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7招标公告 > 辽宁省烟草公司鞍山市公司2022、2023年中转业务外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辽宁省烟草公司鞍山市公司2022、2023年中转业务外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7 标签: 辽宁省招标 烟草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7
截止日期:2022.08.17
招标代理:鞍山市纵横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 项目概况 ****、****年中转业务外包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甸街**栋)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ASF**************** 项目名称:**
关键词: 烟草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2022、2023年中转业务外包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鞍山市纵横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鞍山市铁东区南长甸街53栋)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8月17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ASF0701021620220009

项目名称:2022、2023年中转业务外包项目

预算金额:29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将招标方每个工作日分拣完装入笼车的卷烟分别派送至海城、台安、岫岩烟草中转站,保证卷烟送达到指定地点时无丢失、无破损。(详见第三章服务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3个月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2)《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资质材料齐全有效;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4)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5)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 2017年10月15日以来,未被“裁判文书网”网站(https://wenshu.court.gov.cn)载入行贿判决的;6)不允许联合体参与投标;7)合格供应商还要满足的其它资格条件:具有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7月28日  至 2022年08月03日,每天上午8:00至11:30,下午13:0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鞍山市纵横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鞍山市铁东区南长甸街53栋)

方式: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及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各1份,现场领取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8月17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8月17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鞍山市纵横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2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本项目最高限价(如有):基准价格*100% (含税)

序号

项目名称

基准价格

(万元)

服务周期(月)

备注

1

固定费用

206

23

除燃油费用以外满足本项目需求的所有费用。

2

以燃油单价变动分档结算的变动服务费

每升10元以上

84

23

根据辽宁省鞍山市0#柴油每升价格分为三档

每升8元-10元(含10元)

79

23

每升8元及以下

74

23

 

注:1、本项目总价原则上应由固定费用及以燃油单价变动分档结算的变动服务费用两部构成,其中以燃油单价变动分档结算的变动服务费用结算方式为分档结算,即以当月26日至下月25日鞍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网站价格工作中辽宁省鞍山市汽、柴油价格表中所公布的中油辽宁鞍山销售公司0#柴油调价后的零售价格为标准,根据结算周期内0#柴油价格的平均值所在档位对应的以燃油单价变动分档结算的变动服务费作为取费标准(例结算周期内价格变化3次,则结算价格为三次变化价格的算数平均值,当算数平均值≤8,以燃油单价变动分档结算的变动服务费按照74万元计算;当8<算数平均值≤10,以燃油单价变动分档结算的变动服务费按照79万元计算;当算数平均值>10元,以燃油单价变动分档结算的变动服务费按照84万元计算)

计算公式:每月结算价格=(固定费用+以燃油单价变动分档结算的变动服务费)*投标费率÷23个月

2、本次招标采用费率报价形式:    %,所有费用的折扣须为统一折扣。投标单位的投标费率如≥100%或出现不同费率,其投标将被否决。投标单位填报投标费率时,应充分考虑本项在履约阶段可能发生的一切情况及费用,招标方不再支付其他任何费用。

(二)、本招标公告在招标网、东北新闻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烟草专卖局外部网站上同时发布。

(三)、质疑与投诉

1、潜在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提出。

2、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项目的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提出。

3、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认为招标投标活动不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可以自知道或者应当知道之日起10日内向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投诉。投诉应当有明确的请求和必要的证明材料。

4、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四)、招标人监督部门电话:***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辽宁省烟草公司鞍山市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鞍山市纵横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