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2.07.25招标公告 > 高新区北区大学城南路及立交改造一期工程EPC项目广告制作、安装及采购优选公告

高新区北区大学城南路及立交改造一期工程EPC项目广告制作、安装及采购优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2.07.25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大学招标 广告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2.07.25
截止日期:2022.07.28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 致各竞选人: 现对**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承建的高新区北区大学城南路及立交改造一期工程EPC项目所需的广告制作、安装及采购进行公开优选。 *.优选材料范围:本次优选广告制作、安装及采购。 材料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计量方式 优选数量 备注 喷绘 ㎡ 按实计量 **** 喷绘 室外写真 ㎡
关键词: 大学 广告 路
 
招标公告正文

致各竞选人:

现对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承建的高新区北区大学城南路及立交改造一期工程EPC项目所需的广告制作、安装及采购进行公开优选。

1.优选材料范围:本次优选 广告制作、安装及采购 。

材料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计量方式

优选数量

备注

喷绘

按实计量

1000

喷绘

室外写真

按实计量

1500

室外写真

室外写真+覆膜

按实计量

1300

室外写真+覆膜

KT板

10mm厚

按实计量

1500

室外写真覆膜裱膜KT板

PVC板

10mm厚

按实计量

1500

室外写真覆膜裱膜PVC板

铝合金广告边条

40mm宽

m

按实计量

1000

铝合金广告边条(40mm宽)

横幅

70cm宽

m

按实计量

3000

横幅(70cm宽)

彩旗

1300mm*500mm

按实计量

800

高1300mm、宽500mm,双面印刷带旗杆

PVC告知牌

1200mm*600mm*10mm

按实计量

400

写真覆膜裱膜PVC1200mm*600mm*10mm+钢架

PVC雕刻

800mm*650mm*20mm

按实计量

700

3C标志800mm*650mm*20mmPVC雕刻

PVC雕刻

3000mm*907mm*20mm

按实计量

500

项目攻坚年标志3000mm*907mm*20mmPVC雕刻

PVC UV雕刻

1200mm*780mm*20mm   

按实计量

400

西部(重庆)科学城标志1200mm*780mm*20mmPVC+UV+3mm亚克力

PVC雕刻

1000mm*800mm*20mm         

按实计量

500

重庆交建标志                         1000mm*800mm*20mmPVC+3mm亚克力

PVC宣传画

2400mm*1200mm*20mm

按实计量

700

2400mm*1200mm*20mm户外写真覆膜裱膜PVC加型材边框

项目部户外广告牌

12600mm*5500mm

按实计量

70

钢架结构+扣板+17mm厚PVC标志

LED显示屏

P10插灯红色,4000mm*1500mm

按实计量

6

P10插灯红色LED显示屏

不锈钢门牌

2200mm*400mm

按实计量

4

不锈钢门牌

铝塑板柱子

2400mm*1500mm

按实计量

4

铝塑板柱子

项目部门柱

3600mm*1600mm

按实计量

2

参照《高新区开工条件手册》工地大门方案①效果图四制作

合计

注:

1.暂不限品牌,如果主合同中或业主、监理对材料品牌有要求,则竞选人必须满足要求。

2.本表数量为估算数量,不作为合同结算依据,最终结算以卖方实际供应,经买方验收合格,双方办理的结算为准。

3.合同执行中买方有权根据工程施工的实际需求量对本表数量予以增加或减少,但合同条款不应改变,竞选人对此风险必须予以充分考虑。

4.买方有权就各批次材料到达工地的计划作调整,卖方应自行考虑时间延长或缩短产生的仓储和其他费用,并将其考虑到竞选报价中。

5.预计供货期:暂定2022年8月至项目完工之日。

6.供货地点:高新区北区大学城南路及立交改造一期工程EPC项目现场。

2. 竞选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本次优选要求竞选人须具备具备广告设计、制作的经营范围,并具有相应的组织供货能力。

(2)其他要求:

①竞选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

②竞选人与采购人不得有亲属关系。

③竞选人的负责人***

④竞选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采购人列为不诚信单位的。

⑤竞选人的营业执照注册时间距优选公告发布时间应满6个月。

⑥竞选人不能是联合体。

3. 优选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竞选者,请于2022年 7 月 25 日至 2022 年 7 月 27 日,每日上午10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学城南路及立交改造一期工程EPC项目部持单位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获取优选文件。

4. 竞选文件的递交

4.1

竞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 7 月 28 日下午 14:30 ,提交地点: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路面工程分公司(南岸区桃源路渝通大厦二楼)成本控制部。

4.2 逾期递交、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优选文件要求密封的竞选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绝。

5.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路面分公司

地          址:重庆市高新区北区大学城南路及立交改造一期工程EPC项目经理部

项 目 联 系 人:徐明才(13983071701)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