002

包组名称:运动水壶和雨伞

一、采购需求

序号

产品名称

技术参数

数量

1

运动水壶

(核心产品)

1.容量:500ml(±10ml)。

2.材质:内外304不锈钢,304不锈钢精细茶格。

3.工艺:杯身表面高档喷塑工艺。

4.杯盖材质:304不锈钢+食品级PP+硅胶密封圈。

5.规格尺寸:杯子高度:256mm(±3mm),杯子直径:76mm(±3mm),杯子大口外直径:47mm(±3mm),,杯子大口内直径:43mm(±3mm),杯子小口直径:24mm(±3mm),杯子小口内直径:21mm(±3mm)。

6.提手柄:PE塑料柄。

7.保温效果:20℃环境,95℃开水装满,6h≥40℃或以上(需在产品外包装或检测报告中明确标注)。

8.要求:GB4806.9-2016要求

(1)产品内胆/理化指标:4%乙酸,沸煮30min,室温放置24h,重复3次,镉迁移量≤0.02mg/kg,铅迁移量≤0.05mg/kg,镍迁移量≤0.5mg/kg、砷迁移量≤0.04mg/kg、铬迁移量≤2.0mg/kg(2)感官:接触食品的表面应清洁,镀层不应开裂、剥落,焊接部位应光洁,无气孔、裂缝、毛刺。

9.不锈钢外胆基材根据GB/T26572-2011限用物质的限量要求限值:<铅1000mg/kg、<镉100mg/kg、<汞1000mg/kg、<六价铬1000mg/kg。

10.运动水壶塑料材质总迁移量测试:<10mg/dm²,重金属含量限值(以pd计)≤1mg/kg。

11.运动水壶硅胶密封圈总迁移量测试:<10mg/dm²,重金属含量限值(以pd计)≤1mg/kg。

12.执行标准:GB/T 29606-2013 不锈钢真空杯国家标准。

13.包装:≥250克白卡独立彩盒包装。

14.须提供投标产品的推介材料。(投标产品的推介材料为在社会公开发行描述投标产品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等的印刷品或者投标产品生产制造厂商中文网站公布的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等相关资料或者投标产品的产品/使用说明书)。

15.需提供样品。

13000个

2

雨伞

1.规格尺寸:≥59x8K三折全自动雨伞。

2.材质及工艺:手柄材质:ABS,手柄工艺:手柄全身采用水电镀工艺、亮光、银色,面料:采用不低于190T高密度碰击布,包边:反光条包边,骨架:钢骨、钢架烤漆+玻璃纤维,伞套:高密碰击布。

3.产品规格:收起高度33cm(±0.5cm),打开伞下直径 103cm(±2cm)。

4.执行标准GB/T23147-2008要求:缝制针距密度5cm内不少于15针,同一断经线、纬线总和不得大于六根,伞面接缝不应脱离、露边,不应有跳针、断线等缺陷。自开自收稳定,开伞后下盘与缓冲簧(圈)定位可靠,手感不窜动,伞杆抗风强度试验后伞杆、伞骨不应有明显变形、弯曲及影响正常使用的损坏,使用过程中可接触的部位不应有伤害人体的锐利尖端、锐利边缘。无故障连续开关不应发生铆钉脱落、夹马移位、窜盘丝断裂、松散、伞盘缺损、弹簧失灵、伞骨折断、接缝脱离、缝眼脱线、柄移位或镀涂层剥落现象,伞面可分解有害芳香胺染料≤20mg/kg、染色牢度≥3级、零件耐腐蚀性≥4级。

5.提供投标产品的推介材料。(投标产品的推介材料为在社会公开发行描述投标产品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等的印刷品或者投标产品生产制造厂商中文网站公布的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等相关资料或者投标产品的产品/使用说明书)。

6.需提供样品。

13000个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5日内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包组编号:003
预算金额(元):1,300,000.00
最高限价(元):1,300,000
采购需求:查看

包 组 号:003

包组名称:餐具套组和夏凉被

一、采购需求

序号

产品名称

技术参数

数量

1

餐具套组

(核心产品)

1.颜色:彩边白瓷。

2.材质:陶瓷。

3.产品配置:10头/套(含4.5寸碗4只+8寸盘1只+7寸盘1只+勺子4只)。

4.产品质量:

碗:187.5g(±5g);

盘:8寸盘380g(±8g) 7寸盘285g(±6g);

勺:40g(±2g)。

5.规格尺寸:

(1)碗口直径11.4cm (±0.1cm) ,碗底直径6.4cm(±0.1cm ) 高度5.8cm(±0.1cm);

(2)8寸盘口直径20.2cm(±0.1cm),盘底直径14.2cm(±0.1cm ),盘高度3.5cm(±0.1cm)7寸盘口直径18cm(±0.1cm ),盘底直径12.5cm(±0.1cm ),盘高度3.3cm(±0.1cm);

(3)勺子长13.7cm(±0.2cm)。

6.检验标准(需提供开标截止时间前3个月内具有相应资质的检验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

(1)镉(cd)按GB 4806.4-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要求≤0.3;

(2)铅(pb)按GB 4806.4-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要求≤2.0;

(3)吸水率按《日用瓷器》GBT3532-2009合格品要求≤1.0;

(4)白度按《日用瓷器》GBT3532-2009合格品要求≥60.0;

(5)色差按《日用瓷器》GBT3532-2009合格品要求≤2.0;

(6)光泽度按《日用瓷器》GBT3532-2009合格品要求≥85.0。

7.功能(需提供开标截止时间前3个月内具有相应资质的检验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

微波可用:经微波炉测试,符合《日用瓷器》GBT3532-2009标准。

冰箱到微波炉可用:从冰箱(-8℃) 到微波炉试验,符合 《日用瓷器》GBT3532-2009标准。

冰箱到烤箱可用:从冰箱(-8℃)到烤箱(200℃)试验,符合《日用瓷器》GBT3532-2009标准。

8.包装:彩盒包装。

9.须提供投标产品的推介材料。(投标产品的推介材料为在社会公开发行描述投标产品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等的印刷品或者投标产品生产制造厂商中文网站公布的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等相关资料或者投标产品的产品/使用说明书)。

10.需提供样品。

13000套

2

夏凉被

1.颜色:混色。

2.面料:100%聚酯纤维。

3.填充物:100%聚酯纤维。

4.克重:800g/套(±50g)。

5.规格尺寸:150*200cm/套(±5cm)。

6.执行标准GB/T 22796-2021:(需提供开标截止时间前3个月内具有相应资质的检验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

(1)甲醛(mg/kg)≤75;

(2)pH值:4.0-8.5;

(3)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mg/kg)* 禁用(≤20);

(4)耐水色牢度/级≥3;

(5)耐酸汗渍色牢度/级≥3;

(6)耐碱汗渍色牢度/级≥3;

(7)外观质量;

(8)填充物均匀程度;

(9)缝纫质量。

7.功能介绍:吸湿排汗。

8.包装:彩盒包装,PP袋。

9.须提供投标产品的推介材料。(投标产品的推介材料为在社会公开发行描述投标产品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等的印刷品或者投标产品生产制造厂商中文网站公布的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等相关资料或者投标产品的产品/使用说明书)。

10.需提供样品。

13000个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5日内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包组编号:004
预算金额(元):1,300,000.00
最高限价(元):1,300,000
采购需求:查看

包 组 号:004

包组名称:插排和台灯

一、采购需求

序号

产品名称

技术参数

数量

1

插排

(核心产品)

1.材质:外壳PVC塑料,阻燃材料。

2.插排尺寸:内圆(长宽高)160*160*30mm(±1mm),最远端直径为160mm-185mm(±1mm)之间。

3.产品功能:5个5孔插口,有2个USB充电口,总输出:5V 2.1A,额定电压:220V-250V,额定功率:2200W-2500W,额定电流: 10A。插排+线长2米。

4.带有LED灯照明功能,LED灯参数:水滴形台灯,LED灯珠≥16个。

5.水滴形台灯。灯线管为180度方向软管,独立USB插头。

6.三角形开关,有USB接口,内部是阻燃加厚内胆装置,耐高温,不易掉线,使用寿命长。插孔带儿童保护门。

7.圆形USB插座,插座采用磨砂工艺。

8.独立彩盒包装。

9.执行标准:GB/T2099.7-2015。

技术要求:插排灼热丝试验:测试环境温度不超过35℃,相对湿度40-45%(测试有特定温度和湿度除外);试验温度600℃外壳材料施加时间(S)20S,起燃时间(S)无起燃无灼热;试验温度600℃外壳材料施加时间(S)20S,熄灭时间(S)无起燃无灼热进行检测。

10.须提供投标产品的推介材料。(投标产品的推介材料为在社会公开发行描述投标产品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等的印刷品或者投标产品生产制造厂商中文网站公布的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等相关资料或者投标产品的产品/使用说明书)。

11. 须提供投标产品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

12.需提供样品。

13000个

2

台灯

1.台灯材质:塑胶,LED灯泡,灯座:阻燃塑胶。

2.台灯调色度:三档调光。

3.台灯尺寸:灯座长宽高128mm*128mm*56mm(±1mm),台灯高度250mm(±1mm),线长:底座+线长1.8米,按压式圆形开关,开关直径14mm(±2mm)。

4.2个USB、1个Type-C充电功能。

5.额定功率:2200W-2500W,额定电源:10A,额定电压:220V-250V。

7.功能:带手机支架,台灯独立开关,带安全门防误触,插座线隐藏功能。

8.独立纸盒包装。

9.执行标准:

GB/T2099.1-2008,GB7000.1-2015,GB7000.204-2008。

10. 须提供投标产品的推介材料。(投标产品的推介材料为在社会公开发行描述投标产品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等的印刷品或者投标产品生产制造厂商中文网站公布的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等相关资料或者投标产品的产品/使用说明书)。

11.需提供样品。

13000个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5日内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包组编号:005
预算金额(元):1,300,000.00
最高限价(元):1,300,000
采购需求:查看

包 组 号:005

包组名称:保鲜盒和珊瑚绒毯

一、采购需求

序号

产品名称

技术参数

数量

1

保鲜盒

(核心产品)

1.长方形盒体材质:高硼硅玻璃。

2.长方形盒体规格:197mm*65mm*146mm(±5mm)。

3.容量:1000ml(±20ml)。

4.长方形盒盖材质:有轨共聚物聚丙烯颗粒。盖子上带有餐具盒。并配置餐叉一支、餐勺一支,叉、勺为不锈钢材质。厚度2.8mm,叉勺手柄为心形实心,餐叉手柄宽度24mm(±1mm),叉头宽度21mm(±1mm),餐叉长132mm(±2mm),餐勺手柄宽度24mm(±1mm),勺头宽度31mm(±1mm),餐勺长132mm(±2mm)。

5.长方形盒盖尺寸:209mm*15mm*159mm(±3mm)。

6.餐具仓尺寸:147mm*15mm*37mm(±2mm)。

7.密封圈尺寸:582mm*6mm*5m(±1mm)。

8.折扣连接方式:铰链连接。

9.长方形盒体材质:高硼硅玻璃。

10.长方形盒体规格:170mm*52.5mm*125.5mm(±3mm)。

11.容量:630ml(±15ml)。

12.长方形盒盖材质:有轨共聚物聚丙烯颗粒。

13.长方形盒盖尺寸:172mm*12mm*132.5mm(±3mm)。

14.密封圈尺寸:500mm*5.5mm*4mm(±1mm)。

15.折扣连接方式:一体式。

16.执行标准:GB 4806.5-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玻璃制品》。

17.技术指标:铅≤1.50mg/L,镉≤0.5mg/L。

18.包装材质:面料:聚脂纤维,内腹铝膜,防水,手拎织带,五金拉头。

19.须提供投标产品的推介材料。(投标产品的推介材料为在社会公开发行描述投标产品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等的印刷品或者投标产品生产制造厂商中文网站公布的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等相关资料或者投标产品的产品/使用说明书)。

20.需提供样品。

13000套

2


珊瑚绒毯

1.材质:聚酯纤维。

2.尺寸:150cmx220cm(±5cm)。

3.面料重量≥250克/㎡,重量≥840克。

4.工艺:双针折边,经编机织,活性印染,不褪色,不缩水,不掉毛。

5.包装:PVC+无纺布,尺寸38.5*28.5*12.5cm(±1cm)带提手、拉链。

6.执行标准:GB 18401-2010。

7.技术指标:甲醛含量≤75,PH值4.0-8.5,异味无,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禁用,耐酸汗渍色牢度变色≥3、沾色≥3,耐碱汗渍色牢度变色≥3、沾色≥3,耐水色牢度变色≥3、沾色≥3,耐摩擦色牢度干摩≥3,纤维含量(聚酯纤维100%)。

8.须提供投标产品的推介材料。(投标产品的推介材料为在社会公开发行描述投标产品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等的印刷品或者投标产品生产制造厂商中文网站公布的规格、型号、主要技术参数等相关资料或者投标产品的产品/使用说明书)。

9.需提供样品。

13000个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5日内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7月28日 08时30分至2022年08月03日 16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线上获取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08月19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电子投标文件在网上提交,备份投标文件和《递交备份投标文件登记表》一同递交至沈阳市浑南区世纪路1号21世纪大厦南门文件接收区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线上或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沈阳中心血站(辽宁省血液中心)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沈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开户行: 无
账户名称: 无
账号: 无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