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6招标公告 > 宝鸡钢管克拉玛依有限公司废旧油管处置拍卖服务集中招标

宝鸡钢管克拉玛依有限公司废旧油管处置拍卖服务集中招标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6 标签: 陕西省招标 宝鸡市招标 钢管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6
截止日期:2022.08.01
地 区:宝鸡市
内 容:**钢管****有限公司废旧油管处置拍卖服务集中招标 **钢管****有限公司废旧油管处置拍卖服务 集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XJK**-FW***-**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履行相关报批、备案程序,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根据中国
关键词: 钢管
 
招标公告正文
宝鸡钢管克拉玛依有限公司废旧油管处置拍卖服务集中招标

宝鸡钢管克拉玛依有限公司废旧油管处置拍卖服务

集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22-XJK53-FW002-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履行相关报批、备案程序,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根据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与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的要求,以及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全资子公司与中国石油新疆油田分公司准东采油厂等9家二级单位签订的《废旧油管买卖合同》,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企业规定,按照招标人处置拍卖计划,分批次对2022年度约5.3万吨废旧油管提供公开拍卖服务咨询。该项目估算金额为200万元(具体以实际委托为准)。项目采用集中入围方式,入围两家服务商(其中一家为备选)。

2.2招标范围:按照宝鸡钢管克拉玛依有限公司废旧油管处置计划,分批次对2022年度约5.3万吨废旧油管进行公开拍卖。工作内容包含:现场实地勘验废旧物资、编制公开拍卖计划、通过最优方式组织公开竞拍工作,组织方式需提前与我方沟通,最终实现竞拍成功。

2.3服务地点:涉及新疆油田分公司9家二级厂处废旧油管存放地(含准东地区)。

2.4服务期限:自中标通知书下发至2023年12月31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营业执照的法人或法人的分支机构(应有总公司授权证明)并依法取得有效营业执照(中标后须按要求办理宝鸡钢管克拉玛依有限公司承包商准入);

3.2具有:

(1)年检合格的拍卖经营批准证书(审核期间的企业无法提供批准证书副本原件的须提供主管部门出具证书副本正在年审的证明);

(2)中国拍卖师行业协会签发国家注册拍卖师资格,并经注册登记的人员1人及以上(须提供相关证书、拍卖师执业注册登记卡、劳动合同、社保证明)。

3.3有近3年(2019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完成的单项成交金额5000万元及以上的拍卖项目业绩(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委托拍卖合同、拍卖公告、拍卖成交确认书等业绩证明材料);

3.4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3年(2019年1月1日-2021年12月31日)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

3.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3年生产、经营活动中无违法经营和法律法规、制度规定的禁止参与投标、拖欠农民工工资、进入招标人承包商黑名单或因失信行为等限制投标的情形;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3.6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3.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7月19日至2022年7月24日,登录https://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

需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标(网上操作),投标人使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的U-key完成投标工作。

办理U-key具体事宜,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首页----操作指南---《关于招标平台U-KEY办理和信息注册维护通知》。

其他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投标人用户手册”相关章节。

有关注册、报名等电子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也可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元,售后不退。标书费统一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由航天金税系统统一推送至投标人邮箱,由投标人自行打印,投标人务必在电子招标平台中提供正确的邮箱及手机号码。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 年 8 月 1 日 10时 0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将予以拒收。未按指定方式递交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5.3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提交 0万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及结果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及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发布。

7. 开标

7.1开标时间: 2022  年 8 月 1 日 10 时 00 分。

7.2开标地点及地址:***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宝鸡钢管克拉玛依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  翼   电 话:***

招标机构: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地    址:新疆克拉玛依市友谊路115号联合办公楼B座     

邮    编:834000

联 系 人***

技术支持咨询电话:

0990-6265233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4008800114转电子招标平台)

招标辅助管理信息系统:17710885167、13810277141、18201091419。

9.其他事项:

    潜在投标人注册、预留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中的联系人***

 

中国石油物资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2022年7月26日

附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