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6招标公告 > 溉澜溪“清水绿岸”治理提升项目综合管理服务

溉澜溪“清水绿岸”治理提升项目综合管理服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6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6
截止日期:2022.08.19
招标业主: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溉澜溪“**绿岸”治理提升项目综合管理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溉澜溪“**绿岸”治理提升项目综合管理服务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金已经落实,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溉澜溪“**绿
 
招标公告正文

溉澜溪“清水绿岸”治理提升项目综合管理服务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溉澜溪“清水绿岸”治理提升项目综合管理服务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资金已经落实,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溉澜溪“清水绿岸”治理提升项目综合管理服务。

2.2项目地址:***

2.3项目基本情况:溉澜溪为长江流域的一级支流,起源于人和立交,终于长江。项目区域为溉澜溪全流域,总面积约13.65km2。项目范围跨区,包括重庆市两江新区、渝北区、江北区,其中两江新区 8.23km2 占比 60%、渝北区 3.78km2 占比 28%、江北区 1.64km2 占比 12%。溉澜溪上游为主、支线两条雨水箱涵,主线箱涵长 3.2 公里,支线箱涵约 4.3 公里,箱涵均为地埋封闭结构。中下游为新华水库、溉澜溪河道以及溉澜溪水库组成的自然河道,开敞式河道 3.2 公里。

2.4项目实施意义:溉澜溪“清水绿岸”治理提升工程建设是保障溉澜溪流域健康、高效、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是保障工程区城市防洪、保护岸坡稳定、防治水土流失的关键措施;是提高工程区土地利用率,促进工程区基础设施建设之需要;是改善城市景观、投资环境及提升周边人居环境的需要;是保障两江新区国民经济持续发展的需要。溉澜溪“清水绿岸”治理提升项目运营后将进一步改善溉澜溪水质现状,提高河道行洪能力,改善沿岸生态环境。(1)提升水体水质,彻底解决下游的溉澜溪和溉澜溪水库黑臭反复的现象;(2)水体水质改善的基础上进行岸线景观打造,增加更多亲水空间,满足周边居民日益增长的休闲活动需求;(3)溉澜溪板块已经成为新的高热度开发区域,溉澜溪清水绿岸项目的运营将改善项目区域的环境现状、改善水域水质环境,景观绿化带等设施的建设有利于增加视觉美感,创造优美景观环境;同时对周边的社会、经济环境有较大的影响。

3.招标范围及运营服务期

3.1招标范围:负责溉澜溪水质提升站及配套管网、新华水库水质提升站、泵站、纳米曝气系统、微生物反应器、箱涵、河道、监测站、管控平台、雨量站、监测系统、存量设施设备、截留井在服务期限内的日常运营管理及水质达标运行;水生植物的管护;建构筑物、设施、设备(含仪器仪表)等维护管理、维修及定期大修(除不可抗力因素以外);淤泥清理、外运及处置;日常巡检;水质检测;厂(站)场地植物养护;在线监测设备运行维护保养;智慧水务系统运营及维护;运营期满后整体移交招标人等工作内容。具体运营维护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溉澜溪水质提升站总建筑面积为4411.27平方米,设计处理能力4万m³/d,配套进水管道0.9km,补水管道3.3km;

(2)水生植物管护:①溉澜溪水库及河道:矮化苦草6413㎡、轮叶黑藻6412㎡、篦齿眼子菜8651㎡、旱伞草48㎡、花叶芦竹13㎡、再力花15㎡、德国鸢尾55㎡、粉花美人蕉7㎡、梭鱼草4㎡、黄菖蒲9㎡、睡莲37㎡;②新华水库:矮化苦草3212㎡、轮叶黑藻2308㎡、篦齿眼子菜1600㎡、旱伞草290㎡、再力花129㎡、德国鸢尾518㎡、景观浮岛130㎡(德国鸢尾68㎡、红花美人蕉32㎡、旱伞草30㎡)、净化浮岛107㎡(香菇草107㎡);

(3)管式纳米曝气系统:新华水库11套、溉澜溪水库15套;

(4)微生物反应器:新华水库3 套、溉澜溪水库3套;

(5)循环泵站:新华水库2 套;

(6)一体化泵站:3座,1#泵站位于渝铁西苑下穿道,2#泵站位于新华水库水质站底层,3#泵站位于保利香槟花园A区车库外侧;

(7)一体化智能截流井:6座,火锅一条街1座、润都世纪2座、火车北站北广场1座、新华水库1座、康心医院1座;

(8)箱涵:7.5km,主线箱涵(2*4000*5000)3.2km,支线箱涵(2*3000*4000)4.3km;

(9)开敞式河道:3.2km,清淤频次:两年一次;

(10)溉澜溪水质提升站PLC:6套,配电间PLC控制柜1套、生物滤池PLC站1套、滤池PLC控制子站2套、磁混凝池PLC控制站1套、格栅间及脱水车间PLC控制站1套;

(11)在线水质监测站:17座,两江新区6座、渝北区7座、江北区4座;每座在线水质监测站配备COD水质在线分析仪1套、氨氮水质分析仪1套、总磷总氮分析仪1套、PH值分析仪1套、遥测终端设备1套、视频监控等;

(12)雨量站:7座,每座雨量站配备翻斗式雨量计1套、遥测终端RTU、太阳能供电系统;

(13)管网流量监测系统:30套,两江新区15套、渝北区10套、江北区5套,每套管网流量监测系统配备超声波多普流量计1套、遥测终端RTU、太阳能供电系统;

(14)积水监测站:10座,每座积水监测站配备电子水尺1套、遥测终端RTU、太阳能供电系统;

(15)管控平台:1套,含基础软件、硬件支撑平台、溉澜溪一张图地理信息平台、溉澜溪流域一张图三维管理平台、物联网统一接入平台、溉澜溪排水管网健康档案管理平台、溉澜溪实时在线监督平台、溉澜溪三维沙盘领导决策平台、视频监控系统等;

(16)新华水库水质提升站:1座,设计处理能力12000m³/d,其中“超磁分离+生化处理”2000m³/d,“超磁分离”处理10000m³/d。

(17)存量设施:初期雨水调蓄池8座、新华水库库内曝气机28台、应急引流管道730m。

本项目具体工作内容及要求详见第五章招标人要求。

3.2服务期:总服务期暂定为5年,服务期自项目设施移交之日起开始计算,其服务截止日期为合同到期或招标人通知后截止。运营期满后,若招标人因特殊情况要求中标人延长运营时间的,中标人应按合同约定无条件延长运营时间,延长时间根据具体情况确定,运营服务费根据双方协商或根据上一年度运营服务费确定[延长时间的月运营服务费=综合单价包干部分的单价×月实际处理达标水量+年费用包干部分的上年度运营服务费÷12]。

4.投标资格和业绩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条件如下:

4.1 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4.2 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止(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具有1个处理规模在30000m³/d及以上的污水处理或水质提升类运营管理服务业绩。

业绩说明:试运营业绩不符合本业绩要求。

4.3投标人还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内容。

4.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7月26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上下载该项目的招标文件。

5.2投标人在收到招标文件后,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所有内容,如有残缺或文字表述不清,图纸尺寸标注不明以及存在错、漏、缺、概念模糊和有可能出现歧义或理解上的偏差的内容等应在2022年  08月1日09:00时(北京时间)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上指定位置提出,超过此时间规定,招标人不再受理投标疑问。

5.3 招标人应于2022年08月04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发布澄清或修改。

6.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2022年8月19日09:30(北京时间)。

6.2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B9栋、B10栋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房间见开标当天大厅展牌)。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7.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赛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溉澜溪“清水绿岸”治理提升项目综合管理服务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9902001764243448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
123904808710630010187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重庆中山路支行
6232813760000618909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银行重庆上清寺支行
3111230034020025133



清单.xlsx
溉澜溪清水绿岸项目运营方案0715(22年招标版)(2)(1).pdf
溉澜溪清水绿岸治理提升项目综合管理服务——招标文件(定稿)2022.07.21.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