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6招标公告 > 葫芦岛市连山区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连山区2022年农村公路维修改造工程、连山区2022年农村公路新改建工程、连山区2022年农村公路危桥...

葫芦岛市连山区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连山区2022年农村公路维修改造工程、连山区2022年农村公路新改建工程、连山区2022年农村公路危桥...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6 标签: 辽宁省招标 葫芦岛市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6
截止日期:2022.08.18
地 区:葫芦岛
内 容:***********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已经得到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现就***********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一、项目概况: * 项目名称:***********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 建设地点:
关键词: 改造工程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葫芦岛市连山区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葫芦岛市连山区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已经得到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现就葫芦岛市连山区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葫芦岛市连山区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2 建设地点:葫芦岛市连山区境内

3 招标范围:葫芦岛市连山区2022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施工设计图纸所含的全部内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4 标段划分:本次项目共划分6个标段,各标段兼投兼中。

1标段:连山区2022年农村公路新改建工程

2标段:连山区2022年农村公路维修改造工程

3标段:连山区2022年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

5 投标保证金:1标段:10000元(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转出)

              2标段:50000元(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转出)

              3标段:40000元(从投标单位基本账户转出)

     

二、投标人资格条件:

1 一标段: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二标段: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三标段: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 项目经理(1-3标段):公路工程注册二级建造师(含)以上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无在处罚期内的不良行为记录且无在建项目。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三、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7月27日至2022年8月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将下述所有材料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进行扫描并形成一份pdf格式文件,邮件主题命名为: 项目名称+所投标段+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

(3)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4)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安全生产考核证(1-3标段);

(5)法人代表资格证明和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

(6)授权委托人身份证(与投标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7)同类项目业绩(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8)投标企业需提供信用中介机构核发的信用报告并在一年内有效

注: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本公告有关内容及其他未尽事宜以招标文件为准。

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注册: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在参与投标前,请在“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办理网上主体信息注册(点击“投标企业登录”→“免费注册” →同意 →填写信息并确认→进入系统完善信息(上传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诚信廉政承诺书等)→提交审核),已注册的投标人无需重复注册。特别提示:未进行主体信息注册和网上报名将影响参与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电子化交易项目的投标。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 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 年8月18日上午9:00

开标地点: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葫芦岛市龙港区高新园区高新5路)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 不强制要求潜在投标人到现场参加开标事宜,可以采用邮寄等形式。

4 潜在投标人需来本地参与开标事宜,外来人员一定符合我市对外来人员隔离相关要求,潜在投标人要做好时间安排,否则后果自负。

5 受疫情原因影响,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如有变化,请关注代理公司发出的澄清文件。

五、发布媒体

本公告同时在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葫芦岛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州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葫芦岛市翼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