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6招标公告 > 宁夏大学小型基建、维修项目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宁夏大学小型基建、维修项目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6 标签: 宁夏回族自治区招标 设计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6
截止日期:2022.08.16
招标代理: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宁夏回
内 容:**大学小型基建、维修项目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大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大学。 招标范围:对**大学小型基建、维修项目进行设计。 本次招标设计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年。 标段划分:设计为一个
关键词: 设计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宁夏大学小型基建、维修项目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为宁夏大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宁夏大学。

招标范围:对宁夏大学小型基建、维修项目进行设计。                                 

本次招标设计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年。

标段划分:设计为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2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此次投标。

3.3 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查询投标人行贿犯罪记录,近一年无行贿犯罪记录方可参与投标。

3.4 单位负责人***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7月27日09时00分起至2022年08月02日18时00分,在新点电子交易平台宁夏专区(http://ningxia.etrading.cn/)上传资格文件获取招标文件。

4.2资格文件包括: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等“3.投标人资格要求”中内容的复印件加盖公章。

4.3各投标人开标前在网站“变更公告”栏及时查看有关内容,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08月16日15时00分。

5.2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宁夏银川市金凤区IBI育成中心创新服务中心5楼电子交易大厅),电子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新点电子交易平台-宁夏专区交易平台。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网、新点电子交易平台-宁夏专区交易平台、宁夏大学官网发布。

7.其他补充事宜

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新点电子交易平台宁夏专区选择“投标人登录”,选择“宁夏CA”,左上角“主平台”打开选择“宁夏专区”,点选本项目进行下载招标文件。下载的招标文件后缀名为(.XEZF),请勿必在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下载招标文件,具体获取招标文件时间详见招标公告“4、获取招标文件”。网站首页提供操作手册,投标人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投标文件制作、上传等相关操作。

2、投标人自行办理CA锁,办理CA锁业务请拨打4008600271按1键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地点: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紫荆花商务中心A座13楼。有关平台操作事宜,请拨打4009280095-5咨询新点电子交易平台专业客服人员。 

3.网上递交:通过新点电子交易平台-宁夏专区系统上传递交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递交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4.投标文件的开启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请投标人携带CA锁至开标现场按开标流程进行解密。

5、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随时关注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代理机构及交易中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响应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夏大学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正业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地址:***

邮编:750001                          邮编:750002                         

联系人:马芳                          联系人***

电话:0951-2061502                    电话:***

传真:/                               传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2022年07月2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